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離婚證書 結果共16筆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結婚率雪崩、離婚率抬頭 大陸「婚紗照廢棄處理業」商機火

    大陸的結婚率連年降低,反觀離婚率卻是節節攀升。現在有廢棄物處理業者發現,把婚紗照和婚紗寄去工廠報廢的民眾愈來愈多,可見離婚商機有多夯。另外大陸還有一種新興行業,叫做「離婚跟拍攝影師」,可以把雙方領離婚證書的過程紀錄下來。
    2024/01/21 17:14
  • 父母車禍亡!獨生女繼承「8.6億遺產」 老公憑1物爭產秒提離婚

    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中國大陸上海市一名獨生女,父母親出車禍雙雙離世,女子深受打擊,半年後才回歸工作與生活,孰料,本悉心陪伴在身側的老公卻突然以性格不合為由要和她離婚,而關鍵原因竟是她所繼承的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
    2023/12/01 14:03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保證沒下次!婆婆愛拆信講不聽 媳求助網教「大絕招」

    自己的信件遭同住家人拆開來看,相信所有人都無法接受,但即便已經溝通反映好幾次,狀況仍未改善,這該怎麼處理呢?最近就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動不動就拆開她的信件,讓她感到十分困擾,認為這涉及隱私問題,覺得非常不舒服,求助網友該怎麼解決。對於這種情況,有網友建議「放大絕」回擊。
    2021/10/14 05:38
  • 婆婆嫌賺不到錢!前主播認「每月鬧離婚」:簽好幾張了

    主播出身的吳中純,目前為汽車零件公司的副總,事業上為女強人的她,近日分享婚姻生活,坦言與老公結婚23年期間,已經寫過多次離婚證書。
    2021/07/13 22:06
  • 剪「女友指甲」驗DNA!轟小孩不是他種 網驚:這智商

    這智商怎麼得了?一名網友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急著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透露女友終於懷孕了,但去驗了DNA發現孩子不是他的種,讓他怒燒結婚證書喊離婚,不過他的方式卻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直說「應該先驗你的智商」。
    2019/04/25 15:26
  • 同一天宣布結婚又離婚 阿Sa罕吐心聲

    香港女團Twins 36歲成員阿Sa(蔡卓妍)曾和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2人20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直到4年後被媒體發現結婚證書才公諸於世。戲劇化的是,2人證實婚訊後又隨即坦承已在辦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時隔9年,近日阿Sa罕見談及婚姻觀,她坦言雖然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會變得更加謹慎。
    2019/03/22 09:45
  • 冷到破冰!小嫻傳訊息給何守正 兩人對話了

    藝人小嫻6日出席《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的代言記者會,會後受訪與媒體聊到婚姻狀況時透露,律師最近已經幫她申請到美國結婚證書,目前與何守正離婚手續都在順利進行,不久便能恢復單身。最近天氣冷,小嫻還主動傳訊提醒何守正要注意保暖,對方也回「好,你也是」,自婚變事件後首次恢復互動。
    2018/02/07 10:05
  • 小嫻、何守正離婚卡關 關鍵就缺這張紙

    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日前驚爆婚變,但兩人雖已協議離婚,但仍沒辦法順利完成手續,關鍵就在找不到結婚證書,小嫻也透露「搬出何家就找不到了」。
    2018/01/30 19:03
  • 怒撕離婚證書!海倫清桃老公觸犯毀損公文罪被拘留

    女星海倫清桃跟老公戴發奎的發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日她才與老公手牽手出席記者會,17日就傳出兩人已經離婚。據了解,兩人是在16日上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但中間卻發生一個插曲。在兩人都簽名、蓋章後,戴發奎竟突然情緒失控把離婚書約跟申請書都一併撕掉後掉頭走人,戶政事務所人員趕緊派人追他200公尺才把他帶回來,因為已經觸犯毀損公文書罪,交由警方處理。
    2017/01/17 16:02
  • 快訊/婚姻見光死?海倫清桃今早與夫簽字離婚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爆出瞞婚、假造身世的消息後,海倫清桃還透過媒體哭訴跟老公的婚姻關係,甚至遭到家暴,今天上午兩人到基隆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也結束兩人18年的婚姻生活,但兩人離完婚後,海倫清桃的老公還當場把離婚證書給撕爛。
    2017/01/17 11:49
  • A公司福利!同事假結婚10年 訴離不成

    彰化一對從事直銷工作的男女同事,認為單身者要達到公司業績太難,要是成為夫妻,業績可以合併計算,還會有額外福利津貼,於是10年前辦理「假結婚」,結果去年男方發現女方交了男朋友,想要弄假成真,把當年的結婚證書拿去戶政所辦登記,讓女方非常生氣,乾脆向法官自首,但法官認為當年2人結婚,有公開儀式,也有2位以上證人,這段婚姻還是成立,假結婚想離婚如今是難上加難。
    2012/11/28 12:40
  • 〈獨家〉傳小禎將離婚 胡瓜:熬過去就是收穫

    去年是適逢建國百年,不少藝人趕在百年結婚,當時就有命理師斷言,去年演藝圈結婚潮,今年就會出現離婚潮,果然年還沒過一半,包括高凌風、邵昕,以及陳子強等銀色夫妻離婚,就連小禎跟李進良也傳出擬好離婚證書,2人現在分居,就差簽字;對此原本低調不願多談的胡瓜,接受TVBS獨家專訪,當著鏡頭對女兒喊話,要她跟李進良好好想一想。
    2012/05/21 19:02
  • 結婚自動販賣機 30元2分鐘完婚

    結婚一定要舉行盛大的儀式嗎?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搞KUSO,打造出一台結婚自動販賣機,約台幣30元,輸入結婚新人的姓名,販賣機就會幫你證婚,並準備戒指和結婚證書,整個過程2分鐘就能完成;相對於美國流行閃婚,日本311地震之後,卻是爆發怨偶的離婚潮,流行舉辦盛大離婚典禮。
    2011/07/05 22:21
  • 離婚難? 上海「離婚公司」生意超好

    大陸的空巢家庭現象,還有部分原因來自離婚問題,這10年來大陸的離婚率上升了5倍之多,每年有將近180萬夫妻,簽下離婚證書,其中離婚率最高的都市是上海,離婚率達到了3成,也就是10對夫妻,有3對最後以離婚收場,這也使得上海出現了1家非常特別的公司,「離婚公司」,是什麼樣的公司,帶您去看一看。
    2007/02/0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