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離職手續 結果共16筆

  • 離職不退工作群組?1成人竟留著當資源 最佳退群時機曝

    LINE是台灣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開群組討論公事也是多數上班族熟悉的工作模式。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認為離職後退出工作群組最恰當的時間點,61.3%的人認為是跑完離職手續當天,離職一週內有16.4%,離職一個月內有10.7%,另有11.6%的人選擇不退群組或等著被踢出,以保留人脈。
    2023/04/03 14:04
  • 沒錄取通知被問「怎沒來上班」 她報到秒失業…理由扯翻

    真的是太荒唐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公司搞錯錄取者的事件,明明不停打電話通知她要記得報到,怎料向任職公司辦完離職手續,前往新公司報到後才得知錄取的是「另一位」。
    2020/02/18 17:18
  • 電台主持人涉毒品案遭逮 警廣:已經離職

    警察廣播電台主持人「阿國」洪宗適,過去得過多座金鐘獎,不過他日前卻驚傳18日持毒約砲,遭到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當場逮捕。對此,警廣今(21日)稍早回應,洪嫌18日落網當天隨即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提出辭呈,並已辦妥離職手續。
    2019/12/21 09:44
  • 男好心幫同事請假 主管竟要他「捲鋪蓋走人」

    四川成都1名在洗浴中心擔任經理的彭姓男子,日前他幫同事向長官請假,當時得到對方的口頭許可。不料到了隔天,長官竟說不知道這件事,雙方因此大吵一架,事後還被要求離職。最後彭男自感委屈,主動辦理離職手續。
    2019/09/05 16:45
  • 公職女月領5萬還能年年調薪 聽他「這句話」後竟辭職!

    「我離職了~不做公務員啦!」有網友表示擔任公職已有1年半的時間,月薪將近5萬元還能年年調薪,但是每天只是寫無用的簿冊、蓋無用的章,不但越做覺得自己越笨,每天還要面對「當官當到與世脫節」的主管,讓她心灰意冷。他表示雖然很多人都勸他留下,但他還是辦了離職手續,準備要轉換跑道,「我會朝新目標全力衝刺的!」
    2019/07/16 20:37
  • 台大名教授申請公費買高檔藥 他竟帶回私人診所自己賺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教授林中天,不但是獸醫界大老,且手眼通天,他涉嫌以國家研究計畫申請經費,購買昂貴的動物眼藥,再拿到私人診所轉售牟利,快東窗事發時,他早一步得到風聲,趕緊辦理離職手續,然後認罪、繳回贓款,再捐給國庫100萬,換得緩起訴,風頭過後,依然被聘回台大任教。
    2019/01/28 10:52
  • 拿不到薪資猛砸老闆賓士洩憤 下場更慘

    大陸廣東佛山1名李姓保全日前到公司辦離職手續,但老闆當時不在公司,無法發放薪資。豈料,拿不到薪水的李男為發洩對公司的不滿,竟用磚頭狂砸老闆的賓士。事後,當地公安局透過監視影像追查,將涉嫌毀壞公私財物的男子逮捕歸案。
    2018/10/15 21:08
  • 試用期沒通過 男持菜刀砍殺主管

    大陸江蘇崑山一名鄧姓男子,日前在新公司任職時,因為沒有通過試用期,無法繼續留下來工作,竟然心生怨懟,認為是公司主管刁難他,一氣之下持刀闖入辦公室,把該名主管的頸部和肩膀砍傷。所幸主管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鄧男也遭逮捕被刑事拘留。
    2018/09/26 17:35
  • 遭職場霸凌?離職員工砍死幹部 判免死

    高雄仁武一間工廠,三月中旬發生一名莊姓員工辦理離職手續當天,持刀砍殺另一名王姓幹部,最後被害人左手臂幾乎全斷送醫不治,而凶嫌則是被依殺人罪移送,只是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凶嫌沒有遭判死刑,而是被處14年半徒刑,理由是當初凶嫌遭到職場霸凌,加上砍人時沒有針對致命部位,因此沒有直接故意殺人意圖。
    2017/09/05 12:01
  • 口頭請辭下班出車禍 員工控訴遭逼離職

    雲林一名周先生在自行車店工作,6月中口頭跟主管請辭,說要做到月底主管也同意,因為已經下班,準備隔天簽離職單,結果回家路上出車禍了!公司主管探視的時候帶了離職單,周先生好生氣,認為公司不想負責,這時候逼離職。公司澄清是為了避免員工受傷,還要跑回公司辦離職手續,所以把相關文件帶到醫院;不過勞工處表示,這時候給員工簽離職單的確不妥,勞基法也規定,勞工因為職災醫療期間,雇主不得終止契約。
    2017/06/24 11:58
  • 離職傳私訊不算數 女員工槓前東家

    離職要用什麼方式才恰當。高雄一名女子到飲料店打假日工,做了幾天覺得適應不良,她用臉書傳私訊給業者只做到今天,當下對方也回了「好」,讓她以為完成了離職手續,但事後追討薪資,業者卻反嗆她離職只傳簡訊沒完成手續,讓她覺得被刁難了。
    2017/03/11 17:50
  • 員工敢買就開除!大陸公司下iPhone 7禁令

    iPhone 7本月16日風光上市,也引起搶購風潮,不過大陸竟然傳出,有公司董事長希望員工不要盲目追求物質,同時愛用國貨,竟然下令「誰買iPhone就直接去辦離職手續」,更批iPhone是「榨乾我們辛勤汗水的奢侈品」,平時應抵制美貨、日貨。這段公告在大陸微博引起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認為,因為手機而開除員工,可能有點太過頭了。
    2016/09/20 22:33
  • 7月失業率3.82% 「中環」關廠、140員工遭裁

    主計處公佈7月失業率3.82%,是近8個月最高點,桃園一家生產光碟的上市公司「中環」,也傳出9月將關閉楊梅廠解僱140人,一早不少員工回公司打包、辦離職手續,無奈說中環股票最好時期到240元,現在卻剩2元多,實在差很大。此外,桃園市勞動局最近頻頻接到企業通報放無薪假,其中不乏多間上市公司,總計275人被迫放薪假。
    2015/08/24 14:36
  • 〈快訊〉閃功一流! 郭冠英已秘密辦妥離職

    最新消息!郭冠英下午3點多,已經進入新聞局人事室,辦理完離職手續,並且繳回外交護照,以及溢領的薪水。
    2009/03/31 18:42
  • 無法規範郭言論 蘇俊賓低調:尊重

    郭冠英從加拿大一路嗆回台灣,大罵新聞局是什麼東西?罵歸罵,郭冠英下午卻悄悄回到新聞局繳回護照和溢領的薪水,辦妥離職手續,他的下一步盤算就是,要為自己被免職的裁定申訴到底,試圖推翻免職裁定!至於新聞局方面,雖然對郭冠英的言行頭痛不已,不過由於已經將他解職,沒有從屬關係,局長蘇俊賓也只能呼籲郭冠英要適可而止。
    2009/03/31 09:08
  • 辦退!許世楷揮別公職 回台中養老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回到外交部辦理離職手續,正式告別公職生涯的他,掩飾不住卸下重擔的心情,說終於輕鬆多了,只不過提起前陣子日本軍艦撞沉我國漁船的事件,國民黨立委大罵他是台奸,許世楷則為自己平反說到,事件和平落幕,現在沒人敢說他是台奸了。
    2008/07/1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