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難穿 結果共17筆

  • 台灣一年有五季!外國人曬「體感變化圖」崩潰 在地人也認證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氣溫下探個位數,連一向認為暖和的南部也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近幾年極端氣候影響加劇,去(2023)年台灣平均氣溫24.26度,是有統計以來的第6高,12月更不時出現30度高溫,現在全台則變成「凍番薯」,天氣忽冷忽熱,不只台灣人困擾到很難穿衣服,連外國人也感到相當崩潰直呼:「北部根本是一年有五季」。
    2024/01/25 07:41
  • 忽冷忽熱難穿衣!東北季風一波波 今晨北台大雨加低溫注意保暖

    東北季風再度帶來水氣,一早北台灣濕濕涼涼,氣象署更發布大雨特報,針對基隆北海岸地區得要留意局部大雨,今天(26日)一整天北部和東北部也都較為涼冷,早晚各地低溫約16到19度。
    2023/11/26 08:10
  • 女天生罹1罕疾「腳指膨脹、歪斜」難穿鞋 醫曝巨足原因

    馬來西亞一名12歲女孩先天罹患「脂肪瘤性肥大症」(Macrodystrophia Lipomatosa, ML),導致右腳大拇指和第二腳趾的骨骼、肌肉和神經異常擴張,腳指異常肥大讓她幾乎難以穿鞋和走路。所幸接受醫療諮詢後成功進行重建手術,如今已恢復正常足部功能。
    2023/11/01 17:36
  • 秋老虎發威!這種美式休閒穿法 掌握氣溫變化

    一場秋雨一場寒,但在台灣,明明中秋已經過了,天氣有時卻依舊炎熱,秋老虎的無常,讓人很難穿搭,時裝達人就建議,美式休閒的洋蔥式穿法,就很能調適天氣的變化。選擇注入防潑水面料、機能性強的風衣外套,再加上經典風格圖案,就能穿出輕鬆自在有個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2023/10/05 00:28
  • 衣服好難穿!明白天好天氣短暫回歸 週四又迎第二波春雨

    雖然今(28日)吹著東北季風,基隆北海岸東北角,還有東半部地區是陰有短暫降雨,不過華南雲系已逐漸遠離當中,明(29日)整體來說,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會出現短暫降雨,只是到了明天傍晚,又會有一波新的鋒面雲系通過,提醒民眾,春天天氣變化很快,一旦有雲系移入,都有可能帶來陣雨甚至是雷雨。
    2023/03/28 20:20
  • 風雨見溫情!輪椅男難穿雨衣 騎士「暖相助」認證最美畫面

    受中颱「梅花」外圍環流影響,台中以北與宜蘭陸續出現降雨,不過大雨澆不熄民眾互助的溫情,有位網友就在風雨中見證「最美風景」。駕著電動輪椅的男子不方便穿雨衣,剛好有4名機車騎士路過,馬上幫他穿好,還貼心地拍下背後的照片再三確認,讓在旁目擊一切的網友感動不已。
    2022/09/12 09:53
  • 炎亞綸露點秀大肌肌望出全裸寫真 同框阿本認「不能委屈他」

    男星炎亞綸27日在高雄「大港開唱」身穿黑色透視背心,讓身上的大肌肌若隱若現,最近體態控制有成的他今(30)出席醫美品牌代言記者會,身上只穿一件西裝外套,裡面完全沒穿還露點,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很是氣憤地說:「上次你來我的婚禮也這樣穿,到底居心何在?」炎亞綸更與帶炫耀地說:「胸長太大真的很難穿衣服!」
    2022/03/30 19:38
  • 「遇到確診就無法回家」 醫護人員曝辛酸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昨(18日)一口氣新增了23例,並有多起境外移入,目前台灣確診病例總計已達100人,情勢越來越嚴峻。抗疫期間,許多醫護人員必須做好層層保護,忍受悶熱穿著,冒著超高風險替台灣人民的健康把關。有醫護人員在社群網站上開箱克難穿著及表露心聲,令許多網友大喊「辛苦了。」
    2020/03/19 10:17
  • 辣妹踩新鞋哀嚎「好難穿」 見照片糗爆!

    幾日前,英國有名金髮美女穿上新買的高跟鞋,開心的準備回到家鄉格拉斯哥(Glasgow)參加派對,但疑似鞋子與腳型不符,讓她整晚疼痛難耐,不停跟朋友哀嚎「新鞋真難穿」。隔日,她才在照片上發現,原來根本不是鞋子的問題,是她自己把左右腳穿反了,朋友將她的糗事分享到推特,意外爆紅,讓她直呼「太尷尬」!
    2019/09/23 22:11
  • 衣服好難穿!早晚冷中午熱 溫差逾10度 

    今天又是溫差大的一天,清晨雲量少,加上風速弱,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本島平地站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1.6度,竹苗、雲林空曠地區及花東縱谷也有10到11度左右低溫。
    2018/12/20 07:58
  • 買平價衣觀察品質 穿得長久減環境傷害

    許多消費者都愛買快時尚品牌的便宜衣服,不過仔細看看,這些衣服多半車工縫線不夠講究,或為了降低成本忽略某些小細節,都可能導致衣服洗個幾次就脫線、變形或很難穿出門,根據綠色和平估算,台灣民眾平均每年會丟掉420萬條褲子、520萬件衣服,而且高達4成的衣服無法回收,統統丟進焚化爐,造成環境汙染。
    2017/07/04 22:10
  • 泳賽戰服大學問! 為減阻力「緊身難穿」

    奧運選手「上戰場時」的比賽服裝,其實大有學問,像是國際比賽穿的泳衣,必須是量身打造的緊身衣,因為要減少阻力,泳衣緊貼皮膚,就能阻隔所有水滴減少阻力,因為只要能比對手快0.5秒,都可能是決勝關鍵,不過這種泳衣不只穿的時候費力,女生得靠2個人幫忙,還得花30分鐘才能穿得上,價格甚至萬元起跳。
    2016/08/09 18:53
  • 空姐新鞋被控難穿! 遇雨「褪藍色」變阿凡達

    國籍航空,8月10日全面換裝卻引發部分空服員抱怨,不但絲襪太緊很難穿,下雨天穿新發的高跟鞋遇水褪色,藍色染在絲襪上宛如變成阿凡達,對此,航空公司回應在換新制服當天就已經公告,表示絲襪不合可以自己購買再請款,鞋子也能到門市修改。
    2015/08/13 13:46
  • 難穿衣!昨炎夏今冬天 高低溫差逾19度

    昨天台北高溫飆到34.5度,宛如炎夏,讓人熱到受不了!不過今天東北季風報到,溫度驟降越晚越冷,北部低溫下探14度,跟昨天的高溫相比溫差將近20度,這也讓民眾直呼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而提醒民眾東北季風會影響一周的時間,12日周日還有冷氣團報到,冬衣可先別收
    2015/04/07 11:34
  • 泳渡曬成黑白背 準新娘難穿露背禮服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這個月16日就要登場,不過因為沒做好防曬,事後曬傷求醫的病患真的不少,像是去年有一名準新娘,穿著露背泳衣參加,結果背部嚴重曬傷脫皮,經過長達一年治療,背後膚色還是差很大,結婚時沒辦法穿露背禮服,留下遺憾。
    2012/09/14 12:17
  • 〈獨家〉重回車禍現場 半秒內難穿越車

    老婦人究竟是不是違規送命?TVBS記者實地測量,1秒鐘內要穿越分隔島的確不太可能;不過,由於車禍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老婦人如何過馬路,再加上缺乏目擊證人,因此車禍的判決,讓家屬難接受。
    2007/09/06 18:52
  • 穿山甲雞舍避寒 遭雞群圍攻

    這兩天天氣變冷,就連穿山甲也懂得避寒,不過宜蘭有隻穿山甲卻跑錯地方,躲在雞舍裡,還被雞隻圍攻啄傷,直到農舍主人被雞隻叫聲吵的受不了,跑去雞舍查看,才發現這隻體重超過6公斤的落難穿山甲。
    2006/03/2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