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雙反調查 結果共12筆

  • 對陸鋼品「雙反調查」確定 暫不課徵但5年內可調整

    財政部關務署今天公告,對自中國進口5項鋼品「雙反調查」結果,考量對國家整體經濟利益影響,暫時不課徵反傾銷稅及平衡稅,不過5年內若情勢有所變化,隨時可研議恢復課徵。
    2019/10/09 16:47
  • 中國鋼品「雙反調查」 財部認定具補貼及傾銷事實

    財政部對自中國進口5項鋼品「雙反調查」做出最後認定結果,一致判定中國大陸政府確有補貼傾銷事實,後續待經濟部完成最後產業損害認定,來決定是否課徵反傾銷及平衡稅,結果預計9、10月出爐。
    2019/07/16 09:41
  • 中國鋼品雙反調查 經濟部延長至60天

    首度由政府啟動的中國鋼品「雙反」調查,經濟部貿易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告產業損害初步調查期間,由40天延至60天,至107年6月17日止。
    2018/05/25 11:01
  • 中國退讓 終止美進口高粱雙反調查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訪美展開第二輪貿易談判之際,中國商務部今天上午公告終止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高粱反傾銷、反補貼調查,並將如數退還公告徵收的反傾銷臨時保證金。
    2018/05/18 12:46
  • 財政部鋼品雙反調查 立委籲留意中國報復

    財政部針對中國銷台鋼品啟動雙反調查,朝野立委今天指出,部分進口中國鋼品原料加工後再輸往中國的業者,恐成為受害者,應需經精確的政策評估,且須留意如何因應中國報復。
    2018/05/02 12:38
  • 對陸鋼品雙反調查 吳中書:必要反應

    財政部宣布對中國大陸產製銷台5項鋼鐵產品,展開反補貼及反傾銷調查。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吳中書表示,為保障國內鋼鐵、鋁等產品,這是必要反應,必須要先保障自我權益。
    2018/04/18 12:07
  • 快訊/對陸鋼品雙反調查 盼美鋼關稅懲罰豁免

    最新消息!財政部今天宣布,將對大陸進口鋼品展開反補貼和反傾銷的雙反調查,避免大陸鋼品經台灣繞道輸往美國,爭取美國鋼品關稅懲罰豁免。
    2018/04/17 19:21
  • 陸年進高粱5百萬噸 稱傾銷調查有必要

    針對中國商務部對產自美國的高粱發起雙反調查。中共中央農辦主任韓俊今天表示,反傾銷調查是WTO成員國的權力,發起高粱反傾銷調查,是為保護中國農民利益採取的必要措施。
    2018/02/05 14:41
  • 美商務部調查 大陸鋁製品反傾銷反補貼

    川普上任以來試圖兌現反傾銷的競選承諾,因此美國商務部積極展開調查,被鎖定的目標中國大陸當然榜上有名,最新這一波啟動的調查項目是鋁製品,大陸光是今年1-9月賣到美國的鋁合金板就高達6.9億美金,佔全美總進口額的3分之1,對大陸展開雙反調查,而且是由美國商務部主動出擊,這個動作實屬罕見,因為有史以來只有2次紀錄,這次主動對中國下手是史上第三次!同時也是這個月的第3起。
    2017/11/30 19:57
  • 中美再爆貿易糾紛 陸製鋁箔遭雙反調查

    美國商務部28日宣布,決定對自中國大陸進口的鋁箔發起「雙反」調查。中國大陸商務部官員表示,不合理使用貿易救濟措施將導致中美相關產業兩敗俱傷,呼籲美方依WTO規則公正調查。
    2017/03/29 16:31
  • 【FOCUS新聞】波爾多天公不作美 秋後產量暴跌19%

    中國大陸從7月1日開始對歐盟葡萄酒,祭出反傾銷、反補貼雙反調查,外加禁奢令的頒布,高端紅酒市場價格幾乎暴跌,大陸葡萄酒進口最大宗,同時也是世界公認的最大產地「法國波爾多」,今年天公不作美,6月陰雨、8月冰雹、10月大雨,葡萄產量銳減19%,是近10年來最慘澹的一年,天候因素,外加大陸官方,為了抵制歐盟而祭出的策略,結果大陸國產酒居然也沒佔到優勢,和貴州茅台並稱大陸「國酒」的張裕葡萄酒,今年前三季度,淨利1.28億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少了將近47%,堪稱是上市13年來最差的年報。
    2013/12/17 20:08
  • 【FOCUS新聞】中法鬥「反傾銷」 急進紅酒備儲糧

    歐盟對中國大陸太陽能產業進行制裁,中國大陸也不甘示弱,在6月5日啟動對歐盟葡萄酒反傾銷、反補貼雙反調查,主要矛頭正是對準大陸最大的紅酒進口國法國,很多大陸紅酒經銷商擔心提高關稅之後,影響銷量,忙著囤貨,一面也展開因應,調整中長期的採購策略,將從傳統歐盟市場轉移到紐西蘭、南非、智利等新興紅酒市場,這些國家的紅酒品牌雖然沒有歐盟響亮,但是因為零關稅策略,加上成本低廉,磨刀霍霍想靠價格優勢補位,搶攻大陸每年10億美元的紅酒商機。
    2013/06/17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