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雙白線 結果共78筆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影音/7旬婦雙白線鬼切挨撞 「慘遭推行」宣告不治!

     
    2023/12/14 11:51
  • 有片/國道一死車禍影像曝 女駕駛疑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

    今(13)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5.4公里處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水泥的行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時71歲的蘇姓女駕駛從交流道欲進入國道,卻疑似跨越雙白實線變換車道,和水泥車碰撞後,又再與貨櫃車撞擊。整個驚悚過程,嚇得水泥車駕駛當場飆罵三字經,急忙踩剎車後才未繼續追撞。
    2023/12/13 14:56
  •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2023/09/28 19:41
  •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2023/09/06 19:50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有高雄市民因為騎車超出雙白線「一下」,就被檢舉開單罰600元,他氣噗噗指出,自己是因為前面的機車騎太慢才超車,經過一下馬上就切回原本的車道了。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直說這是考駕照就知道的事,反問「現在是連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都不知道,也可以騎車上路?」
    2023/07/09 14:47
  • 車禍指揮交通突「衝撞客運」 男斷11根肋骨

    宜蘭新澳隧道北上方向,4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短袖男子突然穿越雙白線,衝撞來車。
    2023/07/06 20:29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這要待轉?騎士控沿圓環車道左轉 遭開單

    騎士不滿騎在圓環,左轉竟然遭到開單!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公館圓環,騎在內側第二車道往左轉,馬上被員警攔下開單,他質疑,如果要到待轉區,得橫跨兩個車道,反而造成危險,認為待轉規定有問題,打算申訴。
    2023/05/08 18:52
  • 從哪過?前車違停 騎士「停等2秒」被開單

    花蓮有騎士遇到前後汽車違停,因為路很小條,又加上,不可能跨越雙黃線繞道,停下來等了2秒,遭檢舉收到一張500元罰單。但實際上,不只雙黃線,跨越雙白線也違法,因為容易造成追撞,現在科技大執法,有不少人都接到罰單。
    2023/04/25 18:56
  • 硬擠過來 忽快忽慢路中逼車是「危險駕駛」

    彰化員林一名女駕駛,路上莫名其妙被逼車,在員林大道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變換車道擋在前面,還停下來,她變換車道繞過去,車子又追上來,就這樣持續好一段路。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並未發生行車糾紛,白車行為,除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涉及危險駕駛。
    2023/02/28 18:33
  • 台南人守規矩?違停擋路不讓還嗆人 公車司機怒

    台南新化有一輛轎車違停,被公車按喇叭提醒,不過他不但沒開走,反而還下車大小聲,要公車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繞道開走,司機堅持不肯,違停男子還嗆了句「你們台南有這麼守規矩,我隨便你!」,此話一出,讓司機氣到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要網友們評評理。
    2023/01/25 17:20
  •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滾蛋 嗆:恁台南最好攏嘸違規

    違規的比較大?有網友在LINE群組PO上一段台南公車司機的行車紀錄器,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車違規停在路邊,1/3個車身探出車道,後方公車司機按喇叭要求駕駛離開,沒想到乘客反要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離開時更嗆「你最厲害,你們台南人最好守規矩都沒違規!」,讓PO文者直呼,違規者真是囂張跋扈!。
    2023/01/25 12:48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哩賣造!休旅車鬼切變換車道擋 客運遭逼車煞停怒理論

    17日下午將近五點,一台客運行經羅東純精路,遭到一部黑色休旅車無故急停擋在車道前,休旅車駕駛當場下車理論,與客運司機起了爭執,畫面曝光後引起撻伐根本是惡意逼車,跨越雙白線也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1/23 19:32
  • 碰!多元小黃跨2線道 重機閃不及捲車底

    疑似路況不熟,釀成車禍!新北市汐止一輛多元計程車行經新台五路,想在路口迴轉,一連跨了2個線道,甚至跨越雙白線,導致一名直行的重機騎士來不及反應,攔腰撞上休旅車後被捲入車底,頭部重創一度昏迷,好險經過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
    2022/12/22 12:48
  • 有點遜到喔!氣到沒拉手煞車 小擦撞怒嗆反被告

    高雄鳳山區的建國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超車,後方轎車不慎撞上,休旅車駕駛衝上前,拍窗拉車門,站在車道上挑釁,結果他自己的車,沒拉手剎車,一度往前滑行,小客車駕駛不敢下車,而是報警處理。
    2022/12/14 12:29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這個月1日不少政府新制上路,其中交通部分民眾最有感,像是新北市土城區就在中央路三段和中華路二段這處路口,設置科技執法,實施第一天就舉發多達109件違規。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是往返國道三號的重要路口,平時交通就較為混亂,時不時就有事故發生,設置科技執法後,主要針對闖紅燈、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跨越雙白線等三項重點進行開罰。
    2022/12/0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