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離散 結果共53筆

  • 林曉培爆罹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失控哭喊「靈魂被拆開」

    49歲歌手林曉培暌違5年推出新EP《願我》,她回憶這些年遭逢家人離散、生病等打擊,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各種不確定,讓她時常處在抑鬱情緒、夜不成眠,竟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好在求助醫生及好友陪伴鼓勵下,她終於挺過低潮,並找回創作力量。
    2023/10/19 16:33
  • 一走就是13年!通緝男落網緊擁未婚妻悲泣 警頻看錶:好了啦

    高雄鼓山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移送前男子要求和未婚妻告別,兩人就在員警面前相擁而泣,上演苦情鴛鴦離散的戲碼,讓在場員警好無奈,頻頻看錶,內心似乎在吶喊你們好了啦。
    2023/02/28 17:34
  •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2022/07/30 16:48
  • 馬英九憶母 開放大陸探親「穎考專案」與秦厚修有關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已逝母親秦厚修的合照,「望著牆上跟媽媽合影的相片,手中拿著由台北市動物園葉傑生前園長轉交給我媽媽當年簽名的平安符,思緒跌回母子結緣64年的點點滴滴。」馬英九提及媽媽以前教他讀「鄭伯克段於鄢」這篇文章,要他懂得孝順父母,所以30多年前,他把前總統蔣經國所指示研擬開放大陸探親的計畫,命名為「穎考專案」,也是想到百善孝為先,兩岸人民血濃於水,讓親人離散幾十年後能夠團圓,盡孝悌之道。
    2022/05/08 10:56
  • 興中街罹難婦未婚生女離散20年 DNA比對來送終

    台中興中街火災,罹難者今天招魂,這裡的租屋房客,幾乎都是生活困頓,棲身在便宜套房。其中一名張姓婦人,孤苦一生,一直到罹難,警方才找到她的女兒,她未婚生女,女兒從小被領養,揭到通知很錯愕,對於生母沒有印象,得知消息卻是葬身火窟。
    2022/03/09 19:50
  • 劉以豪新片挑戰懸疑故事 《白晝如焚》與香港女神談戀愛

    男神劉以豪將在新片《白晝如焚》中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合作,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兇殺案被迫分開,多年後重遇卻經歷真假難分的身份之謎,可形容是愛恨交纏,將經歷一段錯綜複雜又糾結離散的感情,展開一場複雜的人性對決。
    2021/12/13 14:50
  • 新人生!鍾沛君術後發文 「差點跟孩子離散」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因為肺部異常增生,1月4日進行手術,3天後她發影片,表示自己通過手術的考驗,並且提到跟六歲女兒差點離散的不捨,這也讓大家再度重視肺癌,網路上也有一群人提倡「肺癌篩檢普及化」。
    2021/01/07 17:36
  • 肺腺癌奪家人命急動刀 鍾沛君「險和孩離散」網湧入打氣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4日自曝媽媽與阿姨先後因肺腺癌病逝,自己則在健檢時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進行手術,當晚順利完成。今(7)日術後第4天感性在臉書發文,讓網友湧入加油打氣。
    2021/01/07 11:06
  • 連兩年沒元旦演說 金正恩「親筆信」賀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去年一樣,今年同樣沒進行元旦演說,而是改以「親筆手寫信」的形式,向全國人民賀年。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即將揭幕,北韓全新政經改革計畫引發關注;南北韓關係去年急凍,南韓有專家認為,或許等待疫情結束後,情勢就會出現轉圜。外界也關心,兩韓的離散家庭還有機會重逢嗎?為了讓年邁家屬能早日一償宿願,南韓統一部近期推出「故鄉復原計畫」,找來VR公司打造虛擬實境,為這些脫北離散家庭重見北韓老家樣貌。
    2021/01/01 20:00
  • 「媽!請活到100歲!」 南北韓離散家庭淚眼道別

    兩韓安排離散家屬團圓,短短3天的團聚時間結束,親人又要被拆散,由於他們都是80、90歲的長者,很有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碰面,團聚時間一結束,全都哭紅了眼睛。
    2018/08/23 18:58
  • 半數洛興雅兒童早成孤兒 非逃難時走失

    一項最新的研究今天指出,半數無父母陪伴而越界進入孟加拉的洛興雅兒童,是緬甸暴力事件下的孤兒,而非出逃期間與父母離散。
    2018/08/23 15:40
  • 團聚活動將落幕 兩韓離散家庭淚汪汪

    南北韓離散家庭團聚活動即將畫下句點,分離近70年首度相聚的他們今天將與彼此道別,由於參加的都是高齡長者,這可能是他們今生最後一次與離散家人相會。
    2018/08/22 16:25
  • 與4歲兒走散!再見竟是65年後 老母緊擁痛哭

    落實南北韓板門店協定,兩韓讓離散家庭在北韓金剛山重聚,89名家屬與失散超過65年的家人會面,當中有7對是父母和子女的團聚,一位高齡92歲的老母親,當年和兒子走散時,兒子只有4歲,現在已經70幾歲了,兩人一見面立刻抱頭痛哭。
    2018/08/21 22:56
  • 睽違近3年! 兩韓離散團聚.朝首准獨處

    南北韓睽違將近三年, 再舉行因韓戰失散的「兩韓離散家屬團聚 」, 參加的89名南韓人中, 一半以上都超過80歲,因此這次會面對大部分人來說也是訣別, 現場哭成一片淚海, 四處可見激動擁抱、讓人鼻酸的畫面, 而北韓這一次也做出許多突破和表現友好的讓步, 首先,以往派到現場, 監視家屬們的人員變少, 還允許兩韓家屬們, 在房間單獨見面兩小時, 但類似團聚活動能不能持續, 就要看接下來南韓與美國的態度, 川普首次鬆口表示, 將很有可能和金正恩二度會面, 白宮高級幕僚更爆料,關於消除核武早有時間表, 就在一年之內。
    2018/08/21 19:56
  • 文在寅:全面促成南北韓離散家屬定期團聚

    南韓總統文在寅20日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書官和輔佐官會議時表示,南北韓應更大膽地解決離散家屬團聚問題,讓日趨凋零、分隔於南北韓兩地的離散骨肉早日相逢團聚。
    2018/08/21 10:23
  • 人生最後一次見面! 101歲南韓老翁北韓尋親

    南北韓相隔近3年,重啟離散家屬聚會,讓89名居住在南韓,和家人分離65年的高齡長者赴北韓尋親。尋親團中最年長的老翁已高齡101歲,他也把這次聚會,當作人生最後一次碰面,幾乎把家當都帶來了。
    2018/08/20 20:57
  • 兩韓離散家庭聚會 有人帶上全部家當

    數十名年老體衰的南韓老人今天入境北韓,與近70年未見的北韓家人第一次會面。這是3年來兩韓舉行的首場離散家庭團聚會,有人帶全部家當,深怕這是與親人的最後相見。
    2018/08/20 12:37
  • 兩韓關係和緩 離散家屬金剛山重聚

    因韓戰分隔於南北韓兩地的離散家屬今天起分批在北韓金剛山重聚,這是相隔2年多後再舉行的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2018/08/20 10:23
  • 南韓先遣隊赴北韓 籌備兩韓離散家屬相聚活動

    距離南北韓離散家屬團聚活動還剩5天,南韓先遣隊今天啟程前往團聚場地-北韓江原道金剛山溫井里觀光特區,檢查活動籌備情況。
    2018/08/15 12:30
  • 南北韓離散家屬團聚費用 南韓撥款支應

    南韓統一部今天表示,將從南北韓合作基金撥出32.25億韓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資金,用於在北韓金剛山溫井里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和相關設施維修。
    2018/07/18 16:52
  • 兩韓官員平壤會商 亞運會與離散家屬團聚等

    率團訪問北韓的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今天在平壤高麗酒店與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會談,雙方討論8月雅加達亞運會和離散家屬團聚等事宜。
    2018/07/05 17:20
  • 南北韓離散家屬將團聚 交換生死確認委託書

    大韓紅十字會相關人士表示,南北韓紅十字會今天上午11時左右,在板門店交換雙方的離散家屬生死確認委託書,為將於8月舉行、分隔於南北韓兩地的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做準備。
    2018/07/03 16:48
  • 相隔近3年 南北韓離散家庭8月再團聚

    南北韓代表22日在北韓金剛山舉行紅十字會會談,雙方協議8月20日到26日之間,讓離散家屬在金剛山團聚。
    2018/06/23 08:04
  • 美打擊偷渡零容忍 非法移民家庭離散 

    美國的移民法越來越嚴格,中美洲有一名受暴婦女到美國申請庇護,卻被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親自駁回了,他強調害怕遭受家暴和黑幫暴力,並不能成為到美國申請庇護的理由;「塞辛斯」也重申,美墨邊境正在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美國政府會對任何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提出刑事起訴,而依據法律,成人與兒童不能關在一起,導致許多中美洲的移民家庭,被迫骨肉分離,引發了非常大的爭議。   
    2018/06/15 21:33
  • 文金會給希望! 離散家屬:盼與家人見面

    文金會明天登場,兩韓關係改善的同時也給離散家屬帶來希望,家屬說最期盼能到北韓去祭祖,就算不行也希望能開通兩韓之間的電話通信。
    2018/04/2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