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離線 結果共55筆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家中監視器全斷訊!「老婆手機不通」出差尪急壞 網虧:綠綠的

    北屯地區是不是突然斷訊了?一名在國外出差的人夫表示,本想用監視器看看獨自在家的老婆,畫面卻顯示全部離線,甚至手機也打不通,他焦急發文詢問,是不是居住的地區斷訊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對,已經派男職員到你家維修」、「綠綠der」。
    2023/12/06 18:14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台中谷關七雄登山意外!34歲男子疑迷路墜落 搜救3天尋獲遺體

    台中市谷關七雄山區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4歲葉姓男子在攀登馬崙山時意外迷路並墜落身亡。該男子和朋友相約登山,但在返回途中,他表示腳程快想先走,結果朋友們抵達登山口後卻發現葉男已失蹤,立即報警。經過三天的搜救,救援隊伍終於在離登山口0.8公里處、下切500公尺深的位置找到了葉男的遺體。據朋友表示,他們中只有一人會使用離線地圖,懷疑葉男因迷路而不慎墜落。
    2023/07/05 19:39
  • 居家辦公有「離線權」 北市勞動局:下班可拒接LINE

    近年因為疫情出現居家辦公新工作型態,雖然時間相對彈性、自由,卻衍生出不少勞資爭議。台北市勞動局首創「台北市事業單位實施居家工作勞動條件保障指導原則」,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7項原則,包括「建立工時回報機制」、「尊重勞工離線權益」等;勞動局表示,勞工在工作時間外,有權利不接收或回應與工作相關的電話、LINE等訊息。
    2023/02/24 17:07
  • 節目還在錄…《玩很大》男星犯嚴重失誤 吳宗憲當場變臉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僅民眾等不及衝出國,許多節目也恢復疫情前的錄影模式。《綜藝玩很大》去年底就飛往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勝地沖繩拍攝,該集節目於最近播出,其中黑隊成員連晨翔因為一直搞不懂遊戲規則、玩到一半「自動離線」,甚至鏡頭還在拍就直接穿幫,讓吳宗憲當場變臉,格外引起討論。
    2023/02/17 20:00
  • 沒義氣!打線上遊戲突「中離」 他來不及道別真相是...

    玩線上遊戲,最忌諱的就是不告而別,高雄一名34歲男子,他自己揪團打遊戲,前往網咖途中,騎乘的機車是偷來的,他看要鑰匙沒有拔,就把車騎走代步,打怪打到一半,遭員警帶走,他被迫離線,肯定遭隊友罵沒義氣。
    2023/01/29 14:05
  • 換新鈔卡卡!110間郵局主機無法連線 12:50已修復

    下週就要過年了,許多民眾趕在剩下的幾天辦理郵政、金融業務,不過今(14)日郵局卻出包,過半數週六有營業的郵局連線異常,改用離線提供服務。
    2023/01/14 14:23
  • 紐約、芝加哥機場遭癱瘓離線 親俄駭客承認犯案

    從紐約到芝加哥、再到西岸洛杉磯,美國十多個主要城市的機場網站,11日相繼遭遇網路攻擊呈現癱瘓離線狀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包含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芝加哥奧黑爾機場(O’Hare airports)和洛杉磯國際機場,都傳出網站癱瘓的問題,為避免乘客恐慌,航空管理局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航班起降並無影響;網攻消息傳出後,一個親俄的駭客組織「Killnet」隨即承認,自己就是幕後黑手。
    2022/10/11 10:23
  • 國泰世華系統當機!好市多遭殃「客領嘸錢」 業者回應了

    國泰世華大當機!有民眾反映到超市全聯、賣場好市多等處採買,但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卻無法順利付款;對此,好市多回應,在大約11點30分時,國泰刷卡系統出現問題,賣場緊急改用離線交易,讓會員還是能先行結帳,國泰端也在進行搶修。全聯則表示,目前消費者仍可使用儲值金結帳,全支付則提供非國泰的信用卡進行消費。稍早,國泰世華指出,信用卡刷卡消費、ATM、前網路銀行及App已於4時前恢復正常。
    2022/10/08 15:38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登山迷途怎自救?離線地圖定位繪製「生命線」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第五天出動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實施吊掛作業,有律師猜測,罹難的陳法官可能是不想浪費資源,當下才沒有求救,而專家也建議登山前,可以用離線地圖繪製路線,萬一迷途時還能自救。
    2022/09/15 12:33
  • 「周休三日」試行成效 英企業:生活更平衡

    新冠大流行改變全球工作模式,英國「一周四天班」政策上路兩個多月下來,有企業發現能幫助員工提升心理狀態,還能吸引人才。這家公司引進「紅綠燈系統」來提高生產力,也訂定明確會議時間和工作交接規範,來將五天的工作量縮短成四天。職場上也正興起所謂的「安靜離職」(Quiet quitting),在TikTok上點閱率衝破800萬次,意思是只做好份內工作,時間到了就離線關機,不讓工作和生活的界線模糊化。另外專家也警告,居家辦公時坐的地方不可馬虎,否則將會引起嚴重脊椎問題。
    2022/08/22 19:55
  • 能取代谷歌地圖?JLR「三字定位」離線照樣能準確導航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人出門大多依賴Google Maps導航,就像普天下之事不知道的都問谷歌大神一樣,開車騎車乃至於走路找不到路,大家都會拿起手機來導航,只不過有些人認為像谷歌這種以地址系統為基礎的導航有時並不方便甚至不夠準確,於是開發出一套以「三字定位(what3words)」 的全球定位科技,讓使用者更精確更快速地到達想去的地方。
    2022/06/13 15:13
  • 登山迷途勿驚慌 內政部籲牢記「STOP」口訣並求援

    近年來山林活動盛行,山區意外事故也隨之增加,內政部提醒,民眾必須要留意登山安全與事前準備的重要性,才能避免山難意外發生。若不幸發生迷途狀況時,切勿驚慌,請牢記「STOP」口訣、善用手機離線地圖APP,至通訊位點撥打緊急救難號碼「112」,等待救援。
    2022/04/14 15:54
  • Google、YouTube大當機! 鄉民崩潰:以為手機壞掉

    今(12日)晚10時許,Google、YouTube疑似一度大當機,使用搜尋頁面時完全跑不出來,網友們也紛紛反應,「還以為自己手機壞掉」、「整個GOOGLE都壞了」、「+1,一直說已離線」、「地圖也壞了」。目前網站情況已經恢復正常,詳細原因待官方說明。
    2022/02/12 22:56
  • 下班別再「LINE」我! 比利時新法允公務員「不讀不回」

    比利時今(1)日正式推行一項新法案,國內6.5萬名公務員從現在開始,下班後可以完全「離線」,收到與工作有關的電子郵件、訊息一律可以「不讀不回」。儘管該法規目前僅適用於聯邦公務員,不過比利時政府正在考慮將擴大推廣到民間企業,希望讓民眾不再時時刻刻被工作綁住生活。
    2022/02/01 16:33
  • 加班費是什麼?下班後賴不停、遠距超時怎算? 勞基法說可罰現實是

    你有沒有回到家還在用LINE或E-MAIL工作的經驗呢?數位科技大舉入侵勞工的下班時間,雇主可隨時、隨地透過通訊軟體交辦工作,迫使勞工一直處於「待命」狀態,身心俱疲。尤其疫情爆發以來,遠距工作又讓上下班時間界線更模糊了。勞基法有沒有辦法保障到勞工呢?勞團倡議,應比照部分歐洲國家,在法令導入「離線權」,下班後可以安心遠離老闆跟工作。
    2021/12/24 23:14
  • 數位人民幣1.4億人註冊 英憂國民數據外洩

    大陸人民銀行積極推動可以離線使用的「數位人民幣」,據統計現在已經有1.4億人註冊使用,不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英國的情報單位負責人警告,數位人民幣可能成為中國監視外國金融交易、侵蝕主權的工具。
    2021/12/12 18:47
  • 驚!性侵假釋犯電子腳鐐斷訊2小時 法務部:無監控空窗

    有平面媒體報導指出,今年1月時,審計部調查各地檢署對性侵假釋犯實施電子監控的情形,赫然發現全國共有130名性侵假釋犯的電子腳鐐,離線長達2小時,出現「監管空窗期」。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界注意,對此法務部澄清,電子監控系統會發現離線事件,其實有所誤會,當時是因為廠商進行系統更新時,出現系統誤判離線的假訊號,不過監控系統並未失去功能,所以沒有出現空窗期。
    2021/09/28 16:04
  • 快訊/9/23至9/29 中山大學開學後遠距教學一周

    高雄中山大學9月23日開學,校方公告為了師生能熟悉線上教學,9月23日到29日實施全校遠距離線上授課,預計9月30日恢復實體授課。
    2021/09/10 17:00
  • 術科在家上!線上「居家體育課」 美勞老師拍教學片

    學生不到校,在家遠距離線上教學,但是遇到術科,像是體育、美勞、音樂課該怎麼上呢?就有體育老師也採線上教學,換成縮小活動力的核心運動,美術老師要事前準備實作教學影片,一邊播放影片,一邊線上回答學生問題,備課時間比以往還要花費更久。
    2021/05/20 14:29
  • 社區警報! 直擊超商、雙鐵「罩戴下巴」防疫鬆散

    國內疫情已經進入社區感染,指揮中心緊急宣布即日起,像雙鐵運營區,通通禁止飲食,也規定要配戴口罩,5/15開始也禁止站票,但目前為止還是不少人在站內吃便當,或口罩拉到下巴,另外郵局也被發現還沒設1.5公尺距離線,超商也有人沒戴口罩入內,但新防疫規定,口罩都得戴緊,也會在櫃檯結帳設等待區。
    2021/05/11 19:05
  • 印度疫情失控 地表最高防疫點、陸設聖母峰隔離線阻病毒

    防疫防到最高點!聖母峰的北坡是中國大陸,南坡屬於尼泊爾,現在傳出,南坡有17人確診,中國大陸當局緊急在北坡開會,決定設下隔離線,避免南北坡的登山客接觸。
    2021/05/10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