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雞舍 結果共124筆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三金組合!劉品言「莎莉」網戀法國男 林柏宏演雞販秀肌肉

    即將登場的國片《莎莉》由劉品言主演,她在電影中從鄉下農婦到展開跨國追愛之旅,想傳達愛的自由,而為了詮釋養雞戶,劉品言也跟林柏宏到雞舍實習,和800隻雞共處一室,給她帶來震撼教育!
    2024/03/03 18:53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影音/男化身士官長「訓雞」 下令集合雞群超配合

    2024/02/13 12:07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莎莉」金馬放映 劉品言笑稱對戲的雞有靈性

    電影「莎莉」今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劉品言笑稱片中的雞都有靈性,工作人員甚至進到雞舍時會覺得雞在打招呼,或是抱怨劇組太早來拍;林柏宏則是主動要求全部台詞都使用台語。
    2023/11/11 18:58
  • 破壞雞舍開殺戒!「滅絕獠牙獸」睽違百年現蹤 專家認來源成謎

    近期南澳洲一名農民在自家陷阱中,發現了長有獠牙的小型生物,經通報相關單位釐清後,確認竟是在南澳洲消失超過百年的斑尾虎鼬(Dasyurus maculatus),令專家無不震驚,也坦言目前仍不清楚該生物的來源在哪;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斑尾虎鼬久違的現蹤,也讓部分致力於保育的學者感到振奮,認為或許在某個人類不知道的角落,還有不少「被滅絕」的生物也說不定。
    2023/09/30 13:42
  • 不只台東基地台被入侵!花蓮也有台灣黑熊闖雞舍 偷吃7隻雞

    台東縣8月初發生3次台灣黑熊誤闖嘉明湖國家步道基地台機房,幸無造成機台設備損壞,而不只台東,花蓮縣卓溪鄉清水部落也連兩天「熊出沒」,就在28日深夜又有一隻台灣黑熊下山覓食,竟直接入侵住家後方的雞舍,並吃掉7隻雞,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獲報後,旋即派員前往執行驅離,施放大龍炮進行驅趕,至於被破壞的雞舍和被吃掉的7隻雞,林業署表示會給予補助金。
    2023/08/30 13:37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 農委會斥資10億升級雞舍!盼穩定產能

    歐盟在2012年已經全面禁止使用格子籠飼養蛋雞,而在台灣還有約9成都是以傳統方式飼養,2到4隻母雞一起關在只有A4大小的籠子裡,常常因為互相踩踏打鬥而死,環境不佳也使母雞身心不健康,導致必須以更多藥物治療造成食安風險,為了穩定產蛋率,農委會也推動禽舍改進,截至5月底,共有200座雞舍申請,遠超過政府將核發的60座。
    2023/06/22 22:49
  • 台南雞舍陷火海!25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 消防人員急灌救

    台南市晚間惡火!位於關廟區關新路二段的雞舍傳出嚴重火警,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人員到場,發現面積達250平方公尺的雞舍已經盡數陷入火海,目前已經架設水線灌救、同時防止火勢繼續擴大延燒,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4/09 21:08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這裡有蛋!愛恆「農園」養蛋雞 日產30顆LINE上賣鄰里客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帶您到新竹,認識成立超過20年的愛恆啟能中心!愛恆為了讓輕中度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打造一座農園,有網室種蔬菜、雞舍養蛋雞,再透過line群組銷售,培養出一群常客,另外,他們也經營日照中心,服務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不過,日照中心所在的是一棟40多年老屋,因此愛恆希望募款更新,提供學員更好的環境。
    2023/04/06 20:28
  • 每天享受馬殺雞 埔里珠仔山友善雞舍超高產能造福社區

    這裡的雞超享受!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社區去年開闢「友善雞舍」,由社區長輩親自飼養與整理環境,甚至每天還為寶貝雞按摩舒展,陸續放養49隻蛋雞在舒適環境下每天產蛋逾45顆,展現超高產能,也優先平價供應社區居民,在缺蛋潮中還能買到健康又便宜的雞蛋,直呼超幸福!
    2023/03/30 10:14
  • 蛋荒大禮!報「救指」恩 雞農送醫護2千顆蛋

    雲林一名60歲葉姓雞農,日前巡視雞舍,發現飼料機異常,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沒想到機器轉動,卻將他五根手指捲入,送醫搶救經過手術成功接回,雞農為了報答醫護,在目前蛋荒之祭,送上自家產的新鮮雞蛋,粗估有兩千顆,讓醫護成了雞蛋富翁。
    2023/03/29 17:27
  • 5指全被機器絞斷 蛋農抱自產雞蛋謝「救指之恩」

    雲林一名葉姓蛋農,今年1月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有異狀彎腰查看,卻一個不注意,把手放進攪拌機裡,5根手指當場被絞斷,葉男的太太嚇得叫救護車,將丈夫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治療,經過手術,順利將斷指接回。現在台灣正逢蛋荒之際,葉姓蛋農為了感謝醫護人員「救指之恩」,陸續送雞蛋給護理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2023/03/29 17:04
  • 雞農斷指成功接回 送四大籃雞蛋慰勞醫護人員

    雲林一名從事養雞場工作的60歲葉姓男子,在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出現異常,直覺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不料機器隨即轉動後,將他的五根手指一併捲入絞斷,當下緊急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過整形外科兩次手術,成功將斷掉的手指接回。養雞農為了報答「救指」之恩,在這波蛋荒之際,送上四大籃雞蛋,當作感謝禮。
    2023/03/29 16:30
  • 想當雞蛋富翁?土豪砸8位數買雞舍 榮登全鎮房地王

    國內鬧雞蛋荒,許多民眾買不到蛋,也對家禽產業鏈產生關心。據實價資訊揭露,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的一處雞舍,建坪493.8坪,地坪1,719.1坪,去年5月時,以總價4,260萬元的易主,該筆交易高達8位數的價碼,不僅榮登二林鎮2022年的房地交易總價王,也是彰化縣去年總價最高的雞舍相關房地交易。
    2023/03/13 12:32
  • 農委會籲改建雞舍增產蛋 雞農:「先別凍漲」

    為了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力推雞舍改建增加蛋生產,但雞農抱怨,農委會推的雞舍改建,要砸5-6千萬,還有一年改建期零收入,很多雞農望之卻步,尤其農委會凍漲蛋價,讓很多雞農棄養,缺蛋危機短期恐怕很難停止。
    2023/03/08 19:35
  • 10多隻狗闖雞舍!80隻山雞「吃到飽」 主人隔日驚見崩潰

    中國大陸一間山雞養殖場深夜時遭10多隻狗闖入,並開始追逐裡面的80多隻山雞,導致雞舍內「雞飛狗跳」,最終山雞全數被咬死,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嚇傻「這是狗界大胃王比賽吧」。
    2023/02/17 18:45
  • 黑熊出沒!現蹤花蓮雞舍 多日嗑光飼料、疑抓走1隻雞

    花蓮卓溪鄉秀巒部落,一處雞舍飼料被翻動過,雞的數量也少一隻,懷疑是黑熊吃掉,第二天雞農的小孩目擊黑熊在池子喝水,通報林管處架設攝影機後,果然拍到黑熊的身影,不過林管處提醒,民眾遇到黑熊報到不用緊張,通報並協助架設監視器,就有8000元獎金,另外高雄南橫山區,也有民眾拍到台灣黑熊在公路奔跑。
    2022/12/28 22:09
  • 斷掌石虎變胖又變高 「鹿谷哥」頂尖的

    南投特生中心去年在鹿谷野放一隻亞成的石虎,取名為「鹿谷哥」,鹿谷哥跑到雞舍獵食,被抓了,又送到特生中心,牠的發報器沒電,在監測中失聯好幾個月,再次出現,變胖又被高了,右前肢斷掌,自然癒合了。
    2022/12/12 13:21
  • 飼主心碎!2棟雞舍燒毀 1000隻活體瞬間成「烤雞」

    今(9)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養雞場火警,突如其來的大火,現場有7棟雞舍,2棟受到大火波及,約飼養了4000隻雞,這起火災燒死約1000隻,飼主辛苦養大的雞隻,一夕之間全變成了「烤雞」,飼主相當心痛,所幸這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