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雙劈 結果共27筆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消失2年驚爆「擺攤賣飯糰」維生!女星首發聲:每天都是賭注

    24歲女星采子(本名謝采紋)2021年驚爆背著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雙劈醜聞一出形象全毀,隨後她暫離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才復出。週刊爆料采子在暫離的這段時間,到早市打工賣飯糰,月薪1萬2維生,她昨(11)日也透過社交平台發聲了。
    2023/07/12 10:28
  • 消失2年!女星高雄「擺攤賣飯糰」月賺1.2萬 悽慘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因曾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雙劈」重創形象離開演藝圈,沉寂整整2年;怎料,她最近被拍到在高雄某菜市場賣飯糰,每月薪水1.2萬。
    2023/07/10 10:43
  • 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賣保單」內幕曝

    曾5度獲得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近日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兩人親密喇舌照被公開,葛斯齊更爆料還掌握了更多激情床照。事後薛紀綱發出道歉聲明,同為主持人的老婆王湘涵則痛心表示會全力保護所愛的人。不過,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爆料,其實薛紀綱很有可能也被騙了,因為擔任保險業主管的小三,除了薛以外還和交往5年的男友糾纏不清,而薛紀綱也回應了。
    2023/05/02 09:52
  • 才認愛圈外男友!采子搭上奧運金牌國手被拍 露美腿超辣

    采子過去因為雙劈邱鋒澤跟何孟遠,導致重創演藝事業,她目前積極復出,除了推出新歌,還做公益活動,希望能有全新的采子,而日前她才鬆口有圈外新男友,沒想到昨(19)日就曬出一系打羽毛球的美照,身邊竟然多了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的陪伴,令人相當羨慕。
    2023/04/20 07:42
  • 采子雙劈遭切割…彭小刀曝《全明星》另開群組:怕她尷尬

    藝人彭小刀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再次受到關注,時隔14年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收獲不少好評,就連天王級好友周杰倫也有傳訊息稱讚,而他近日受訪時也不免被問到先前因劈腿爭議而退賽的采子近況,一席話瞬間引發網友關注。
    2021/12/03 11:22
  • 秘戀采子1年半「好友也瞞」 女星曝邱鋒澤近況

    22歲歌手采子日前驚傳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密戀1年半,「雙劈」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身邊友人也都取消追蹤采子,過去和采子有交情的焦凡凡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坦言完全不知道兩人交往。
    2021/04/23 11:16
  • 采子「撩男手法」林敬倫等男星爆全暈船 化妝師嘆:狠角色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偶像老闆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爆出劈腿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引發關注。事發至今,采子被演藝圈內人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就連和她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林敬倫也被電暈,更有化妝師耳語采子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2021/04/21 12:17
  • 邱鋒澤交往采子被綠 陳零九貼黑白文痛斥「4瞎事」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被爆出介入閨蜜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的感情,昨(19)日再被前經紀公司老闆張暐弘證實,與邱鋒澤交往1年半,「雙劈」事件越演越烈,也波及身邊友人,與邱鋒澤同組「九澤CP」的陳零九,疑似被網友質疑沒關心好友,今(20)日凌晨發文直言:「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
    2021/04/20 14:01
  • 邱鋒澤IG停在與她共舞太心疼 好友力挺全退追蹤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等於「雙劈腿」,與邱鋒澤屬同男團「五堅情」成員全數力挺他,取消追蹤采子IG,而事發後邱鋒澤的IG最新貼文仍停留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
    2021/04/20 08:19
  • 【今晚熱搜】采子/中鋼/京站/M109A6/台泥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采子」。藝人采子(謝采紋)和何孟遠的「雙劈腿風波」越演越烈,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今日凌晨拋出震撼彈,證實邱鋒澤就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心疼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對此邱鋒澤透過經紀人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9 21:13
  • 慘遭采子背叛「心痛醉倒」 邱鋒澤堅強發聲:我還可以

    藝人采子(謝采紋)和何孟遠的「雙劈腿風波」越演越烈,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今(19)日凌晨拋出震撼彈,證實邱鋒澤就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心疼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對此,邱鋒澤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
    2021/04/19 14:32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王瞳遭抓包回收8年舊愛 情侶裝逛街復合有望?

    女星王瞳因和已婚演員馬俊麟合作8點檔,驚爆假戲真做,雙劈風暴引發不少風波,還因此遭到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不只演藝事業停擺,就連與交往8年的艾成戀情也因此破局。不過近日卻被直擊疑似吃回頭草,跟艾成穿情侶裝甜蜜逛街,疑似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2019/12/14 14:37
  • 正式簽字終結9年婚!趙元同駁偷吃「一直很愛梁靜茹」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Tony趙元同結婚,2人育有1子Anderson,豈料8月爆出婚變,梁靜茹坦承在辦離婚手續。今(2日)上午趙元同在臉書上宣布已正式離婚,對於他偷吃、雙劈的傳聞,趙元同也喊冤,直呼「一直都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
    2019/12/02 13:29
  • 認了還沒離婚!尪爆雙劈 梁靜茹「接受心理諮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趙元同(Tony)結婚9年,今年8月遭媒體爆料離婚,9月初梁靜茹本人證實婚變消息。然而近日有週刊爆料其實離婚手續還未完畢,趙元同卻和名媛林以婕牽手約會,甚至爆出他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認了2人的確「還沒離婚」!
    2019/11/28 10:52
  • 梁靜茹還沒離婚?老公「遭爆雙劈」驚見納豆前女友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9月初梁靜茹出席新專輯活動時證實已離婚的消息,沒想到今(27日)有週刊爆料夫妻僅簽了離婚協議,後續流程還未完成,因此趙元同目前還不算是「前夫」。然而近日趙元同不僅被拍到和名媛牽手約會,更被爆出疑似「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
    2019/11/27 09:31
  • 馬俊麟被玩完 王瞳牽手回劈艾成

    王瞳和馬俊麟這場《大時代》亂鬥劇上週掀起最高潮,馬俊麟太太梁敏婷除了控告王瞳「侵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還公布王瞳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的飆罵影片,不過就在王瞳帶姨母上門談判前兩天,本刊竟然直擊事件中的綠帽苦主艾成帶著王瞳歡唱慶生,最後兩人還十指緊扣一同返家!
    2019/10/13 09:40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背著鄭秀文偷吃!許志安纏綿激吻女星「親到出聲」全被拍

    51歲港星許志安2013年和相戀近30年的鄭秀文結婚,雖然2人曾歷經分分合合,但結婚後外界一直認為夫妻倆感情甜蜜穩定,豈料許志安如今竟爆發偷吃風波!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近日被拍到和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約20次,不僅親到出聲音,女方還邊親邊將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走。最驚人的是,黃心穎本身還和另一名港星馬國明交往中,疑似雙劈。
    2019/04/16 14:20
  • 吳慷仁嘆藝人身分難交女友 坦言「一直欣賞」邵雨薇 

    35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底和交往2年的鍾瑶分手,今年2月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一起逛街,由於2人和前任的交往和分手時間重疊被指「雙劈」。事隔近半年,近日吳慷仁接受媒體專訪時大嘆藝人身分其實很難認識新朋友,強調自己並非一直在換女友,他也坦言和邵雨薇還有聯絡,並表示「我一直欣賞她」。
    2018/08/2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