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雨水 結果共1,044筆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老是疲倦、睡不飽?中醫授3招趕走「春睏」 春季養脾飲食公開

    近來天氣已有轉暖現象,但雨水漸多,氣候變化大,常讓人在一天內感受到乍暖還寒,讓人精神不濟,常犯「春睏」。中醫師指出,想克服春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外,養脾、養肝也是重點,平時可搓搓腰部與兩肋,梳理肝氣還能溫暖命門。
    2024/03/12 22:44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快約剪頭髮!明天龍抬頭「3招財庫補滿滿」 最佳開運時辰曝光

    農曆二月初二龍抬頭,也是土地公的生辰,民間流傳龍抬頭、雨水漸多說法,也有人認為遇水則發,適合壯大財庫,而一年一度的好日子就在明(11)日。對此,命理師湯鎮瑋也公開補滿財庫的3個方法,提醒民眾千萬別錯過最佳開運時辰。
    2024/03/10 11:45
  • 齋戒月10日開始 以哈衝突蒙陰影 穆斯林節難過

    伊斯蘭世界10日開始,陸續展開齋戒月,以哈戰爭讓今年齋戒月蒙上陰影;加薩瀕臨飢荒,西岸巴勒斯坦人看著同胞遭戰火摧殘,也無心為齋戒月做準備。與去年相比,穆斯林國家齋戒月買氣明顯衰退,除了是戰爭影響,各國經濟不振也是重要因素,像是埃及和伊拉克,都因為通膨和貨幣貶值,導致物價翻倍;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印尼,也因為聖嬰現象導致雨水不足,白米價格漲了16%,民眾大嘆節難過。
    2024/03/08 20:00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別說「日常這2字」恐衰爆 9大禁忌曝

    今年國曆3月11日農曆2月初2為土地公生日,也是「龍抬頭」日子,相傳龍掌管雲雨,意味著這天後雨水會逐漸增多,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除分享龍抬頭習俗外,同時曝光9大禁忌,示警絕不能說「這2字」,當心衰到爆。
    2024/03/04 12:23
  • 土地公生日!這天「龍抬頭」2招開運法曝 供品這樣備

    「二月二,龍抬頭」,民俗中農曆二月初二為「龍抬頭」日子,相傳也是土地公生日,今年落在國曆3月11日,龍是和風降雨的主宰,人們期盼這天過後雨水變多、利於耕種,此外,今年恰逢龍年,更要利用龍氣為自己添好運,民俗專家柯柏成分享了龍抬頭「2大轉運法」,讓你一整年精神抖擻、財運滿滿。
    2024/03/03 14:09
  • 一路冷到3月!今夜恐探10度 更強冷氣團「這天」報到還帶雨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這幾天各地區氣溫明顯下降,中央氣象署稍早也針對新竹以北地區發布低溫特報,今夜部分地區甚至有機會下探至10度。而此波冷氣團所帶來的影響將會持續到下週三(28日),不過好天氣維持不久,緊接著週五將有新一波更強冷氣團報到,且挾帶雨水,請民眾未來一週務必要做好保暖準備。
    2024/02/25 19:29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02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立春雨水、乍暖還寒」,適時添衣、外出雨備! ●上半週天氣穩定,「溫高有霧」;週四午後變天起風,「北台轉涼、北東有雨」!
    2024/02/19 15:50
  • 迎24節氣雨水、暖如初夏!這天北台轉冷 低溫剩12度

    周一風向為偏南風,水氣依然比較少,各地大多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18到23度,而白天高溫則可達27到31度,溫暖微熱,不過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應適時增減衣物。
    2024/02/19 08:57
  • 雨水養生與禁忌一次看!1食物別吃 命理師:4生肖當心

    今(19)日12時16分進入「雨水」的節氣,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二個節氣。民眾關心雨水禁忌,民俗專家楊登嵙點名4大生肖要特別當心,並分享雨水開運養生與禁忌。
    2024/02/19 08:11
  • 雨水來了!4生肖財運漲翻「連旺16天」 爽等升官賺大錢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水氣會漸漸增多。不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驚蟄)。
    2024/02/19 07:37
  • 雨水時節怎麽吃?中醫曝「1養生料理」:美容、補氣還抗癌

    春節才剛過去不久,緊接而來就是元宵節,也將迎來節氣「雨水」,此時正是季節交替之際,時晴時雨的天氣,容易讓濕氣過重,影響到臟腑功能,讓氣喘、過敏性鼻炎、皮膚等症狀接踵而來,除了配合規律運動外,每日應養成早睡早起,以利身體排毒。
    2024/02/17 22:43
  • 「雨水」將至!3習俗迎好運 3生肖事業、感情都滿分

    國曆2月19日將進入今年的第二個節氣「雨水」,代表天氣逐漸轉暖、寒冰溶化,開始進入春雨綿綿的季節,為大地帶來生機。而傳統習俗上,「雨水」這天也會有一些禁忌。對此,《科技紫微網》就點名3生肖,若能好好把握,有望在雨水節氣前後轉運;另外,網站也特別列出招好運3招,以祈求新的一年裡好福氣。
    2024/02/16 19:45
  • 雨水到!命理師示警「命運分水嶺」恐大好大壞 這樣做逢凶化吉

    下週一(2/19)節氣進入「雨水」,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今年的雨水節氣很特別,是一個命運的分水嶺,太陽、土星、水星合象位於雙魚宮,福報與業障同時到位,大好大壞落差很明顯。另外,未來這16天,受火星和金星合象刑木星與天王星影響,情感糾葛紛爭會比較多,建議配戴黃金、玉石、寶石飾品有助於補運,或可多拜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土地公請求幫忙,可逢凶化吉。
    2024/02/16 14:46
  • 2024「雨水節氣」習俗、禁忌全攻略!雨水養生飲食4食材推薦

    新年剛過,馬上要迎來2024年第2個節氣「雨水」,同時這也代表春天將來臨,萬物復甦。帶您一次了解雨水節氣的特色、習俗禁忌、當天養生飲食,還有相關的詩詞俗諺供民眾參考。
    2024/02/16 11:53
  • 高雄下雪了?! 梓官區「作醮」儀式上演最虐父女情

    由新銳導演黃鈺婷執導的2024 高雄拍短片《白雪》上週於高雄殺青。本片邀集《雨水直接打進眼睛》演員周健瑜、童星李宜儒,打造一段懷有賞雪美夢的父女,好不容易一家人相聚,意外卻接踵而來,小女孩最終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了「看雪」的心願。
    2024/01/18 13:38
  • 閃鹿出車禍掉進峽谷 美女子「喝雨水撐4晚」奇蹟獲救

    美國加州(California)有名婦女日前開車上路,不料有頭鹿突然闖進馬路,嚇得她趕緊閃避,但車輛也因此失控並掉進旁邊的峽谷內,這名婦女就這樣困在車中動彈不得,不過生命力驚人的她靠著「喝雨水充飢」硬是撐過4個夜晚,所幸最終有人路過並注意到她,這名婦女才奇蹟般地獲救。
    2024/01/11 12:18
  • 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高鐵停擺往返英、法遊客假期泡湯

    連接英國和歐洲大陸的「歐洲之星」跨國高鐵,在跨年期間去發生停擺意外!原來英國這端的泰晤士隧道,因為大量雨水灌進隧道內,導致列車無法通行,宣布取消30日當天41班車次,影響超過3萬人。儘管歐洲之星在當地31日已經恢復營運,不過因為隧道內還是有積水,所以有限制營運速度,恐怕還是會對乘客行程,造成影響。
    2023/12/3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