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雙面間諜 結果共45筆

  • 秦剛神隱3周 外媒:再沒消息「問題可能不輕」

    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已經三周未公開露面,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有學者分析,如果未來幾天官方還沒有秦剛會見外賓或出訪等報導,多半說明他確實有問題,而且問題可能不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從6/25起,不斷取消既定安排好的行程,截至今天,已經長達3周沒有公開露面,引發揣測。社群設瘋傳他捲入婚外情與私生子醜聞,對象是駐美期間曾經專訪他的主持人,甚至扯出對方是雙面間諜等疑雲,但是傳聞都無法被證實。」
    2023/07/18 16:30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反將一軍!退役飛官赴陸當雙面間諜 為英收集解放軍機密

    英國小報「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英國政府所在地白廳(Whitehall)消息人士昨晚透露,受重金誘惑前往中國的英國皇家空軍退役飛行員中,有些人同時肩負為英國收集中國軍事機密的任務。
    2022/10/26 09:34
  • 德國智庫負責人成大陸間諜遭起訴 結果竟是「雙面諜」

    德國檢調單位並未公開遭起訴的學者身份,僅將被告稱為克勞斯(Klaus L.),並指控克勞斯涉嫌在2010年至2019年間,「於國是訪問及多國會議前後,定期向大陸情報部門傳遞消息」。但德國媒體卻爆出,克勞斯同時也為德國情報單位工作,根本是一個「雙面間諜」。
    2021/07/07 13:55
  • 出賣CIA機密! 港裔雙面諜遭「反滲透」被捕

    美國中情局近年暗中進行「反滲透」行動,整肅機構裡頭的雙面間諜,現在行動宣告收網,逮到一名出生在香港的雙面間諜!這名67歲的雙面諜,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為中情局效力,但他其實20年來,陸續出賣美國的情報人員名單以及機密資料。
    2020/08/19 14:57
  • 接棒國際刑警組織 南韓金鐘陽出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因為貪汙等罪名遭大陸官方逮捕,懸缺的主席位置,將由目前代理主席,南韓籍的金鍾陽正式出任。金鍾陽擊敗了俄羅斯的競爭對手,獲得194個會員,絕大多數的支持。這場主席之爭也被視為是美俄間的對決,俄羅斯的候選人,是總統普欽的親信,在擔任國際刑警組織高層期間,就被指控濫用職權,逮捕反普欽的異議人士。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還在英國毒殺俄國雙面間諜,英美兩國也很氣憤,因此極力反對俄羅斯執掌國際刑警組織。受迫害的俄國流亡人士更直白地說,俄羅斯若當選,就會像是讓黑道來管警察局一樣。
    2018/11/22 19:54
  • 遭毒害前俄諜 普欽作出最嚴厲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評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是「賣國賊」、「人渣」,還說莫斯科知悉他因間諜交換而獲釋後,就一直跟外國情報機構合作。
    2018/10/04 09:39
  • 毒劑藏香水瓶! 前間諜毒殺案英國通緝兩俄男

    英國公布今年3月,殺害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父女的兇手資料,首相梅伊表示,兩名俄羅斯兇嫌,都是俄羅斯軍事情報局的人,幾乎可以確定他們的行為,有獲得俄國高層批准。
    2018/09/06 17:03
  • 俄國涉嫌毒殺間諜 美祭制裁22日生效

    針對俄羅斯涉嫌在英國毒殺雙面間諜父女檔,美國決定對俄羅斯祭出制裁,首波將禁止美國輸俄軍民兩用科技商品,預計22日開始實施,對此,克林姆林宮砲轟美國此舉是非法不合哩,不排除要制定政策反擊。
    2018/08/10 14:51
  • 英再傳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毒害案 內閣緊急會商

    英國今天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討英國公民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毒害事件,中毒的情侶目前性命垂危。3月間,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女兒也是遭同種毒劑毒害。
    2018/07/05 17:36
  • 英再傳諾維喬克神經毒劑毒害 反恐部門調查

    英國最高階反恐官員巴蘇指出,兩名英國公民遭人以諾維喬克神經毒劑毒害,送醫之後性命垂危。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女兒尤莉雅3月遭相同神經毒劑毒害。
    2018/07/05 10:24
  • 前俄間諜遭毒殺 醫院:女兒已脫離險境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和女兒尤莉雅(Yulia Skripal)4日遭神經毒劑攻擊後送醫救治,英國醫院今天表示,尤莉雅已脫離險境。
    2018/03/30 11:34
  • 緊張局勢再起! 俄驅逐150名西方外交官

    俄羅斯前雙面間諜以及他的女兒在英國遭到神經毒劑毒害,掀起俄羅斯與國際間的冷戰,俄羅斯29日作出回擊。
    2018/03/30 08:39
  • 俄雙面諜疑在門口中毒 英警全力抓真凶

    俄羅斯雙面間諜毒殺案,英國調查人員發現,遭下毒間諜父女的住處門口有大量神經毒劑,研判門口就是2人最先接觸到毒劑的地點,目前警方正在過濾5000小時的監視影片,要緝拿真凶。
    2018/03/29 16:01
  • 毒殺雙面間諜新發展! 英住處門口遭下毒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33歲女兒,日前在英國遭到神經毒劑毒害,現在案情終於有了最新發展,英國警方認為,凶手第一個下毒地點就在他們英國住處的家門口。
    2018/03/29 08:09
  • 英加等24國抵制俄 驅逐137名俄外交官

    俄羅斯雙面間諜遭毒殺,外交風波不見平息,繼英國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員後,歐盟各國也跟進,美國更是宣布驅逐60名俄國外交官,同時關閉西雅圖領事館,全球24個國家一共驅逐137名俄羅斯官員,創歷年來最大規模驅逐行動。
    2018/03/27 12:35
  • 譴責俄國毒害間諜 冰島將杯葛世界盃

    冰島今天宣布,將杯葛今年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以回應前俄國雙面間諜在英國遭毒害案。
    2018/03/27 11:10
  • 歐盟14國聯合抗俄 對莫斯科外交施壓

    俄羅斯當局涉嫌在英國毒殺前俄國間諜,繼英俄互逐外交官後,情勢進一步升高至歐盟聯合抗俄,包括德法等14個歐盟成員國,也決定驅逐俄羅斯外交官。
    2018/03/27 09:11
  • 無意外! 俄羅斯大選普欽77%高票連任

    俄羅斯大選落幕毫無意外普欽連任成功,獲得高達77%的選票。普欽在選前大力的催票,鋪天蓋地的文宣也發揮了效果,據官方估計投票率衝破了六成;不過記者最好奇的倒不是普欽未來的施政,而是六年任期過後,他是否會跟中國大陸一樣修憲取消總統的任期限制,普欽並未把話說死,似乎不排除這個可能。近日俄羅斯因為涉嫌在英國毒殺雙面間諜和他女兒一案,引發歐美國家同聲譴責,英俄兩國還互相驅離大使,也因此普欽成功連任國際社會的反應都十分的冷淡。
    2018/03/19 20:23
  • 俄羅斯遭控毒殺 蒲亭:胡說八道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指出,認為莫斯科毒殺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及其女兒,這是「胡說八道」。
    2018/03/19 10:01
  • 英國指控! 俄羅斯貯存致命神經毒劑

    英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表示,俄羅斯一直貯存用來毒殺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的致命神經毒劑,並且不斷研究如何把神經毒劑運用在暗殺上。
    2018/03/19 09:55
  • 毒殺間諜案外加通俄門 英美相繼制裁俄

    英國和其盟友今天就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的神經毒劑攻擊案直接譴責莫斯科當局,同時華府也因俄國據稱涉入美國大選,宣布對俄祭出制裁,外交緊張情勢再升溫。
    2018/03/16 15:10
  • 傳準婆婆不滿親事 前俄諜女淪毒殺目標

    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的姪女宣稱,堂妹尤莉亞才是這起神經毒劑攻擊案的真正目標,原因是她的準婆婆不滿她與兒子的婚事。斯克里帕爾和尤莉亞迄今仍在與死神搏鬥。
    2018/03/16 10:33
  • 英國驅逐23俄外交官 報復神經毒事件

    前俄國雙面間諜中毒案,已經使英俄兩國的關係降到冷戰以來的最低點!英國首相「梅伊」得不到俄羅斯方面的回應,14日正式宣佈了一系列的制裁措施,包括驅逐23名俄國外交人員,同時會暫停和俄國高層的雙邊接觸,包括英國皇室和部長,也會杯葛俄國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事。英國也把這件事帶到聯合國安理會上,嚴正要求俄國必須為整件事負責,目前出面相挺的國家有美國、法國和瑞典。但是俄國方面依舊否認涉案,還警告會報復英國。俄國外交部長已經說了,很快也會把英國外交官驅逐出境。
    2018/03/15 22:58
  • 前俄諜爆在蒲亭暗殺名單上 紐西蘭調查

    紐西蘭警方今天表示,已在調查一名前俄羅斯雙面間諜宣稱曾遇襲是否屬實。此人說他2006年在奧克蘭街上遭不明人士企圖毒殺,還說自己在俄國總統蒲亭有意暗殺的8人名單上。
    2018/03/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