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離異 結果共265筆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搶救房市 大陸廢除「離婚購房限制」

    大陸房地產成為經濟關鍵問題之一,近期為了拯救房市低迷的窘境,北京市宣布廢除在2021年8月公布的「離異3年內不得京內購房」規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在房市過熱的情況下,各大城市都有推出嚴格的限購措施,在北京有以『離婚』為由,逃避掉政策上對於家庭購房數的限制,也就是指,夫妻倆先離婚後,就能夠去買房子,等買了房再恢復彼此的夫妻身分,以此逃避對家庭限購數的政策,但北京在2021年曾有公布離婚3年內不能夠在北京買房的規定,以此杜絕假離婚真買房的行徑,不過從3月29日起限購令已經完全取消,北京市民離婚之後,買房就不再受到離婚年限的限制。」
    2024/03/29 15:18
  • 馬國男童獨留校沒家回...父母「離異又消失」 他暖舉惹哭眾人

    一名馬來西亞男獨自趴在校園內的桌上,環顧四周卻一點人影也沒有。男童因雙親離異,也失去與父親的聯繫,不得已在學校裡獨自度過日子。該校在網路上發布男孩看似孤單的身影,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
    2024/03/01 12:00
  •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2024/01/27 17:47
  • 夫警衛、妻人力仲介 夫遭控家暴離婚

    持續追蹤台中這起雙屍命案,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先生在一家民間公司當警衛,妻子開人力仲介公司,雖然後來已經退休,警方調查,雙方長期經濟收入懸殊,而去年十月,女方因為遭家暴,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離婚,卻在開了家暴審理庭後隔天,前夫埋伏尾隨犯案。
    2024/01/20 15:45
  • 叫12年爸爸竟是親哥哥!男童聽身世崩潰 真相曝光藏洋蔥

    叫了12年的爸爸居然是哥哥?一名12歲男童某天突然被父親告知2人其實是兄弟,當年父母離異後,2人都不肯照顧小孩,於是他獨自承擔照顧弟弟的責任,成為他的法定監護人,2人一直用父子的身分生活,直到男童長大,才決定告知他真相。
    2024/01/17 19:28
  • 不倫廣末涼子「想娶她」!小王名廚驚傳離婚 本人19字回應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爆出和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有染,引來外界嚴厲譴責,廣末涼子事後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日本狗仔指出,廚師鳥羽周作也和廣末涼子斷開聯繫,因醜聞工作全數丟光,慘虧3億元日幣左右(約6500萬台幣),還嘗試修復婚姻。不過裂痕似乎挽救不回,其妻子的好友披露,夫妻倆早在11月上就離異,對此,鳥羽周作也做出回應。
    2023/12/27 11:24
  • 徐若瑄傳斬9年婚!吐心聲「像角色扮演」 曾痛憶父母離異

    影視歌三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遭媒體披露離婚消息,引起熱議;傳聞早在11月就與老公李雲峰簽字離婚,在粉絲注意到她日前才發文直言「不快樂」的同時,網友們也翻出她多年前在新戲宣傳行程受訪時,分享自己小時候父母離異的過往。
    2023/12/10 15:51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韓國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都是KBS電視台主播出身,兩人結褵14年,女方過去也常曬一家人幸福照片,沒想到今(31)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雖然不少韓國民眾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雙方離異早有跡象,崔東錫還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得珍惜的人締結緣分」等內容,似乎就是在攻擊前妻。
    2023/10/31 17:09
  • 愛國者飛彈九鵬基地試射 第1枚近距離異常自爆

    國防部與中科院一早6點多,在九鵬基地進行愛國者飛彈試射,第1枚不明原因異常自爆,引起軍事迷關注,空軍司令部表示,確實原因有待進一步查驗。軍事專家則表示,試射的屬於舊型愛國者二型飛彈,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了,發射後自爆的可能性本來就相對提高。
    2023/08/15 15:32
  • 家庭離異國中女逃家販毒賺生活費 暖警開導重返校園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期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其中在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芸(化名)因長期缺課、與家人失聯,學校輔導人員了解後發現小芸交友複雜,經少年隊偵查佐陳彥廷分析評估,認為她恐遭利用從事違法行為,事後陳彥廷尋獲她後以耐心陪伴、循循善誘,小芸才放下心防交出藏放的毒品咖啡包,並表示願意承擔法律責任、要痛改前非,最終透過員警的引導,小芸重回校園完成學業,且與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2023/08/02 12:08
  • 涉嫌殺害女兒!33歲媽曾離異 工作不穩定

    涉嫌殺害才剛出生的女兒還遺棄,這名媽媽現年33歲,曾經離過婚,跟前夫生有2個孩子,都歸前夫照顧,她自己租屋獨居2年多了,由於從事的是底薪不高的服務業,工作不穩定,疑似因為男友及家人不理,鑄下大錯。
    2023/07/08 13:10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沒打完不回去」家人幾度勸阻 曾聖光堅定赴烏克蘭

    25歲的曾聖光是花蓮壽豐人,小時候曾經移居貝里斯,父母離異後回到台灣。當兵一年就簽了4年的自願役,退伍後他和家人說想參戰幫烏克蘭,雖然幾度被勸阻,但還是堅決前往。過去在軍中的同袍,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說他認識的曾聖光是很樂觀的人,也很佩服他到烏克蘭參戰。而據悉,外交部有一直和家屬保持聯繫,必要時能馬上到波蘭。
    2022/11/05 12:59
  • 驚爆27年婚早離?陳昭榮曾「金屋藏嬌」葉全真 去年拆夥惹議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轉戰電商界,他1995年和老婆張瀞文結婚至今已27年,儘管期間婚變傳言不斷,但都未經本人證實。今(19)日有週刊驚爆陳昭榮和一名熟女到公園做運動,之後兩人更返家共度15小時,傳出陳昭榮其實已離異長達數年,不僅如此,先前追隨陳昭榮腳步創業的女星葉全真,去年(2021)無預警離開也啟人疑竇。
    2022/10/19 08:36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喬治庫隆尼新作 茱莉亞羅勃茲聯手搞笑耍浪漫

    許久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好萊塢資深帥哥喬治庫隆尼,最近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作,倆人在戲裡扮演離異的夫妻卻默契十足,為了避免女兒被愛沖昏頭聯手出招,日前新作在倫敦盛大首映,喬治庫隆尼還帶著律師老婆甜蜜出席。
    2022/09/26 16:09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台南警曹瑞傑殉職!27年叔姪情斷 叔傷痛:來生當父子

    台南市警二分局凃明誠、曹瑞傑,上個月遭外役監逃脫的惡嫌林信吾持刀殺害,台南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求處林信吾死刑。曹、凃2家屬接受檢方調查時指出,2人曾經活過,都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人。其中,曹瑞傑從小父母離異,叔叔將其當親生兒子,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曹叔也在臉書上寫下,「祈求下輩子叔姪份、父子情能接續這輩子的缺憾!」。
    2022/09/08 16:03
  • 父母離異「不想伸手討錢」 國三生搶銀樓

    持續追蹤這則強盜案!嫌犯是年僅14歲的國三生,事後了解,父母親離異,但他不想跟爸媽伸手拿錢,竟然到網路向高利貸借5千元,利息滾到4萬塊,還不出來,把歪腦筋動到搶銀樓上。事後,少年隊通報教育局,同時也讓學校知道,校方表示,之後等他來上課,會幫忙上心理輔導與行為矯正的課程。
    2022/09/08 13:19
  • 趙傳離婚12年感嘆沒包袱 夾腳拖買菜為子女當「更好的父親」

    「金曲歌王」趙傳今(2022)年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人生大夢》個人演唱會,日前作客MOMOTV《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疫情期間,演唱會被迫延期,趙傳與子女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和妻子離異多年的他化身家庭煮夫,穿拖鞋和背心上市場買菜,只希望能讓孩子們待得住家裡。
    2022/08/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