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雨揚老師 結果共46筆

  • 12生肖一週運勢!屬馬「網購荷包失血」 他桃花低迷難出陰霾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3/17~3/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羊、牛、兔。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3/17 15:33
  • 一週運勢搶先看!3生肖「愛情事業大豐收」 屬豬致富發財了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25~3/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兔、牛、雞。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25 13:30
  • 3生肖桃花超旺!「這1種人」走財運還有戀情 雨揚老師大解析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書中附贈砸了3000萬打造的AI科技APP序號,讓大家找出自己的幸運方。雨揚老師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分享今年桃花旺的生肖,屬鼠、兔和馬3生肖的桃花運最旺。
    2024/02/21 06:59
  • 龍年3生肖發財了!屬雞今年大反轉「當老大」 想中樂透把握這2點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這是她第61本著作,她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眾多粉絲們特地來到現場熱情響應。雨揚老師透露,這本書附贈的AI科技APP砸了2、3000萬研發,強調出書真的不是為賺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本書找到方向,利益眾生。
    2024/02/20 17:53
  • 新年首週運勢來了!3生肖「偏財運強旺」 屬兔桃花大爆發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11~2/1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牛、蛇、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11 14:06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事業運暢旺 龍可「多參加聯誼」遇良緣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4~2/1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馬、龍、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04 14:0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豬「事業」鴻圖大展 猴遇到愛情要退讓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8~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8 13:06
  • 本週運勢!3生肖「吉星高照」大豐收 屬羊賺到作夢也會笑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1~1/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龍、虎、狗。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1 14:13
  • 本週運勢來了!3生肖「收入翻倍」爽被錢砸 屬蛇終於脫單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4~1/2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14 15:2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虎工作蒸蒸日上 馬要把握「桃花降臨」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7~1/1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07 14:11
  • 本週生肖運勢!屬蛇桃花朵朵開 羊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26~12/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猴、馬、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26 13:26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本週生肖運勢!屬牛愛情運不順 蛇「發生口角」應各退一步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5~11/11,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05 12:16
  • 中秋節發了!5生肖財運連旺1個月 加薪「笑著爽數錢」

    9月29日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連假除了與家人團聚烤肉之外,民眾也很關心生肖財運發展。對此,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點名5大生肖,中秋前1週至中秋開始的1個月,掌握致富先機,有望在家笑著數錢。
    2023/09/27 11:15
  • 業障變財富!「鬼月補財庫」秘笈曝光 5步驟看懂普渡怎麼拜

    來到了鬼月,除了保持敬畏之心以外,還有兩個一年當中非常重要的「補財庫」時機,也就是中元節與普渡。中元節是三官大帝中地官大帝的生日,而地官大帝則是負責赦免凡人的罪,相傳會在中元節這天來到凡間考察人們的善惡是非,因此平時有積福,以及在中元節能夠做到佈施、懺悔以及補財庫的人,就有機會將業障轉化成財富,獲得好運與財運!命理專家雨揚老師為大家分析,如何在中元補財庫與普渡的秘訣,加碼中元節前後三生肖財運務必要注意!
    2023/08/29 09:44
  • 好想要脫單!七夕招桃花4撇步 隨身佩帶「1物」吸引正緣

    七夕即將到來,有情人的準備好要給伴侶什麼驚喜了嗎?單身的人是不是也很想趕快終結單身呢?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公布七夕後桃花爆棚的3生肖!如果沒有上榜也不要緊,還有4招七夕招桃花秘招要傳授給你!
    2023/08/17 15:25
  • 60年最兇免驚!3生肖「鬼月旺炸」把握今晚轉運 錯過再等一年

    昨(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正式進入農曆七月,尤其今年是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命理專家紛紛示警要特別小心這個60年來罕見的「最兇鬼月」。不過,雨揚老師點出有3個生肖的人堪稱「鬼月最旺」,建議好好把握今晚新月的最佳許願時機,錯過可就沒了。
    2023/08/16 07:59
  • 本週12生肖運勢出爐! 最好運前3名「豬、狗、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8/13~8/1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8/14 23:48
  • 本週生肖運勢!鼠事業運亨通「脫穎而出」 龍切記低調花錢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30~8/5,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31 14:07
  • 女生必看!顧好「家中4風水」運勢超旺 梳妝台是重要財庫

    雖然說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我們也不能不去輕忽運勢對我們的影響力!尤其家中的風水,更是與我們的運氣息息相關!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分享只要顧好這四個地方,女性運勢可望旺翻天,趕緊看看家裡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部分,為自己的運氣做點努力與改變吧~
    2023/07/28 15:12
  • 本週生肖運勢!虎、鼠、馬最好運 屬「兔」小心被詐騙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3~7/2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24 10:58
  • 下半年超旺!5生肖「財富爆發」 貴人出現大賺人緣財

    進入2023下半年,你前段時間的投資績效還算滿意嗎?你工作賺的正財有沒有被加薪,或者靠投資讓它放大呢?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在Youtube頻道上特別公布下半年能賺大錢的5生肖,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以及要靠什麼方法賺大錢吧~
    2023/07/12 13:06
  • 夏日桃花運有多高?超準數字測驗 選「這組快脫單了」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不僅是陽光、海邊、旅行的時節,也是充滿熱情、熱辣愛情的好時機!究竟在這炎熱的夏天,你的緣分會不會朝你湧來呢?就讓我們從雨揚老師超神準的數字測驗,來看看你的夏日桃花運指數有多高吧!
    2023/07/07 00:01
  • 本週生肖運勢!龍小錢滾成「大財富」 牛發揮所長成就卓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7/8,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蛇、兔、猴。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03 11:05
  • 端午節禁忌習俗一次看!送人「整串粽」犯大忌 招財絕招賺整年

    今年的端午節有四天連假,有想好要如何規劃了嗎~在端午節這天除了要大吃粽子、鹼粽,別忘了這天還是一整年陽氣最旺的一天,有不少的禁忌習俗需要遵守,同時,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還有提供4個端午改運法,想要改運、招財的人千萬別錯過!
    2023/06/1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