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雞腿便當 結果共102筆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餐費不用破百!小資族曝雙北「外食吃法」慘被打臉:三高換來的

    近年來物價起伏不定,一餐破百甚至已是常態。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指出,雙北的雞腿便當幾乎都80元而已,隨便吃個鍋貼和酸辣湯也不用破百,不解一餐破百元的根據是什麼。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們的討論,多數人皆不認同原PO說法,認為按照原PO的吃法應該「30歲就3高」。
    2024/02/24 14:40
  • 守護荷包!北市「10大佛心價便當」一次看 百元有找吃飽飽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許多便當店、小吃的價格逐漸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像是廣受饕客喜愛的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就在日前宣布「雞腿便當」、「紅糟豆乳腿排便當」皆調漲5元。不過,在全台人均月消費最高的台北市境內,仍有不少百元有找、CP值超高的隱藏店家,《TVBS新聞網》也特別將其整理出來,供讀者參考。
    2024/02/20 12:00
  • 再漲!鬍鬚張「雞腿、紅糟豆乳腿排」便當貴5元

    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最新宣布,因為原物料高漲加上人力薪資攀升,將從明天(16日)開始漲價!其中雞腿便當和紅糟豆乳腿排便當漲5元,漲幅達3.8%,其餘則是維持原價,也提到根據中央畜產會12月資料,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漲15%,真的受不了才會調漲價格。
    2024/02/15 23:31
  • 想吃雞腿便當..駕駛伸手「撿筷子」連撞4車

    駕駛為了撿筷子吃便當,釀4車連撞!
    2024/01/02 20:55
  • 獨家/超狂! 大寮自助餐內用 銅板價60元乎恁呷到飽

    物價漲個不停,一個雞腿便當突破百元價!但在高雄大寮區一間自助餐,業者佛心開賣,即日起中午用餐時間,只要內用,現場供應的蔬菜、肉類、飲料及熱湯,吃到飽、喝到飽只要銅板價格60元,消息一出,不少在地居民表示,實在「太俗了」。
    2023/10/27 16:06
  • 月餅搭蔬食健康新吃法 咖哩款佐花椰菜成炒飯

    中秋節將至,吃月餅不可或缺,但1顆月餅熱量相當雞腿便當,不想讓月餅成為甜蜜的負擔,國健署推出月餅變正餐健康創意吃法,咖哩月餅混搭白花椰菜成炒飯,還有月餅潤餅捲。
    2023/09/26 14:58
  • 便當「先吃雞腿還吃飯」?2大族群快筆記 吃錯順序會後悔

    日常買個雞腿便當,你習慣先吃雞腿還是米飯呢?其實這不只是無意識的習慣或是喜好,還會影響到健康狀態,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網站上分享,一樣是雞腿便當,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吃法,像是胃疾患者或是減肥族群都有建議進食的先後順序。
    2023/09/20 16:56
  • 噁!便當菜藏「超髒鐵片」 女客刮傷嘴加上吐下瀉

    高雄一間自助餐遭到控訴,食安有問題,女客人購買3份便當,都是由店員夾菜,買回家吃才發現,其中一份雞腿便當的配菜內,出現滿是汙垢的鐵片,不只刮傷了嘴巴,還導致上吐下瀉,店家退還便當費用,承認疏失,而衛生局也展開稽查,揪出店內多項缺失,並限期改善。
    2023/08/16 18:22
  • 豆腐上不是皮蛋!油雞便當吃到「小強」 店家:有致歉

    中午午餐時間,一名民眾在台中一間燒臘店購買了油雞腿便當,然而在夾起豆腐的時候,竟發現一隻蟑螂!當下立即向店家反應,可惜當時店家繁忙,要求民眾自行回店裡辦理退費,引發當事人不滿,認為店家處理方式消極。於是將照片怒po上網,引起眾人關注。店家解釋事後已打電話向當事人致歉,並將配合衛生局的調查。
    2023/07/23 13:53
  • 限接單還要蓋章 外送員抱怨這家雞腿便當

    新竹一家雞腿便當店生意相當好,不過卻頻頻遭到外送員抱怨,限制相當多,除了要求外送員跟民眾一起排隊外,最新的是要求外送員接單限制,如果超過就得取消,另外還要求刻印章,取餐就得蓋章,讓外送員覺得很不合理,店家低調接單限制,是為了避免餐點被擠壓到。
    2023/07/16 19:02
  • 50元小火鍋有「菜、肉、飯」虧本賣 客人加點支持

    物價上漲,一個雞腿便當幾乎都已經超過100元,台中有小火鍋業者,3年來都沒有漲價,最便宜的小火鍋只要50元,而且用料也不馬虎,不只菜盤8種配料,還有肉片跟白飯,讓不少消費者直呼佛心之外,也都很擔心業者會虧本。
    2023/07/11 22:05
  • 雞腿便當咬一口!驚見整排蟲卵 疑蒼蠅產卵

    台中有民眾買了雞腿便當,半小時後打開來享用,沒想到炸雞腿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雞肉上有一整排白色小點點,很像是蒼蠅卵,放了一段時間後,還真的長出蛆。向店家反應,業者卻認為可能是源頭被蒼蠅產卵;對此理化老師說,照片中的確實是蒼蠅卵,經過油炸後應該都會炸熟,不可能會孵化,推測應該是炸好之後存放過程被產卵。
    2023/06/29 20:27
  • 別再買雞腿便當! 專家曝「1處拜」:地基主也要換口味

    終於迎來端午節,許多家庭有拜地基主的習慣,不過專家就提醒,很多人都會選擇雞腿便當,但是地基主也會吃膩,喜歡變換口味。此外,在廚房拜地基主,地基主會吃不到,要在這處拜才對。
    2023/06/22 09:11
  • 他嘆雞腿便當半年漲3次!  網指出「1重點」:降不回來了

    國內長期通貨膨脹,物價飆升,近期調漲的電價、房價皆蓄勢待發,恐火上加油。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雞腿便當又漲價了啦! X!!!」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18 19:32
  • 無敵了!桃園「炸全雞便當」只賣130元 網笑:連下刀都難

    近年各國通貨膨脹、物價飆升;此外,因為國內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倒閉的店家不在少數,而現今疫情趨於穩定後,又引發一波閉店潮。不過,桃園一家便當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炸全雞便當」,一份只要130元,標榜買便當送炸全雞,還有附上三種配菜,令網友直呼:「修漢啦!(太扯了)」。
    2023/05/16 10:09
  • 萬物皆漲!超商「1食品」漲50%  鄉民嘆:真的吃不起了

    近期食物漲幅一年比一年高,譬如雞腿便當、牛肉麵,麵包等都接著漲價,就是薪水沒漲。而在這個不親切的高價格市場,使民眾皆深感生活不易,近日有名鄉民到超商想買「冷凍食品」解解饞,不料一眼瞥見價格,令他難以接受,大嘆「買現成的還比較便宜」。
    2023/04/17 21:58
  • 財富自由?他一口氣買2個超大雞腿便當 網見價格狂求店家地址

    近年因物價飆漲,導致餐飲業也紛紛漲價,讓許多外食族苦不堪言,近日有男子在買雞腿便當時聽到老闆報價後傻眼,居然只要65元,遂決定一口氣買2個,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眾多網友更留言跪求店家地址。
    2023/04/17 14:44
  • 100塊吃不起雞腿便當! 上班族嘆:每年漲10塊

    100塊可以吃得飽一頓午餐嗎?現在走訪台北市的便當店,一盒雞腿便當都要110起跳,想要花銅板價填飽肚子,難度越來越高,然而業者卻也苦哈哈,因為除了雞蛋價格狂飆之外,所有的物料通通在漲,而學者也分析,這樣的物價,是回不去了。
    2023/03/27 23:08
  • 雞腿便當賣125元!他嘆「台灣快不能住人」 網戳關鍵:很合理

    台灣物價、房價大幅飆漲讓民眾苦不堪言,近日鬧出的還有蛋荒,導致各地蛋行紛紛出現排隊搶蛋人潮,不少民眾也因買不到蛋、太久沒吃蛋而哀號。對此,有網友發現,連平常愛吃的便當價格也漲得很誇張,他無奈感嘆台灣似乎已快不能住人,引起2派網友激烈論戰。
    2023/03/18 20:05
  • 有夠俗! 超大雞腿+4樣滿滿的菜 均一價只要80元

    高雄民眾分享到鳳山衛武營,不經意路過某家便當快餐店,分別點了一個滷雞腿和炸雞腿便當,各選四樣小菜,每一個便當均一價只要80元,只見滿滿的白飯,菜格內的小菜也是夾到滿出來,再擺上大雞腿,份量十足卻親民價,網友稱讚物超所值,紛紛敲碗問店址。
    2023/03/13 10:54
  • 滿到蓋不了!超佛便當「大雞腿+4配菜」70元

    物價高漲的時代下還是有不少高CP值餐點,像是花蓮吉安就有一間自助餐,招牌是超佛心雞腿便當,搭配自選4樣配菜只要70元,便當滿到快蓋不起來,而在新北板橋,則有一間主打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一人150元,菜色相當豐富,從主食到甜湯都有,讓消費者有各種選擇。
    2023/02/25 13:46
  • 螺絲雞腿飯?怒控吃到「滿嘴血」 業者:嘸人反應

    有民眾po文怒控台中潭子一間雞腿便當,說自己在便當裡吃到螺絲釘,還吃到滿嘴流血,而店家表示都沒有接到客人反應,也會去調查是否為事實,如果有疏失,會再改善。
    2023/02/02 13:57
  • 最完整星巴克熱量表!這杯=一個便當 營養師教4招健康喝

    你到星巴克都喝什麼咖啡?營養師高敏敏公布「最完整星巴克熱量圖鑑」,最推薦想瘦身的人可以喝黑咖啡,其中美式咖啡僅22大卡,而經典巧克力熱量最高,喝一杯等於吃下一個炸雞腿便當。
    2022/12/11 23:57
  • 價差大! 金仙雞腿飯永和100元、土城120、松山130

    金仙便當永和保平店從今天(1日)起,調漲10塊錢,店內最貴的雞腿便當100塊也還算平價,不過看到車程7分外的另一間分店,雞腿便當要110,台北松山的分店更要130元,民眾納悶為什麼價格不同,業者解釋,是因為他們所有的分店都是獨立的。
    2022/11/0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