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面討好 結果共4筆

  • 雙邊討好?白俄訪華 布林肯轟陸「騎牆派」

    俄羅斯的親密夥伴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2/28到3/2,應習近平邀請,前往北京進行國事訪問。盧卡申科此次訪問,外界認為這是大陸在烏俄戰爭中,採取的雙面討好模式,引來美國的砲轟。
    2023/03/01 13:48
  • 火大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酸爆:大家都不傻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上月初他自上海返回台灣過退休生活,稱渴望回家已久。然而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觸怒大陸,曾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李立群,直到9日才分享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圖文,遭許多小粉紅怒批「已經太晚了」,女星劉樂妍也發文轟爆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
    2022/08/11 15:22
  • 觀點/文在寅訪拜登逆轉聲勢?大選失利恐遭政治清算

    南韓總統文在寅確定將在五月下旬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雙方將會針對北韓和中國問題進行討論。相較於日本的親美路線,南韓文在寅近期的外交手法,顯然是想要在美中之間稍微保持中立,以雙面討好的方式換取南韓的最大利益。不過,在美中的緊張氣氛沒有緩和之前,美國很可能會開始對南韓施加壓力,希望能讓南韓選擇站在美國這一方。當然,中國大陸也一定會軟硬兼施,希望南韓不要全然倒向美國,例如,今天中國外交部就特別強調中國跟南韓站在一起,反對日本排放核汙水。
    2021/04/16 11:43
  • 2綠營候選人簽「柯P認同卡」  黨部:雙面討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列出了16項政治價值,俗稱柯P認同卡,沒想到在簽署者的合照活動上,竟然看到兩位民進黨籍新竹參選人,葉高潔和蔡蕥鍹,黨部在30號深夜也立即回應,認為兩人是雙面討好,將會對此做出懲處,而他們倆人都說,只是認同柯文哲的政治價值,不表示會幫其他黨籍的候選人站台。
    2018/10/0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