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雞排 結果共1,765筆

  • 比便當還貴!國民點心漲到「沒人吃」 民眾怒抵制:倒光好了

    近年來不僅房價飆漲,連物價也跟著漲,許多小吃的價格已經快直逼一個便當。對此,有網友就在網上怒轟,自疫情後小吃就開始漲得很兇,他還點名蚵仔煎、章魚燒漲得很誇張但還是有人會買。不過,就有網友紛紛指出「1小吃」漲價後根本沒人買。
    1天前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昔登「網路票選第一名」!天使雞排使用過期調料 高市開罰24萬

    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天使雞排去年遭民眾檢舉調味料逾期,衛生局稽查共查獲97.3公斤天使辣味芝麻醬、天使原味芝麻醬、天使雞排專用香辣粉等逾期原料;衛生局開罰24萬元。
    2024/03/12 21:21
  •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2024/03/12 19:50
  • 全聯平價便當神級口味回歸 2時段開賣記牢、36元搶購秘訣曝

    超市全聯推出60元幸福餐盒,平價的價格成為不少人的午晚餐選擇,而全聯也宣布,熱銷冠的口味軍黃金厚厚雞排即日起重新回歸,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現實銷售,而在下午1時和晚上7時開始,便當也會貼上折扣貼紙,最便宜36元就能買到。
    2024/03/12 09:48
  • 雞排中鏢!炸雞粉 浸漬粉含蘇丹紅竄11縣市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現在連炸雞、雞排會使用的炸粉跟浸漬粉,都被查出含有蘇丹紅,總數多達2029.8公斤,更流入全台11個縣市,目前桃園先下架334.2公斤,其他縣市還在追下游,而其他炸雞店業者也坦言,雖然有天然食品可以代替這兩種粉,但為了省麻煩,的確很多店家都會用。
    2024/03/11 12:43
  • 保欣2再製品驗出蘇丹紅 桃園急通知下架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追查,發現金禾味食品香料有限公司,使用保欣公司違規批號的青辣椒粉,查出包括薄皮辣味炸雞粉、香雞排浸漬粉2項再製產品,已通知業者下架,預計11日回收完成,另外台北市衛生局則接獲反應,益昌實業有限公司販售的「二荊條辣椒細粉」,含有蘇丹紅成分,共計50包,已全數銷售予不特定散客。
    2024/03/10 23:16
  • 蘇丹紅燒到無辜牛排館 不加胡椒粉.醬另裝

    蘇丹紅風波延燒,就怕客人喪失信心,許多無辜店家紛紛出招,像是有連鎖雞排就貼出檢驗報告自清,還有牛排館不主動加黑胡椒醬,或是改變SOP,不加胡椒粉提味,希望讓消費者更安心。
    2024/03/10 19:42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赴陸拍片挨罵!鍾明軒再反擊:我是台灣人 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發跡於YouTube的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卻掀起包括女星「雞排妹」等部分人士反彈,認為是在替中共當局「洗白」劣跡。鍾明軒昨(28)日深夜在社群回應,強調自己不認同己為中國人,但這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2024/02/29 17:53
  • 台籍女優田井虹出道!雞排妹揭私下面 看預告讚:羨慕有GG的人

    JKF女郎Tiny Lu(胎尼)昨(28日)晚間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將以女優身分正式出道日本AV界,新的藝名為「田井虹」;從不露點僅拍攝「軟色情」影像的Tiny,這次無預警全脫、真槍實彈來硬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9)日表示,自己認識Tiny多年,「現在去日本圓夢,順便造福大眾」,並透露出她私下真實的另一面。
    2024/02/29 16:59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熊本「哈台風」 超市賣滷肉飯、餐飲造「台灣城」

    台積電在熊本設廠,也讓當地刮起「哈台風」!不僅熊本超市賣起雞排、米粉、滷肉飯,牛奶花生、沙茶醬也買得到,就連台灣小籠包專賣店鼎泰豐,在熊本的分店,也因為這台灣風潮,客人增加兩成,還有餐飲集團瞄準商機,規劃要在熊本市打造「台灣城」。
    2024/02/23 19:21
  • 熱量保證爆表 美國肯德基推出超邪惡「炸雞披薩」

    連鎖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即將美國版菜單上,推出一款結合披薩和炸雞的限時新品「Chizza」,這款創新商品是由兩塊炸雞組合而成,淋上辣味馬力納拉醬、熔化莫札瑞拉起司和脆皮義大利香腸組成,外表非常誘人但熱量保證爆表。為了宣傳新品上市,肯德基還將在紐約開設「Chizzeria」快閃店,週末免費提供Chizza試吃來衝高人氣。
    2024/02/23 14:22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4/02/18 14:08
  • 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今(18)日晚間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未成年少女,因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遭竊,而和20歲的李姓女友人產生糾紛。李女揪來2男2女一起到雞排店找少女,將人直接擄上車帶走,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循線調查後,在中和找到被丟包的被害人,並攔下5名涉案人的車輛,詢後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2024/02/18 10:19
  • 成本省一半!日本卻賣得比台灣還貴 「1國民美食」飆破百元

    疫後觀光復甦,日本為國人最愛旅遊國家,而台灣近年物價飛漲,不少人到日本後驚覺許多東西都比國內還要低,可以放肆購買,不過今(17)日一名網友曬出「1食物立牌」照,表示找到比台灣貴的食物了!
    2024/02/17 21:46
  • 靠炸雞搞詐欺!出租店隔間 被當「車手本營」

    新北市警方破獲18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不僅販毒還藏有槍支,陸續攻堅雙北跟桃園的水房,一路追查發現,車手的大本營竟藏在一間雞排店內的小隔間,原來老闆跟其中一名車手頭是朋友,好心出租空間給對方使用,結果變成車手們上繳贓款跟帳簿的據點,還有其他車手頭的會計女友,會來幫忙做帳,當作企業化經營!
    2024/02/10 14:31
  • 雞排店當據點!無良詐團騙671人撈千萬 過年前遭滅團

    新北市蘆洲警方去年9月逮捕25歲林姓車手,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竟有多達671人遭騙,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詐團,經蒐證3個多月,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執行拘提,逮捕32歲林姓主嫌在內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其中9人遭羈押。
    2024/02/10 12:55
  • 龍年全球「流年運勢」曝光 恐有嚴重地震!台灣1地首當其衝

    2024甲辰龍年到來,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與雞排妹鄭家純同框,一起分享龍年全球流年運勢,徐震諒老師表示,經過多年的紛亂,2024甲辰龍年迎來「木木合」天地相容的先天氣場,包含政治、經濟等大議題皆會有較好的發展,例如長達兩年的烏俄戰爭將有停戰的機會。但2024甲辰龍年的後天運勢為「木生火」,糾紛處理不當極易擦槍走火,但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討論,凡事都會有圓滿的結果。因此2024甲辰龍年的處事原則為「以和為貴」。
    2024/02/09 11:06
  • 比2碗白飯還胖!專家揭「1台灣美食」吃多恐致癌 少1步驟降風險

    壓力大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一些高熱量食物來療愈心靈,像是甜甜圈、蛋糕和炸雞排等。然而你知道嗎?市售的炸雞排一片平均約630卡路里,其熱量是炸物之首,比吃兩碗白飯還胖。
    2024/02/07 14:12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