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雙宋戀 結果共5筆

  • 「接吻雕像」尷尬了! 韓太白市政府成了雙宋離婚受害者

    因《太陽的後裔》相戀的韓國演員宋慧喬、宋仲基在昨(27)日閃電宣布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消息傳出後,讓韓國太白市政府尷尬了。因為《太陽》拍攝地而爆紅的太白市,特別建造了《太陽的後裔》公園,還設置「雙宋接吻銅像」,因而成為知名旅遊勝地,如今雙宋戀情破滅,讓此地大受影響,市政府現在也很懊惱,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1個尷尬的銅像。
    2019/06/28 22:40
  • 最Man男人要這樣做! 宋仲基炫妻:我老婆超漂亮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與韓國女星宋慧喬結婚,「雙宋戀」被稱讚是俊男配美女,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兩人結婚10個月,宋仲基大方放閃,表示現在他仍是「戀愛中」,更告白喬妹:「而且老實說我老婆這麼漂亮。」
    2018/08/23 21:34
  • 朴敘俊、朴敏英將宣布結婚?傳仿雙宋戀「都準備好了」

    近期超夯的浪漫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男、女主角朴敘俊及朴敏英,不僅戲裡愛得浪漫,日前更爆出2人其實已秘密交往3年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然而即便2人在社群網站上被挖出許多照片證明愛的痕跡,朴敘俊和朴敏英仍雙雙否認戀情。不過,近日韓媒再爆其實2人已準備結婚,甚至連婚禮用品都準備好了。
    2018/08/02 08:00
  • 「太陽後裔」雙宋戀 南韓曾禁止「同姓」結婚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無預警地宣布將在10月底完婚,震撼各界,不過兩人同樣姓「宋」,這要是在20年前的南韓,是被禁止結婚的!南韓受儒家觀念影響很深,從古代就有「同姓不婚」的習俗,一直到2005年,國會才修改「婚姻法」,全面取消同姓不能通婚的禁令。
    2017/07/06 22:52
  • 《太陽的後裔》收視稱霸 雙宋戀打趴雙賢

    由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是近期最夯的一齣韓劇,第4集收視率已經超過金秀賢和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最新一集9日晚間播出第5集,獲得31.2%的收視率,再度打破紀錄。
    2016/03/1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