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雙獅 結果共23筆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破案獎金」沒有算我! 退休刑警怒告前同仁

    新北市警方於2021年成功破獲一宗陸地最大宗的毒品案件,揭露一起巧妙藏匿在進口木材中的海洛因運輸網。當時共有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被發現。儘管警方的精湛破案表現受到了高檢署的賞識,但卻在破案獎金的分配上引發了後續爭議。
    2023/08/23 19:31
  • 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 專業店員揭3原因:不只美觀

    許多人到西餐廳或牛排店用餐時,都會點酥皮濃湯,通常服務員會端上「雙獅子頭」造型的碗,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了「為什麼酥皮濃湯一定要用雙獅頭碗裝?」貼文曝光後,餐飲業店員解釋原因了。
    2023/07/21 20:11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酥皮濃湯「雙頭獅碗」藏玄機!他揭超噁內幕 網驚:不喝了

    許多牛排店、西餐廳都會推出酥皮濃湯供消費者食用,某些業者更會為了美觀,使用「雙頭獅碗」來增添氣派感。不過,就有1名曾在牛排館工作的網友揭密,並曝光雙頭獅碗與酥皮濃湯暗藏的玄機,令不少網友聽了直呼:「不喝了。」
    2023/03/22 09:59
  • PLG/陳鏞基擔任一日攝影師 鏡頭下的啦啦隊長這樣

    昨(13)日是新竹街口攻城獅籃棒合作的「雙獅好友日」,吸引3,914位獅紫軍進場獅吼,其中還包含破百位穿著統一獅球衣進場的獅子軍。統一獅球星高國慶擔任一日主持人、陳鏞基擔任一日攝影獅、蘇智傑擔任一日商品部店長、李丞齡擔任一日瑞迪保母,而陳鏞基鏡頭下的啦啦隊也曝光了。
    2023/01/14 12:43
  • PLG/籃棒雙獅再聯手!高國慶挑戰風城「一日主持」

    新竹街口攻城獅再度攜手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於1月13日至1月14日舉辦「南港輪胎雙獅好友日」。攻城獅將分別對戰台新夢想家與新北國王,力拚於農曆年前衝擊聯盟前段班。統一獅球星高國慶、陳鏞基、蘇智傑、李丞齡與統一獅Uni-girls分別會在本週五、週六現身攻城獅主場參加雙獅好友日!
    2023/01/11 15:18
  • 海洛因磚泰國走私入台!檢警查證物 驚見「古曼童」符布

    日前新北檢警聯手破獲陸地上最大宗走私毒品海洛因案,警方在泰山一處倉庫的木材內,查扣全世界最知名純度高達99.9%的「雙獅地球牌」海洛因,上頭還印有「一帆風順」等字樣,總計多達1172塊海洛因磚、439.5公斤,市價高達50億元,不過檢警查扣相關證物時,還發現,其中有一塊木材內還藏有一塊寫著經文的紅色「符布」,據了解,該符布上頭印有「金童子」古曼童,祈求貨品運送順利、招財。
    2021/11/25 15:00
  • 走私「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竹聯幫大哥「豆漿」潛逃大陸

    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分子偷渡印有「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等字樣的高濃度毒品海洛因磚入台,並將毒品藏在木材內並存放在泰山區的倉庫內,檢警追查發現,犯罪集團的幕後主指使者正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綽號「豆漿」的林秉豐,林曾涉及教唆黑衣人毆打台北市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因此被判刑有期徒刑6月確定。
    2021/11/24 14:48
  • 市價50億!陸上最大宗走私 1172塊海洛因磚藏木材

    新北檢警破獲陸地史上最大宗毒品海洛因案!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有不肖分子走私毒品入台,並藏在泰山區的某一倉庫內,經過連日埋伏跟監,緊急在犯嫌交貨之前一舉破獲。當時警方將倉庫內的木材一條條拆開,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純度高達99.9%,總計共有1172塊、439.5公斤,市價高達50億,檢警循線逮捕7名販毒集團成員,後續7嫌由新北檢複訊後也遭到收押、起訴。
    2021/11/24 13:18
  • 陸上最大宗! 木材藏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毒磚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泰山一處工廠查緝毒品,但到場時只看到一堆從泰國進口的木材,後來發現,原來木材都被挖空,裡面藏著大量「雙獅牌」海洛因磚,這回從2千5百條木材中挖出上千塊海洛因,市價超過20億,也是台灣史上在陸地上查獲最大的一筆。
    2021/11/24 13:09
  • 「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新北檢警於今年10月,偵破國內陸上最大宗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總重量446.8公斤,市價超過50億元。這批海洛因磚,之所以能成功運進台灣,全是因為嫌犯相當狡猾,藏的密不透風。因為和金三角地區的「龍哥」販毒集團合作,在運進台灣前,就將毒品夾藏在大型木材中間,讓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材沒兩樣,必須鋸開後,才能將毒品取出。甚至為了躲避海關查驗,一共進口了2600多根木材,但其中只有118根有問題,藉此躲過X光機掃描。
    2021/11/24 12:47
  • 神明不保佑!佛像名義運來台 隔板是海洛因

    5月時有民眾進口佛像來台,但遲遲都沒領取。一直到7月劉姓嫌犯出面報關,想要領取貨物的時候,被警方查獲箱子內印有「雙獅地球標」、「一帆風順」甚至還有純淨100%字樣的磚塊,裡頭藏有8.14公斤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警方擴大追查3個月,逮捕幕後主嫌共5人到案。
    2021/10/13 15:10
  • 刑警局緝獲「雙獅牌」海洛因磚11塊 市價破2千萬

    刑事警察局破獲毒品走私,嫌犯趁春節期間,從海外走私11塊海洛因磚,而且還是雙獅牌,純度相當高,警方保守估計這批毒品,市價超過新台幣二千萬。
    2021/03/03 14:58
  • 市價10億!海洛因磚漂岸邊 破跨國販毒集團

    去年9月有民眾在台東的南田海岸,撿到32塊海洛因磚,上面還寫著雙獅地球牌,後來警方循線花三個月追查,發現很有可能是南部的販毒集團所為,去年12月逮到主嫌等7人,正式瓦解這個集團,調查發現他們都是在公海交易泰.緬金三角的海洛因,再用小船分批送到屏東岸上,這回因為運送時掉落部分毒品,被沖到台東岸上,警方才得已循線破獲整個跨國販毒集團。
    2020/01/21 22:29
  • 武漢肺炎擴散 四大旅行社湖北團「停團停售一次看」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疾管署今(21日)已確診台灣首例武漢肺炎,為一名台商。稍早,知名旅行社雄獅旅遊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另外,可樂旅遊、五福旅遊和東南旅遊,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並停售武漢團。其中雄獅和五福針對湖北旅行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轉團並全額退費,其他旅行社則已完成協助轉團。
    2020/01/21 18:48
  • 玉澤演上山下海拍觀光短片 花絮曝貪吃臉

    韓星玉澤演成為台灣代言觀光大使,日前來台四天三夜拍攝的花絮片段也終於曝光!玉澤演這四天內,去了日月潭、外澳雙獅海灘、彩虹眷村等等,有別於以往宣傳片裡常見的九份、平溪,這次觀光局帶玉澤演去私房景點,影片裡還拍到玉澤演在逢甲夜市大吃特吃的片段。
    2019/08/31 22:35
  • 巧!越南、大馬、台灣 皆查獲「觀音王」包裝安毒

    持續追蹤,位於泰緬交界的金三角,成為台灣走私毒品的大本源!警方近來痛打毒品,查獲雙獅牌的海洛因、觀音王茶葉包裝的安非他命,巧的是上個星期,越南跟馬來西亞,也破獲觀音王茶葉包裝的安毒,其中在馬國數量,高達新台幣78.2億元。台灣有毒梟,為了求快速供貨,在馬來西亞將安毒分裝藏在燈具,空運走私,幸好警方及時攔截這批6千萬安毒!
    2019/03/26 18:27
  • 古林睿煬目標拿新人王 雙獅交流賽要多學習

    統一7-ELEVEn獅春訓首日,按照慣例進行新秀跳水活動,其中,去年第一指名古林睿煬跳水前喊出要拿新人王;2月在日本進行的雙獅交流賽他也會在名單中,他說,會當作去學習。
    2019/01/14 16:11
  • 台中傳雙屍案!套房飄惡臭 房東曝:搬來才9天...

    台中向上路1處出租套房驚傳雙屍命案!警消今(28日)獲報,指套房內房客失聯多時,且屋內傳出陣陣惡臭,到場破門後在屋內驚見2具屍體,2人皆已死亡多時,但現場並無炭爐等物品,死者身分和死因仍有待釐清。房東透露,死亡的房客20日才和自己承租該套房,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不明白為何會失聯。
    2018/09/28 17:12
  • 全台酥皮濃湯都用「雙獅碗」裝? 店員解密3原因

    在平價牛排館除了肉類餐點外,「酥皮濃湯」幾乎是客人必點的湯品,若仔細觀察,會發現不管走到哪,店家幾乎清一色都用「雙獅碗」來盛湯,也讓許多人大感好奇,還有網友特地在PTT發文尋求解答。其實,相關問題早已在網路上被討論多時,先前就有餐飲店員指出,之所以會用「雙獅碗」,其實藏著3個原因。
    2018/01/06 23:40
  • 女「大包垃圾」拋入海引撻伐 原來真相是…

    宜蘭頭城外澳雙獅海灘,昨(27日)有釣客目擊,一名女子疑似拿著一大包垃圾,往海裡丟,對此環保局回應,將會前往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此人。而當地里長了解原因,原來女子是不捨年邁老父,晚上下水抓魚,擔心有危險,才想說把他的裝備丟入海!
    2017/10/28 12:09
  • 陶瓷之鄉鶯歌 處處「磁磚大道」

    台北縣鶯歌鎮公所爆發集體貪污,鎮長蘇有仁不但涉嫌標工程,還買進低價磁磚,再以美化鄉鎮之名,「免費服務」幫鎮民貼外牆,而記者實地走訪鶯歌,發現這些被貼外牆的民宅到處都是,連沒有的廁所和沒有住的廢墟都是,不僅如此,鎮長還貼心的替外牆用「雙獅」裝飾,不過居民說這雙獅根本看起來像狗。
    2005/08/1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