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雞血石 結果共9筆

  • 「紅富海」拍賣雞血石珍品 民眾帶百萬鈔競標

    苗栗地檢署就紅富海吸金案,舉行第三次拍賣,有別於前兩次是金光閃閃的金條,這次賣的是72件稀有的雞血石藝術珍品,拍賣前還讓收藏家能事先鑑賞,不少民眾帶著百萬現金到場,想要買下這些藝術品,光是第一個雞血石印章,起標18萬就喊到53萬賣出,不難看出這批藝術品的吸引力。
    2022/08/02 13:20
  • 大型雞血石被噴漆 二審逆轉判賠60萬元

    高雄市一位蘇先生收藏了一大塊價值不斐的雞血石,擺在家門前當作景觀石,但因為跟鄰居許姓男子有停車糾紛,許姓男子竟然半夜把雞血石噴上紅字,蘇先生家的車庫以及大門也都被噴上不雅字眼,讓蘇先生忍無可忍告上法院,由於專家作證這塊雞血石保守價值約120萬元,法官判許姓男子得賠償蘇先生60萬元的損失。
    2016/06/20 13:38
  • 裝快遞送貨!嫌開賓士登門 名收藏家遭洗劫

    士林區至善路一整排別墅被犯罪集團盯上,名收藏家夫婦遭歹徒上門洗劫!案發地點位於中影文化城對面的豪宅,3名嫌犯開著借來的賓士車,從桃園北上犯案,假裝快遞按門鈴欺騙90歲的李姓收藏家,入內洗劫,搶走一萬元現金和家中三件收藏,包括市價上百萬的雞血石,揚長而去,主嫌不到12小時就落網,但還有兩名共犯逍遙法外。
    2014/10/26 18:05
  • 失竊11年尋回!網拍對聯 賣家收贓遭訴

    失竊11年的物品,竟然在網拍上出現,新北市一名熱愛書法的林姓男子,11年前家中遭竊,損失了雞血石、名牌包和字畫,11年後,他逛拍賣網站發現失竊對聯被以5000元拍賣,林姓男子趕緊報警處理,網路賣家辯稱是在路邊撿到的,但檢察官還是依收受贓物罪將他起訴。
    2013/02/16 12:18
  • 「賭石」暴富 收藏家最愛「雞血石」

    一塊上等的雞血石價值連城,有些雞血石雕刻藝品,甚至身價上億,但想要靠雞血石致富,首先你得有一雙慧眼,能辨識出雞血石原石,而這就叫做「賭石」。在大陸浙江臨安有一個小村落,這裡盛產雞血石,因此幾乎天天夜裡都上演「賭石」的戲碼。
    2009/07/28 22:44
  • 網購大陸「端硯」磨無墨 塑膠做的

    又發現大陸黑心貨!台中市一名男子花了3300元,在網路上訂購硯台和雞血石等藝術收藏品,驗貨時卻發現,號稱四大名硯之一的「端硯」,磨不出墨汁,把外層刮掉,裡面竟然是塑膠作的。
    2008/01/27 18:25
  • 〈獨家〉樹脂充雞血石 花百萬買來黑心貨

    宜蘭有民眾花了百萬元買下一塊大型雞血石,結果發現全部都是樹脂做的!其實雞血石辨真假可以先從觸感開始,真的雞血石因為比熱小,第一觸感都是冰冰涼涼,不過業者透露,市面上要找真的大型雞血石,真的很少。
    2005/04/24 18:43
  • 22部金抄手繪佛經 傳世百年

    禪宗佛教會,明天將在國父紀念管展出精彩的佛教藝術,其中最特殊的,是22部用黃金磨成粉當顏料,一筆一畫手抄的佛經,每一部都已經傳世上百年,這次展出的還有200多幅觀音佛像畫以及雞血石所雕刻的佛像佛碑,非常罕見。
    2003/08/22 19:51
  • 印石三寶 芙蓉 黃田 雞血石

    黃田,芙蓉,和雞血石是所謂的印石三寶,但是要怎麼樣分辨印石的好壞,雕刻專家表示,方形的印石價值最高,其次是長方形,最後是橢圓形,但是價格越昂貴,不一定越好,想要收藏印石的民眾,最好請專家先鑑定。
    2003/08/1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