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離婚主因 結果共60筆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許允樂想要孩子釀離婚 自責「哭成水龍頭」:是我的問題?

    藝人張兆志26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6年的妻子許允樂分道揚鑣,雙方事後也透過社群訴說離婚主因,坦言因為對生子的想法有所差異,因而決定放手。不過根據許允樂的發文不難發現,兩人早在今年5、6月後就沒有了互動,「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我一想到就能一秒變水龍頭」,更曾一度懷疑、自責,是否因為自己堅持想要孩子,才會導致兩人走向離婚。
    2023/12/26 22:10
  • 日媒爆羽生結弦離婚2大主因!女方受不了「他是媽寶」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日前無預警宣布和妻子離婚,兩人婚姻僅維持105天就結束,羽生結弦在聲明中透露因兩人受不了媒體跟拍,毫無隱私,為保護女方所以選擇離婚。不過日媒卻爆料,兩人離婚主因是女方融入不了家庭、加上男方是個「媽寶」。
    2023/11/24 16:48
  •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2023/11/17 16:42
  •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2023/09/17 12:04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 女星乳癌第4期尪竟出軌!怒「一分錢都不想給」 痛喊:為什麼是我

    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以清新形象出道,憑藉影集《飛越比佛利》「阿蘭」一角爆紅,躍升90年代玉女紅星,不幸的是,卻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病情雖一度得到控制,但2020年癌症又復發到了第4期,不只健康出狀況,就連婚姻也亮紅燈,香儂道荷堤前段時間傳出11年婚姻觸礁,決定與攝影師前夫分開,而近日離婚主因也曝光,外傳是因為前夫在罹癌時出軌,讓香儂道荷堤憤怒不已,不想留一分錢給對方。
    2023/06/05 08:47
  • 張蘭爆欠債43億「分割財產還失敗」 網酸: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張蘭不時就在直播開砲,但這回她變成主角!大陸媒體批露一份判決書,指出張蘭在與基金公司的官司中敗訴,不只欠債43.56億台幣,還逃債失敗!有網友就酸,這是不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主因?
    2023/03/20 13:33
  • 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57歲男星董至成與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斬斷22年婚姻,並協議分好上億財產。董至成2020年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但始終沒有透露婚變原因;時隔3年全說了,並坦言包養酒店小姐8年。
    2023/03/02 09:00
  • 方順吉前妻道歉了!鬆口「離婚主因」:沒有誰對誰錯

    童星出身的方順吉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小孩,不過後來因為吸毒事件,導致形象全毀,重創演藝事業,後來他積極回歸歌壇,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結婚超過10年的愛妻,也都不離不棄陪在旁邊,沒想到昨(7)日方順吉自爆已經離婚兩年,只是對於離婚原因眾說紛紜,許多人把矛頭指向方順吉,換來無情批評,對此,前妻忍了一天發聲了。
    2023/02/08 12:09
  • 罕揭離婚哈林主因!伊能靜當兒面吐這句 直言丈夫不是醫生

    54歲女星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曾有過一段9年的婚姻,儘管最終離婚收場,但雙方如今都各自擁有幸福的家庭。近日一段伊能靜受訪時罕見吐露當年離婚原因的影片,上了微博熱搜引起話題,畫面中她當著兒子小哈利的面,直誇「你爸爸是個特別棒的人!」
    2022/11/04 21:34
  • 斷6年婚深夜首露面!劉雨柔「埋頭憔悴面容曝」這2句惹鼻酸

    35歲女星劉雨柔昨(26)日無預警宣布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近6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退回朋友關係,而離婚主因雙方表示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消息一出,各種傳聞甚囂塵上,但劉雨柔並未回應,今(27)日凌晨她在臉書發出限時動態難過露面,2句詞惹人心疼。
    2022/09/27 08:12
  • 劉雨柔斬斷6年婚!夫妻發聲明證實 離婚主因曝光

    女星劉雨柔與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結婚近6年,怎料,老公今(26)日無預警發文透露,雙方已離婚,並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她本人也發文證實,並說明離婚主因。
    2022/09/26 13:45
  • 當初不是真想結婚!阿嬌吐離婚後心聲 後悔「沒生小孩」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三度結婚上月喜迎兒子,前妻「阿嬌」鍾欣潼則自2020年離婚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她日前也在節目上吐露離婚主因,更遺憾表示,最後悔的就是到現在還沒生小孩。
    2022/09/13 11:29
  •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2022/07/24 13:01
  • 黃嘉千婚變後首露面 郎祖筠爆「手握證據」竇智孔洩內幕

    女星黃嘉千6日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畫下句點。當事人尚未說明婚變主因,反倒好友紛紛跳出來揭發女方5大罪狀、男方是「垃圾」內幕。事發第6天,黃嘉千首露面。
    2022/07/12 07:52
  • 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與老公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婚姻走到盡頭。婚變主因眾說紛紜,自稱夏克立友人昨(10)日怒揭黃嘉千冷暴力等5大罪狀。對此,黃嘉千友人則出面回擊,揭開女方4年來飽受折磨的內幕。對此,夏克立本人首度發聲。
    2022/07/11 08:01
  • 驚爆16年婚變!黃嘉千告洋尪夏克立 離婚主因曝光

    藝人黃嘉千於2006年與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夏天,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今(6)日被週刊爆出16年婚姻亮紅燈,兩人正打離婚官司。對此,黃嘉千上午發表聲明,證實將離婚。
    2022/07/06 07:27
  • 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柯以柔「親吐離婚主因」:別塑造我愛錢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昨(14)日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同樣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從婚前就隱瞞學歷,甚至「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到難以溝通的程度,且郭婚後屢與女子曖昧。近日柯以柔受訪時揭露離婚的真正原因,駁斥當初被傳愛錢、想嫁富二代的傳言。
    2022/06/15 20:04
  • 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各界。外界相當關注前婆婆的立場,甚至有網友質疑兒子離婚是否與她有關,對此,張蘭爆氣回應,意外透露夫妻倆離婚主因。
    2022/03/24 16:15
  • 不瞞了!澎恰恰驚爆30年婚姻告終 友親揭「離婚主因」

    積欠鉅額債務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和老婆黃敏寬結婚30多年,今(3)日爆出早已離婚2年,對此,好友、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親口證實,他與老婆已經離婚。隨後一名友人爆料,兩人婚姻破滅的主因。
    2022/03/03 13:46
  • 離婚baby後首露面! 黃曉明狀態曝光「祝福這件事」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選在農曆年前宣布離婚,共同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結束6年童話婚姻,消息震撼娛樂界。正當外界揣測兩人離婚主因的同時,事隔1天,黃曉明突然出現在鏡頭前面,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01/29 22:06
  • 福原愛新戀情被唱衰 橫濱男前妻認「離婚主因」就是她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年7月宣告離婚,童話婚姻破碎後,福原愛今(22)日傳出新戀情,就是曾經被日媒拍到橫濱已婚男,兩人甜蜜說笑的照片再度登上媒體,而福原愛友人也爆料,兩人確實已經正式交往,且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兩人愛的火熱,但橫濱男的前妻卻鬆口認了,離婚原因就是「福原愛」。
    2021/12/22 20:53
  • 爆王力宏砲X拍裸照、喊宏宏 網挖舊文驚「是圈內女星」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承認結束8年婚姻,強調與李靚蕾永遠是一家人,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事後,外界臆測離婚主因是女方太強勢,婆媳問題成為導火線,未料,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千字毀滅性長文,爆料男方各個城市皆有砲友,婚後對方仍持續傳來曖昧不清的訊息,甚至發文親暱稱呼「宏宏」,此文一出後,一票網友遵循線索找人,懷疑女方正是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
    2021/12/18 08:33
  • 王力宏離婚!兩性作家新解「齊人之福」:很殘酷

    影視歌三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5)日證實終結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外傳離婚主因是因為婆媳問題。有網友好奇兩性作家欣西亞會如何看待王力宏婚變的消息,對此她今(16)日在臉書發表回應,認為婆媳問題「不無可能」,更對「齊人之福」有了新的解析,要女性別問男性「千古難題」。
    2021/12/1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