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雞販 結果共32筆

  • 林柏宏「莎莉」當最帥雞販 現身撂台語 修杰楷捲衝突這樣說

    戲劇男神林柏宏新片「莎莉」當起雞肉攤販,不但苦練台語也學剁雞,他曝光過程笑喊「戰戰兢兢」對待這些雞,此外好友修杰楷捲入鬥毆事件,他也有最新回應。
    2024/03/06 20:33
  • 三金組合!劉品言「莎莉」網戀法國男 林柏宏演雞販秀肌肉

    即將登場的國片《莎莉》由劉品言主演,她在電影中從鄉下農婦到展開跨國追愛之旅,想傳達愛的自由,而為了詮釋養雞戶,劉品言也跟林柏宏到雞舍實習,和800隻雞共處一室,給她帶來震撼教育!
    2024/03/03 18:53
  • 東門市場「火雞姐」!女攤販討嘸債務 持剁刀砍傷菜販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正區東門市場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在市場內賣雞的顏姓女攤商,突然氣沖沖地拿起剁刀,去找另一名賣菜的林姓女子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顏女一氣持下朝林女揮刀,造成她左手臂有長30公分的刀傷,其他民眾見狀緊急幫忙報案,員警抵達後當場逮捕行兇的顏姓女子,她表示因為林女幫她債務人做擔保,對方遲遲不還錢才會為此爭執,訊問後將人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1/10/06 15:11
  • 禁宰7日阻禽流感! 熟食名店庫存應戰

    全台多縣市傳出禽流感,為了防堵,農委會宣布17日起全面禁宰禁運家禽7天,讓不少攤商措手不及,不過屏東知名滷味攤卻是沒在怕,拿出庫存貨應戰,而台中薑母鴨店家則是受到禽流感影響,生意硬生掉了5成,供貨量不受影響,但影響最大的則是傳統市場的雞販,因為不能現宰,只能靠目前現有雞隻販賣,預估僅剩2天的量,賣完就只好被迫休息,到時民眾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2017/02/16 21:11
  • 泰國出現彩色小雞 緊封袋內殘忍販賣

    離普吉島4小時船程,泰國南方的蘭塔島,有小販把活生生的小雞染成五顏六色,當成玩具雞販賣,甚至還把可憐小雞裝進塑膠袋內,袋口還綁緊封死,殘忍虐待小雞的行為,全被國外遊客記錄下來。
    2015/07/22 11:31
  • 雞販徵婚 雞頭、雞腿…3.7萬全雞套餐下聘

    沒看過這樣的徵婚啟事,雲林一名28歲男子跟爸媽在市場賣雞肉,個性害羞靦腆,哥哥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在臉書PO徵婚,宣稱除了訂金不會少,還會雞頭、雞腿、雞屁股等價值3萬7千元的「全雞套餐」。
    2015/06/01 14:43
  • 浙江禁賣活雞 NHK直擊黑市交易

    中國大陸過新年,民眾都喜歡買活雞回家料理,不過這樣的傳統,今年恐怕得改一改了,大陸浙江省宣布,禁止所有活雞販賣和飼養,因為H7N9型禽流感正肆虐,光是浙江省就出現12名死者,只是NHK電視台還是在上海郊區發現,有民眾在路邊黑市宰殺活雞,讓疫情防不勝防。
    2014/01/28 21:41
  • 難過「活」!禁宰活雞 雞農抗議爆衝突

    為了防範禽流感,全台實施禁宰活禽政策,也讓雞農和雞販叫苦連天,今天下午上千名雞農走上街頭抗議,為了表達不滿砸雞蛋洩憤,還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現場一片混亂,而由於受到禁宰活禽影響,許多以前標榜現宰活雞的土雞城,業績下跌7成,苦不堪言。
    2013/06/13 15:56
  • 為宰雞跋涉百里 禁宰政策業者叫苦

    為了防範禽流感,政府全面實施禁宰活禽政策,但實施半個月以來,讓雞農和雞販叫苦連天,因為想宰殺雞隻,只能親自跑到屠宰場,但各縣市屠宰資源分配不均,台東縣有雞販為了到屠宰場殺雞,還得跋涉來回200公里,花上至少4小時的時間,不僅成本大增,更讓雞肉新鮮度受到影響,業者痛批政府缺乏配套,揚言要北上抗議。
    2013/06/10 12:43
  • 港再現禽流感 撲殺萬隻雞、禁售21天

    冬至前夕,香港再出現禽流感,立刻撲殺上萬隻活雞,並下令全面關閉批發市場,從現在開始直到1月12日,禁止活雞販賣,不排除病雞已經流入市面,不過台灣方面已經有效防堵,疫情並沒有擴散到台灣。
    2011/12/21 17:36
  • 追緝4大色狼! 性侵犯流竄失聯

    日前雲林發生性侵犯出獄後,再犯案還殺害女學生的案例,警方擔心發生類似事件,大動作發布緊急查緝專刊,要抓4名性侵慣犯,因為他們在假釋出獄之後,目前行蹤未明,其中彭姓雞販,專門性侵少年,還有專找孕婦下手的那姓嫌犯,遭通緝的性侵犯,手段都相當兇殘,由於他們不管男女老少,都是犯案目標,因此在還沒有緝捕到這些嫌犯之前,民眾都得多加小心,色狼很有可能就在你身邊!
    2011/09/09 18:53
  • 蓄意?錯手?雞販飛刀 貪吃狗慘死

    狗狗偷吃雞肉,竟然惹來殺身之禍!嘉義有一名國小學生,說是看到狗狗偷吃雞腿,被雞販拿菜刀飛射而死,他還拍下慘死的狗狗照片;不過,雞販太太今天出面指稱,是刀子太重,不小心滑落,剁死黑狗,絕對不是故意的。
    2011/07/26 12:09
  • 〈獨家〉北市現宰雞進歷史! 攤販憂電宰肉變質

    全台灣最大的台北環南家禽市場,專門賣現殺雞肉,不過現在手工屠宰即將走入歷史,台北市政府在旁邊耗費12億蓋了「電宰家禽市場」,雖然設備新穎,但才測試一天就水壓不足,不過雞販更憂心的是,電宰雞肉增加成本,且肉質會產生變化。
    2010/09/10 19:35
  • 港全面撲殺活雞 茶餐廳吃不到雞

    香港爆發自1997年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港府昨天緊急下令,全面撲殺香港境內零售市場所販賣的活雞,並且下達長達21天的「活雞販賣」禁令,靠販賣雞肉維生的茶餐廳,第一個受到衝擊,在未來幾個星期內,茶餐廳將吃不到任何跟雞肉有關的料理。
    2008/06/12 12:38
  • 【大陸新聞早點名】預防禽流感 上海嚴禁任意販賣活雞

    上海是個相當現代的國際都市,但經常會看到有外地來的雞販挑著活雞在路上叫賣,甚至是宰殺。而現在大家都在預防禽流感,這類攤販卻照賣不誤,讓警方抓不勝抓。
    2005/11/03 08:18
  • 警方再搜索 攤車上竟藏空氣槍

    這名炸彈客楊儒門,一家人是在基隆當雞販,老家則在彰化種田。警方下午重回楊家,竟然在攤車上發現一把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消息傳出後,楊爸爸很傷心,回彰化老家避風頭,但鄰居和以前就讀高工時的老師,都相當訝異,因為楊儒門平時看起來很乖,沒想到竟是震驚社會的白米炸彈客。
    2004/11/26 12:11
  • 白米炸彈客落網! DNA投書郵票證實

    涉及16起案件,引起全民恐慌的白米炸彈客,警方上午宣佈破案!嫌犯叫做楊儒門,在基隆當雞販,出身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具爆破專業背景,警方是根據DNA比對,加上嫌犯曾投書TVBS,信封所用的郵票相當特別,證實他就是炸彈客!
    2004/11/26 12:03
  • 〈獨家〉光天化日偷斤減兩 TVBS獨家目擊

    在大陸做生意,偷斤減兩的情形相當嚴重,在江蘇揚州就有雞販公然的在市場裡準備兩把秤來欺騙顧客,TVBS帶你獨家直擊現場。
    2004/09/15 17:59
  • 三重淹水理賠受理申請 雞販一提200萬

    因為捷運惹禍造成三重大淹水,今天開始接受理民眾理賠申請,一位雞隻屠宰場的負責人雞場被滅頂,今早一提申請就是200多萬,這些要怎麼賠,讓捷運局和公所人員很傷腦筋。
    2004/09/15 12:01
  • 家禽禁私宰 攤販:顧客都愛吃溫體雞

    家禽屠宰衛生檢查制度今天起全面實施,雞鴨規定不能活宰販售,傳統市場裡現宰雞隻的雞販相當苦惱,他們說客人就是要買現宰的活雞,在市場上要改賣冷凍雞肉,肯定沒生意。
    2004/07/01 12:01
  • 香港恢復進口大陸活雞 首日搶購

    2個月前,香港為了防止禽流感蔓延,停止進口大陸鮮活家禽,今天(20日)恢復進口,首批6000隻鮮活雞,供應量不到以往的十分之一,一早就被雞販訂購一空。
    2004/04/20 12:36
  • 穩雞價 政府明收購50萬雞隻焚化

    農委會明天開始將以成本價每台斤22元,收購50萬隻土雞,加以焚化製成肥料,穩定不斷下跌的雞價。不過消息一傳出,市場上的土雞價格已經開始蠢蠢欲動,雞販說收購政策不但無法讓價格回穩,反而還可能因此飆漲。
    2004/02/08 12:45
  • 防人傳人 港雞販打針 大陸雞農消毒

    世界衛生組織懷疑禽流感在越南出現人傳人的第一個案例,香港趕緊為雞販免費注射疫苗,而大陸防疫人員也全面下鄉,教導雞農怎麼消毒,杜絕人員受到感染。
    2004/02/02 13:22
  • 雞販偷賣活雞 TVBS北京直擊

    大陸禽流感疫情升高,北京政府下令全面禁止販賣活雞活鴨,由於生意大受影響,北京雞販們叫苦連天,不過TVBS記者特別走訪北京一些偏遠的市場,發現還是有雞販偷偷賣現宰活雞,可見管理上仍有漏洞。
    2004/01/31 18:33
  • 不懼禽流感 港人過年照常殺雞

    今天(23日)是大年初二,香港民眾都會按照民間傳統殺雞拜拜。根據菜市場的雞販表示,民眾並沒有受到亞洲地區爆發禽流感影響,鮮活雞隻依然供不應求,是傳統開年飯宴不可缺的做菜材料。
    2004/01/2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