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離職信 結果共6筆

  • 薪水太低想離職!他「列完整支出」嗆老闆 陸網驚:學起來

    不少人希望能夠找到「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但是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件事都會如願以償,也不一定會找到完美的工作。許多人為了生存下去,還是會硬著頭皮領著微薄的薪水上班。但長久下來恐怕也會有想離職的念頭,近日中國大陸就流傳一段「超中肯辭職信」,就是直接將支出列出來告訴老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下次學起來」。
    2024/02/05 10:34
  • 5年沒調薪!男提前30天申請離職 因3個字竟賠公司13萬

    對於勞工來說,一個公司是否要繼續待下去,除了看未來發展性外,「薪資」也是一個重要考量。最近在大陸遼寧,有一名男子不滿在公司工作5年都沒被加薪過,憤而提出離職,也按照規定離職前30天提出書面申請。不料,男子離職1個月後,反遭公司提告曠職並求償2.9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而且法院判准公司之訴,關鍵原因在被告提離職單上寫了3個字。
    2022/01/24 23:43
  • 快訊/川普推特宣布 司法部長巴爾耶誕節前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司法部長巴爾將會辭去職務。川普表示,他剛剛結束了和巴爾的會談,他們兩人的關係一直很好,巴爾表現也相當傑出,不過就像巴爾辭職信中所說,想和家人在耶誕節時有多一點時間相處,所以會在12月23日耶誕節前離職。
    2020/12/15 08:12
  • 他半夜傳訊離職 雇主氣瘋「布袋裝硬幣付上萬薪」網看傻

    在職場上如何提離職,是上班族的一大課題,面談、寄辭職信,甚至有人選擇傳簡訊提離職。一名在南韓慶尚北道浦項市餐廳的服務員(代稱A某),日前半夜傳短訊給雇主辭職後,雙方一言不合,最後雇主(代稱B某)竟以布袋裝滿約130萬韓元(約3.2萬台幣)的薪水給他,引發爭議。
    2020/09/14 15:58
  • 狂!「要像風一樣自由」 20歲女離職信爆紅

    日前大陸一名醫生的辭職信在網路上瘋傳,由於內容寫的文情並茂,因此被封為是「最有文采的辭職信」,不過近日卻有一張辭職信,上頭所寫的原因卻讓大批網友看得直搖頭,掀起不少討論的話題。
    2017/09/22 15:50
  • 醫師「最有文采的辭職信」 網友:以為是情侶分手信

    對於許多已經進入職場工作的民眾來說,除非你打算一輩子做到退休,否則都會面臨辭職跳槽的情況。若是要準備離職,你會怎麼寫辭職信提辭呈呢?最近大陸有一名醫生的辭職信在網路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封辭職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我還以為是情侶的分手信咧!」
    2017/06/2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