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雞白湯 結果共19筆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李多慧挑戰大王具足蟲!2字驚揭「感受」 網看傻:真的假的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沒想到,連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去朝聖,親曝開箱心得,讓粉絲們震驚。
    2023/06/01 14:21
  • 台「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國外 外國人嚇到飆粗口

    台北知名拉麵店近日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新奇菜單配上衝擊的畫面在社群上爆紅,這一碗要價1480元的拉麵更紅到國外,甚至連《CNN》都來專訪老闆,外國網友看到「大王具足蟲」更震驚到飆髒話,不過也有人擔心可能會有食安或傳染病疑慮。
    2023/05/31 16:37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狂叫 老公嚇到發抖

    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賣相以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模樣引發熱議。近日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妮啞」已率先嘗鮮,表示意外的好吃,此次團體「反骨男孩」也跟上熱潮,其中,蕾菈初次吃下「公蟲腺體」不禁連番喊叫、面露猙獰,接著望向店家直言:「太鮮了。」
    2023/05/29 11:38
  • 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影片曝! Joeman女友嚇揭精囊真實口感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打以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噱頭,引發熱議,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4)日分享開箱影片,大王具足蟲實體大小比她臉還大,同時親曝真實口感。
    2023/05/25 08:51
  • 趕新潮!「大王具足蟲」逼真玩偶曝光 網笑:刷新三觀

    台北拉麵名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震撼畫面吸引外界關注,而「大王具足蟲」也意外地成為火紅話題,對此,竟然有業者相繼推出扭蛋、玩偶,讓網友看傻眼,認為「居然紅到有玩偶,刷新三觀。」
    2023/05/24 21:41
  •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2023/05/24 15:40
  • 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店家指出,「大王具足蟲」處理方式還算簡單,並採用清蒸方式烹飪,聞起來不僅有龍蝦加螃蟹的香氣,口感也類似蟹黃蟹膏,整體口味出乎意料的鮮甜。對此,「動物星球頻道」也詳細介紹此海洋生物,且呼籲民眾別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吃,而粉專小編也直言「活久見」。
    2023/05/24 14:40
  • 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有醫師就坦言,1類人挑戰的話要特別注意,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3/05/24 09:16
  • 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3)日搶先開箱,該拉麵實體大小曝光。
    2023/05/24 09:02
  • 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殼裝飾,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民眾普遍接受度不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
    2023/05/23 15:27
  •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推出創意料理,也有業者試走「怪怪風格」,讓消費者好奇嚐鮮。
    2023/05/22 16:54
  •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日將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並僅限熟客預約,一碗售價1480元。
    2023/05/22 16:37
  • 台「泡麵魔王」主廚也推!網一吃跪了 饕客揭神級口味

    市售泡麵百百種,甚至各國泡麵也紛紛搶攻進軍台灣的市場,總歸一句還是台灣泡麵最對味。而堪稱「台灣泡麵魔王」的雙響砲泡麵,就連知名主持詹姆士也說不錯。對此,有網友實測並指出,確實是好吃的泡麵。另外,不少人認為,像是泰式酸辣、雞白湯都是雙響砲系列中最好吃。
    2022/05/08 05:45
  • 混血新種日本料理 成功征服祖國味蕾

    日本料理到了國外是什麼樣的滋味?不少都添加了西洋元素,成為新式日本菜而大受喜愛。
    2018/08/1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