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雜訊 結果共43筆

  • 直擊蘭嶼災後第一線!全島與世隔絕「地墊式通訊、手機版公共電話」宛如末日

    「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現在這邊停水停電、生活條件很不好…」,這句話是出發蘭嶼採訪前,當地人在電話那頭給我們的警告,伴隨著話筒傳來的雜訊聲,更添加不安的氣氛。畢竟一個才剛被颱風重創的地方,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心中的焦慮,隨著船慢慢靠港逐漸增加,直到上岸那刻,一打開手機才知道,考驗現在才開始。
    2023/10/10 08:54
  • 台積電業績亮麗 龔明鑫:國發基金作為股東與有榮焉

    半導體產業「超級景氣循環週期」走向尾聲,前景出現雜訊,不過有「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營收表現依舊亮麗,國發會主委兼國發基金召集人龔明鑫今天表示,國發基金作為股東,感到與有榮焉。
    2022/09/12 16:23
  •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2022/08/30 17:22
  • 雙男神合體涉入犯罪懸疑 張孝全遭陳昊森「持槍威脅自拍」

    由實力派男神張孝全、陳昊森首度聯手主演的全新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正式定檔於10月28日,今(5)日首度公布前導海報,雙男神不僅帥度破表,懸疑感十足的視覺設計也引來各種臆測。電影將由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揭開序幕,在媒體渲染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電影正巧反映出在這個充滿雜訊、新聞真假難辨的後真相時代中的真實現況。
    2022/08/05 17:15
  • 元宇宙手機「看展、聽演唱會」 送美術館NFT盲盒

    HTC推新機,號稱是「最方便進入元宇宙」的手機,透過連覽器,不用戴VR頭盔,就能在元宇宙的世界聽演唱會、逛博物館,還能邀請朋友一起加科技玩創新,SONY則主打超強錄音功能,透過編輯減少聲音雜訊,想得到錄音室般的聲音,剪輯錄製一機搞定。
    2022/06/28 18:57
  • 會通靈?騎士超速被拍 罰單竟「一片黑」

    重機騎士違規超速,但罰單上的照片竟模糊不清,完全看不到車牌!新北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被拍到超速48公里,但他收到罰單相當傻眼,因為照片像受到雜訊干擾,非常模糊,根本看不到車在哪,仔細看才能發現隱約有個車影,對此警方也拿出當時拍到的照片,澄清當時罰單上車牌清晰可見,因為列印紙質的關係,才會那麼模糊。
    2022/05/30 13:52
  • 熬夜聊未來規劃?里民廣播「凌晨大放送」他驚醒崩潰

    深夜擾人清夢!桃園市楊梅區仁美里一名居民控訴,日前凌晨1時里長廣播突然開啟,巨大聲響導致許多人被迫從睡夢中驚醒,崩潰直呼「打算讓里民跟他一起熬夜嗎」,對此里民服務區也做出回應。
    2021/04/15 10:23
  • 蘇震清絕食抗議7天 爆拒打點滴「生命跡象不穩」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日前涉SOGO立委集體收賄案遭羈押,但他指控檢方的關鍵錄音檔遭雜訊遮掩,自本月1日起絕食抗議司法不公,至今已第7天。蘇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7)日透露,蘇震清的近況。
    2020/12/07 21:50
  • 「鍵盤、咳嗽聲」 外送員與客人通話不成惹議!

    有外送員抱怨和客人聯繫時聽到怪聲音,像是鍵盤敲打的聲音或是咳嗽聲,懷疑可能是中介轉接出現雜訊,因此可能引發客人不滿,不過也有外送員因為訂單區域範圍和客服發生爭議,使用了不當字眼,就遭到停權三天甚至一個月。
    2020/11/29 19:20
  • 蘇震清妻質疑偵訊音檔雜訊 檢方:另有錄音證明

    立委蘇震清被控涉收賄遭起訴,北院今天開庭審理;蘇震清的太太廖靖汝質疑,偵查過程中,許多關鍵錄音錄影檔案遭雜訊遮掩,懷疑當中是否有隱匿誘導被告的行為,希望能獲公平審判機會。
    2020/11/20 16:50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美選雜訊消除 2020最後一個月投資氛圍轉樂觀

    拜登勝選意味著干擾市場多月的政治面雜訊終於消除,讓投資人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帶動9日的亞洲股市早盤全面上揚。川普雖然對選舉結果表達不服,但也無法為所欲為,一切得由美國司法程序定奪,因此近期川普的言論對市場的影響,已不如先前那麼劇烈。
    2020/11/10 11:26
  • 漢光期間對岸蓋台 淡水聽「人民廣播電台」

    難到是大陸加強對台宣傳嗎?淡水最近有民眾發現,開車聽廣播時,竟然收聽到對岸的節目,雖然有雜訊但還是聽得很清楚,我們記者就現場直擊,發現大陸的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在播送財經節目,當地一間經營8年的服飾店業者也曾聽過,而學者說其實這已經是兩岸間的老議題了,台灣廣設電台後情況就減少許多。
    2020/07/15 19:39
  • 國務卿龐佩奧:美國未對華為傳達混雜訊息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美國並未對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傳達「混雜的訊息」,他不認為將華為列入黑名單,會妨礙華盛頓與北京當局達成貿易協議。
    2019/08/21 09:13
  • 史蒂芬金親自掛保證!「牠第二章」驚悚回歸

    適逢農曆7月,恐怖電影齊發!驚悚電影《牠第二章》,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金,都親自現身背書;同樣改編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因為預告太可怕嚇人,還特別處理成黑色雜訊畫面。
    2019/08/06 19:44
  • 離7公尺才看得清! 張靚穎隱藏MV搞噱頭

    近期的MV拍攝手法,越來越有創意!其中最引起網友好奇的,就是廖人帥為大陸歌手張靚穎做的新歌,近看只有黑白條紋像是雜訊的畫面,但距離螢幕七公尺以上看的話,就會逐漸看清楚影像輪廓,被說是「隱形版MV」。
    2019/05/25 16:22
  • 知名廠牌也中標!市售3款吹風機 電磁波雜訊超標遭下架

    你知道嗎?你家的吹風機可能也成了雜訊發射器!消基會隨機購買市面上10款吹風機,進行檢驗,結果發現有3款吹風機,一邊使用時,竟然也一邊干擾正在用的其他家電,一測試發現3款吹風機電磁波雜訊超標,其中包括知名大廠牌,消基會依商品檢驗法,要求業者下架回收,並限期改善,違者將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18/12/10 23:32
  • 吹風機3件電磁波雜訊超標 限期下架改善

    消基會與標檢局今天公布,市售3件吹風機在使用時,會產生較多電磁波雜訊,可能產生干擾周圍的電子用品,已限期下架改善;另呼籲民眾不要在潮濕浴室吹頭髮,以免觸電危險。
    2018/12/10 18:04
  • 剖析雙普肢體語言 專家:兩人似乎同感不安

    美俄兩位全球最有權勢的領導人今天在芬蘭赫爾辛基會面,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專家發現,川普和普欽的肢體語言都透露出複雜訊息,還說兩人似乎都對彼此的存在感到不安。
    2018/07/17 11:44
  • 復古攝錄夯!畫面雜訊、壓日期 懷舊留影

    懷舊風格的拍照、錄影APP正夯!有軟體模仿即可拍風格,透過手機按下快門能夠呈現底片感覺。就連錄影也有APP仿復古監視器,畫面不僅會刻意押上拍攝時間,還充滿雜訊、刮帶,給人像是穿越回到20、30年前的,拍出老舊攝影機的感覺!
    2018/04/15 14:13
  • Apple Watch心律檢測傳升級 除雜訊有撇步

    蘋果Apple Watch心律檢測技術傳再升級。外媒報導,Apple Watch偵測使用者心律時會受雜訊干擾,蘋果透過加速度計等設計,可部分解消雜訊,讓心律偵測更完整。
    2018/01/18 10:52
  • 天兵爸想「影印」平板資料 女兒轉頭笑瘋

    怎麼這麼天真!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老爸日前收到客戶寄來的資料,想要轉寄一份給打稿的小姐上稿,未料他竟異想天開地直將整台平板塞入影印機內,結果影印出來的全是雜訊,外加超清晰的平板輪廓,讓女網友完全哭笑不得。
    2017/11/17 12:06
  • 畫面雜訊+土黃字幕 玖壹壹MV走「懷舊風」

    本土天團「玖壹壹」推出全新MV走懷舊風,不只畫面顏色偏黃有雜訊,連影片的字幕也是土黃色,PO網3天就吸引超過40萬人點閱,就連廣告也走懷舊風,模仿「每日一字」來賣菜。
    2017/02/04 17:39
  • 影/UFO光臨屏東?不明光點閃爍干擾訊號

    有民眾8日凌晨1時30分在屏東恆春,看到空中有許多不規律亮點慢慢在移動,質疑是UFO,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錄影過程中手機甚至遭到訊號干擾,畫面出現雜訊,路邊流浪狗也對光點狂吠,目擊者直呼「很震撼」。
    2016/08/09 11:31
  • ​​​復興客機墜河/​機師高喊「MAYDAY」求救! 塔臺沒聽到

    復航空難,第一時間網路上就流傳聲音檔,說在墜機的那一刻,機長大喊「MAYDAY」,但今天傳出,這個求救訊號,塔台人員根本沒聽見,原來是因為當時飛機成功起飛,塔台人員就把飛機交給近場台,但是近場台卻遲遲無法聯絡到GE235班機,又打回塔台,三方通話只聽到雜訊,事後發現,出現雜訊的時間點就是機長求救的時候
    2015/02/10 13:08
  • 復興空難/黑盒子關鍵30分鐘 駕駛對話音清晰

    兩個黑盒子,其中一個是語音記錄器,裡頭包含正副駕駛當時對話,還有對空服員、航管人員對話內容,以及機艙內外聲音,四種音源通通都有錄下來,飛安會說調查小組都已經聽過,音質還不錯,雖然有雜訊,但預計下周就能有初步結果對外公布,而法國飛安調查局派三人,ATR公司也有4名人員及加拿大引擎製造商1人,共8名外國專家來台協助,其中七人中午就到馬公,會先到停機坪及第一個失事點勘查。
    2014/07/26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