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雙親 結果共703筆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9月大女嬰呼吸不順 母急送醫發現「吃下鈕扣電池」險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名9個月大的女嬰近日出現呼吸不順、氣喘的症狀,被雙親帶去就醫後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沒想到後續未見好轉,這才發現女嬰誤食了1顆「鈕扣電池」,導致她的喉嚨被燒傷,所幸及時發現,這才沒釀成大禍。
    2024/03/28 14:23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2024/03/06 10:22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馬國男童獨留校沒家回...父母「離異又消失」 他暖舉惹哭眾人

    一名馬來西亞男獨自趴在校園內的桌上,環顧四周卻一點人影也沒有。男童因雙親離異,也失去與父親的聯繫,不得已在學校裡獨自度過日子。該校在網路上發布男孩看似孤單的身影,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
    2024/03/01 12:00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尬爆!和男友上摩鐵「電梯遇見爸媽」她崩潰 超衝擊結局曝

    有些男女朋友在交往之後會在約會時選擇前往摩鐵,但如果在摩鐵遇見熟識的人恐怕會相當尷尬。日本《日刊SPA!》報導,一位30多歲的女子加嶋奈緒美(化名)表示,因為想避免在家約會時被雙親問東問西,因此她決定與男友到摩鐵,沒想到在旅館內等電梯時,卻發現從電梯裡走出了自己的父母親!奈緒美頓時尷尬到爆,結果最後與男朋友的約會也徹底泡湯,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行程。
    2024/02/14 08:00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日本高中生殺學妹雙親還縱火 遭判死刑撤上訴:養父虐待比死痛苦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在2021年10月發生一宗令人震驚的未成年殺人放火案。當時,19歲高中生遠藤裕喜因向學妹告白被拒,憤而深夜前往她的住處,持刀殺害她的父母並縱火燒毀她家。甲府地方法院在18日宣判,將遠藤裕喜判處死刑。這也是自2022年4月修訂《改正少年法》以來,全日本首次對一名「特定少年」(法律泛指18歲及19歲為特定少年)判處死刑的案件。
    2024/02/04 10:59
  • 感傷過年!金鐘歌王揭雙親離世巧合 悲認遺憾差點走不出來

    64歲「金鐘歌王」文章出道40週年,重磅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返台密集宣傳兩週,更拍攝最新過年宣傳照,帶給歌迷喜氣洋洋的新氣象。但談及過年回憶,他感嘆曾2度除夕沒回家,雙親剛好都在同年先後離開,讓他遺憾不已,如今對於身邊的人事物更加珍惜。
    2024/02/03 13:08
  • 過年表孝心傷腦筋! 網友獻策紛紛推這東西..

    即將要農曆新年,對父母表達孝心該怎麼做?有網友在BabyHome論壇發問,提到往年過年回娘家包紅包給雙親,結果雙親常捨不得使用,還會轉包給小孩,這樣反而讓他們花錢,今年不想再給紅包,現送點實用性強的,結果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獻策,顯然大家都有同樣困擾。
    2024/02/02 18:38
  • 告白遭拒殺害學妹雙親 日「特定少年」判死刑創首例

    3年前,震驚全日本的高中生殺人案,判決出爐。當時年僅19歲的高中生,因為告白失敗,殺害學妹的雙親,並且縱火燒屋,法官認為他無教化可能,判處死刑,這也是日本修法後,「特定少年」判死的第一個案例。
    2024/01/19 20:44
  •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2024/01/15 17:21
  • 快訊/三重警自戕身亡今相驗 澎湖雙親見兒遺體掩面泣不成聲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昨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李員的父母也遠從澎湖飛抵來台協助調查,稍早抵達殯儀館後,2人看見愛兒遺體後當場泣不成聲,場面哀戚。
    2024/01/11 10:46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苦尋愛子25年!他「搖身成億萬富豪」 相逢淚喊:已備好房車

    漫長25年尋子之路終相逢!大陸河北邢台一名出生僅幾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被抱走,雙親得知後便開始尋子,不惜砸下所有積蓄,雖已報警並花費許多人力,仍一無所獲。然而父親解克鋒認為不能如此怠惰下去,決心邊創業邊找孩子,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了億萬富豪,而後經過重重尋覓,終於在昨(1日)與兒子相認並舉辦認親儀式,激動的表示「不讓他跑了」。
    2023/12/02 10:30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目睹雙親被殺!美4歲小人質困加薩終獲釋 拜登不捨:盼抱抱她

    擁有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4歲女童阿比蓋爾(Abigail Edan)26日在以哈第三波人質交換中獲釋,是停火協議中首位獲哈瑪斯釋放的美國公民,然而她無法向其他人質一樣與家人團聚,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她親眼目睹雙親被武裝份子殘忍殺害,所經歷的一切難以想像,「希望我能在那裡抱著她。」
    2023/11/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