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難訪 結果共8筆

  • 楊乃文封歌后「2大咖頒獎給她」 說6字就下台全場驚呆

    金曲歌后楊乃文10月即將舉辦「繆斯MUSE」演唱會,她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宣傳,並獻出節目直播受訪處女秀。開場時,唐綺陽先形容楊乃文「真的不太說」,沒想到炎亞綸還補刀:「喔,原來是難訪型的。」一來一往的互虧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2/09/11 12:19
  • 「大咖演員」超難訪 小S收工發飆:多講幾句會死啊?

    出道快要30年的小S(徐熙娣),主持經驗十分豐富。最近她在節目當中,分享在主持《康熙來了》時,曾遇到一個超級難訪的大咖演員,當下過程她盡力保持微笑,錄完影後她氣得在後台休息室飆罵,當時搭檔蔡康永見狀安撫,「妳冷靜下來,人家就是大演員」。不過每想起這件事,她就氣得牙癢癢的。
    2022/08/14 18:03
  • 全球見證裴洛西訪台 鐵娘子超高調推文連發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不畏萬難訪台的消息,成為全球最頭條焦點,先前外界分析,她可能以非官方形式低調訪台,但最後證實,裴洛西專機一落地,就加碼展現挺台力道,停留期間更是發了10條的推特,高調告知全球她已經來台。在美國不分黨派力挺裴洛西,卻也擔心,解放軍對台的軍武恫嚇,將從裴洛西離台後,才真正開始。
    2022/08/03 22:09
  • 日媒:普欽曾邀訪俄羅斯 習近平以防疫為由婉拒

    日媒引述中國外交界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6月15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時,曾邀請習近平訪問俄羅斯。但習近平則以中國的防疫措施為由表達近期很難訪俄,婉拒普欽的邀請。
    2022/07/05 09:10
  • 以阿握手言和 前駐以代表丁干城:恐再掀「阿拉伯之春」

    中東國家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美國總統川普的斡旋下正式建交,看似各方皆大歡喜。但外界好奇的是,這個外交板塊的變動會對國際局勢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對此,前駐以色列代表丁干城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處境艱難訪,表示以阿關係正常化,多數中東國家都不反對,但以國的近鄰巴勒斯坦處境則變得艱難,成為受害最大的一方;由於巴國難民散布在中東很多國家,他們若與當地反對派合流發動抗爭,那麼未來再掀起新一波「阿拉伯之春」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2020/08/26 18:16
  •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訪過上千藝人!黃子佼首點名「老蕭、孔劉最難訪」
    2019/10/17 10:44
  • 被資深記者酸難訪! 大馬女神拍寫真玩重口味回嗆

    新生代大馬女神何念兹推出第一本寫真書《念在你身邊》,寫真一次收錄比基尼、蕾絲內衣、青春甜美運動風、蘿莉裝、制服誘惑、爆乳婚紗以及超激SM裝等等,新書上架半個月,目前是第三刷,銷售量破一萬本,好成績也讓何念兹晉升「性感女神」。但其實她年僅23歲,在台灣演藝圈接受訪問時回答過精簡,曾被資深記者酸難訪!
    2018/03/17 16:59
  • 陳藹玲接受李四端專訪 老公蔡明忠悄悄探班

    當年相當被看好的台視主播陳藹玲,閃電嫁給富邦集團蔡明忠後,專心相夫教子,從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的她,日前破例接受TVBS「新聞高峰會」節目主持人李四端訪問,2人相識20年之久,被李四端形容是「最難訪問的來賓」,不過專訪前陳藹玲打趣道,「我會卸下武裝和你暢談!」還透露,「以前和李四端共事,被折磨的很慘,每天怕的要死,同事3年的時間,感覺好像過了10年一樣長!」個性堅強的陳藹玲,訪談中提到先生、孩子、及基金會事業,總是不時流露自信與成熟的笑容,不避談腦部發育不完全的小兒子,雖然堅強的說:「他只是和一般孩子不太一樣!」但卻仍忍不住眼眶泛紅。
    2005/12/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