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雙胞胎姊弟 結果共7筆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 女想生混血娃找弟捐精 誕下可愛雙胞胎姊弟卻撕破臉

    高雄市1名單身的葉姓女子,一直想生個混血寶寶,日前她得知烏克蘭有合法的「代理孕母」制度,便說服自己的弟弟「借精」,請他協尋代理孕母產子後再帶回台灣,結果成功生下一對女性雙胞胎。不料弟弟一看孩子超可愛想「自己擁有」,葉女氣得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姊姊敗訴。
    2020/06/29 11:28
  • 以為天註定!同年同月同日生 情侶見家長竟是雙胞胎姊弟

    日本一名38歲的女子,她在10幾年前交往一任男友,對方和她同年同月同日生,讓她覺得「一切真是太巧了」。沒想到老天對他們開了一個大玩笑,2人在偶然機會下,得知彼此竟然是「雙胞胎姊弟」,最後在倫理道德下分手。不料男方因為太過悲痛,走上輕生這條路,成為女方心中永遠的痛。
    2019/07/10 14:27
  • 雙胞姐弟拾金不昧 撿百鈔送警局

    台北縣有一對雙胞胎姊弟,昨天中午和媽媽到便當店買午餐,突然發現隔壁空桌上有一張百元鈔票,5歲的黃小弟順手撿起來,卻不私藏,還向媽媽說要把錢送到警察局。對於這對姊弟拾金不昧的行為,承辦員警也大聲的說讚。
    2010/09/11 12:33
  • 「皮膚一碰就爛」 22週早產龍鳳胎存活

    世界上最少週數的早產雙胞胎,幸運存活下來的,可能就出現在台中市!一對雙胞胎姊弟,去年12月出生,體重僅僅只有500公克重,尤其剛出生時,護理人員一碰到幼嫩的皮膚就破皮潰爛,在護理人員和家人照護下,這位雙胞胎姊弟闖過心臟衰竭、呼吸窘迫的關卡,體重增加到2千多公克,平安出院。
    2010/05/25 11:48
  • 龍鳳雙胞胎遭虐 煙蒂燙傷私處

    又傳出殘忍的虐童事件,彰化縣有對才2歲的可愛龍鳳胎雙胞胎,最近外婆幫他們洗澡的時候,發現他們疼的哇哇大哭,赫然發現雙胞胎姊弟的大腿屁股和生殖器,都被人以煙蒂燙傷,追查後才知道,是媽媽的毒蟲同居男友,狠心下的毒手。
    2005/05/0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