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難民團 結果共5筆

  • 猛如強颱!熱帶氣旋襲孟加拉.緬甸 已釀6死

    全球氣候異常,不到六月,摩洛哥熱浪提早報到,部分地區出現攝氏近40度的高溫;而才經歷史上最乾、最熱的4月的西班牙,上周五北部地區突然降下大雪和冰雹;不過全國依舊極度缺水,農民團體在首都發起抗議,訴求政府加強供水分配;美國德州同樣飽受極端氣候肆虐,龍捲風狠掃南部小鎮,造成1人喪生;至於孟加拉和緬甸海岸則遭強烈熱帶氣旋侵襲,當地難民營屋瓦被吹掀,許多人流離失所,緬甸已通報至少6人死亡。
    2023/05/15 19:55
  • 國家動盪、人民逃亡!帕運開幕缺阿富汗選手 只剩國旗飄揚

    昨(25)日東京帕奧正式開幕,共有來自161國家、地區及難民團的選手參加,今年人數更是破歷屆帕運以來的最高紀錄,約有4403位選上將站上帕運舞台。其中,受到矚目的阿富汗因為國內動盪,2名代表隊選手無法搭上飛機前往東京參賽而宣告退出帕運,會場中只剩阿富汗國旗迎風飄揚。
    2021/08/25 11:00
  • 援助港人來台 義務律師嘆摸著石頭過河

    隨著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加劇,台灣是否提供港人政治庇護議題,近期備受討論。律師陳雨凡受訪時感嘆,台灣尚未有明確難民應處機制,民團協處也只能「摸著石頭過河」。
    2019/11/30 17:47
  • 民團籲通過難民法 建立審查及保護機制

    6月20日是世界難民日,包括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在內多個公民團體今天呼籲,儘速通過難民法,建立難民審查及保護機制。
    2019/06/20 13:44
  •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行程,旅費六萬出頭。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因為座位不夠,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相當危險。
    2018/10/14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