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雙人舞 結果共40筆

  • 陳冠叡三公「Over Me」本周沒播出!爸全力催票進前18名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30日播出第九集。播出第三次公演「藝人對決」,28位練習生根據明星創作者的選擇來進行組隊,公演歌曲則以5首新曲來展開對決。雖然本週未播出陳冠叡所演出的《Over Me》,但官方釋出30秒舞台搶先看預告,讓網友迫不及待敲碗「快點播!」、「期待冠叡的雙人舞」。
    2023/03/31 19:02
  • 好閃!郭書瑤與男星在床上搞激情 「大尺度跨坐」害羞畫面流出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今(20)日MV耽美上線,她在MV中融合日感清純和夜的激情,一次給足白天和黑夜兩面向24小時多變的郭書瑤!而在新歌中郭書瑤與「大嘻哈時代2」新銳歌手陳信維(CuzyBoii)首度合作,碰撞出的音樂火花,兩人在MV中耳鬢廝磨還有火辣的閨房雙人舞,瑤瑤身穿膚色、腰際全開的「滿膚寶」裝,任由陳信維將手擺放在她腹間的「絕對領域」,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20 17:54
  • 迎接島嶼豐收年,獻上情意真摯的厚禮: 精品咖啡品牌BEMO Café跨界「福灣巧克力」聯手推出新春獨家限量禮盒

    回盼2022年的打拼與累積,2023即將迎來暢旺豐收年,BEMO Café攜手世界冠軍與咖啡職人團隊,與臺灣知名品牌「福灣巧克力」共同獻上「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這份來自土地的厚禮,讓你在一品一飲間,都能享受到無盡用心;「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 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內含BEMO Café城市系列壺泡咖啡包10入與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薄片4盒40入,猶如雙人舞交織的味覺體驗,令人驚喜連連,即日起到2023年1月13日開放訂購。 來自土地的厚禮:世界級咖啡與世界級巧克力的絕美搭配
    2023/01/13 10:08
  • 阿翔「跳舞遭重摔」現場嚇瘋! 張立東趁機玫瑰告白籃籃:愛我

    浩子、阿翔、籃籃、張立東、羽葤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埔里體驗「玫瑰花農」的工作。為了展現玫瑰的浪漫,由藝人男女一組跳雙人舞開場,籃籃搭配張立東,羽葤搭配玫瑰職人,而浩子則是搭配扮成女裝的阿翔,看到其他兩組都是男女配對,跳舞時浩子直接把阿翔摔在地上,浩子直呼大家看起來都很浪漫,「好像來結婚一樣,只有我跟女鬼這組看起來像冥婚,我是撿到紅包嗎?」讓阿翔聽了哭笑不得,笑回:「怎麼來這麼美的地方,製作單位把我打扮成『類籃籃』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鬼喔!」
    2022/12/16 12:35
  • 曾國城、唐綺陽金鐘彩排快嘴飆rap 雙人舞展現絕佳默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曾國城、唐綺陽合體擔綱主持人的重責大任,今(19)日兩人為開場秀表演節目進行彩排,首次嘗試快嘴rap的他們默契極佳,邊唱邊跳〈我要你的愛〉讓全身都濕透了,被問到給彩排打幾分,曾國城表示有90分以上,也讚唐綺陽的歌聲很好聽。
    2022/10/19 16:21
  • 汽車碰撞打轉似跳雙人舞! 閃車釀連環撞

    台北市濱江街昨天(2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駕駛疑似為了閃車,失控擦撞路邊汽機車,沒想到又和其他車輛碰撞,一連撞了16輛汽機車,其中一輛賓士保母車,車尾幾乎全毀,駕駛直呼兩個月都不能工作,警方初步調查,三名駕駛都有肇事責任,但誰責任比較多,還要釐清。
    2022/07/03 12:37
  • 梁靜茹成舞曲天后!鍾成虎一聽驚喊「蔡依林小心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推出〈昨天,一點愛〉梁式情歌大獲好評,令MV中的實力派女演員李霈瑜(大霈)聽到都當場爆哭,而她擺脫過往框架的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中衍生出的「時光三部曲」概念最終章〈明天,雙人舞〉,顛覆過往她唱情歌的想像,首次挑戰時尚House舞曲,搖身一變成為「舞曲天后」。
    2021/10/12 16:03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驚悚堪比《大法師》 女跳舞「倒栽蔥」撞地全身詭凹

    澳洲一名女舞蹈老師和男友日前挑戰高難度雙人舞,沒想到正準備舉過頭頂時突重心不穩,脖子朝地重摔,她整個背部往後折成一圈,畫面簡直比知名美國恐怖電影《大法師》中詭異姿勢還誇張。
    2021/01/14 12:36
  • 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如麻花捲 網狂恭喜:發財了

    炎熱的夏天,也是蛇類活動的季節。一名網友在台中市豐原高爾夫球場,驚見「兩蛇交纏」的難得畫面,旁邊民眾也是驚呼連連,立刻畫面拍下PO到臉書社團,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恭喜「帶來好運發大財!」
    2020/07/26 13:59
  • 520! 郭富城攜嫩妻玩水、周董昆凌跳雙人舞

    昨天是520,諧音「我愛你」,天王郭富城老婆方媛曬出兩人騎著水上摩托車,畫出大大愛心的畫面放閃,周杰倫和昆凌則是跳雙人舞慶祝,碰上2020520,也是諧音「愛妳愛妳我愛你」,再遇到要等一萬年,全台有破六千對新人搶在這天登記結婚,創下近五年新高。
    2020/05/21 12:46
  • 《Any Song》洗腦舞蹈 演藝圈掀起挑戰熱潮

    韓國饒舌歌手ZICO最近一首《Any Song》,因為節奏輕快超洗腦,吸引大家爭相模仿,包括羅志祥、周揚青跳雙人舞,還有炎亞綸也跳了,就連韓國女星朴信惠也在IGPO上影片,掀起一陣挑戰熱潮。
    2020/03/03 16:52
  • 蕭敬騰打頭陣! 韓團SJ、蔡依林壓軸秀雙人舞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26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豪華卡司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Jolin蔡依林、韓流帝王SUPER JUNIOR、莫文蔚、王心凌、周興哲等歌手助陣,超過50位藝人,讓粉絲搶票搶翻天。
    2019/01/26 23:40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雙人舞 

    內政部於19日晚間無預警地發出新聞稿,宣布警界高層人事異動。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嘉欽升任警政署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警界解讀,邱豐光明升暗降,應該就是副署長職務待退了。
    2017/09/22 19:22
  • 許芳宜新創作致敬 46歲編出我心我行

    知名舞蹈家許芳宜2017年新創作「Salute」,向自己和愛她的人致敬。她邀請10位海內外舞者跳出4支作品, 其中她自己創作的「我心我行」,特別和旅美外蒙古舞者歐圖合跳雙人舞,兩人迸發閃耀火花。
    2017/09/22 14:41
  • 蕭煌奇鋪600片導盲磚 成首位攻蛋盲人歌手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29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創紀錄成為亞洲首位攻蛋盲人歌手,台上特地鋪設600片導盲磚,讓蕭煌奇走位能來去自如,更首度挑戰雙人舞蹈。
    2016/10/29 23:45
  • 舞出真我「10週年」! 男女主角重現經典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靠著電影舞出真我一炮而紅,還和女主角珍娜戴溫,假戲真做步入禮堂,兩人結緣的電影屆滿10週年,夫妻倆特別利用社群網站,重現劇中經典雙人舞,感謝粉絲們的一路支持。
    2016/08/18 10:32
  • 影/幸福瞬間!老爸下廚女兒熊抱不放 乾脆跳起雙人舞

    美國一名父親在下廚時,撒嬌的小女兒跳到老爸身上,以無尾熊的姿勢巴著不放,老爸索性放下料理中的餐點,抱著女兒隨著音樂起舞,整個過程被媽媽錄下,甜蜜又溫馨!
    2016/04/14 16:02
  • 就是看不到!全裸雙人舞 遮點全靠「遙控飛機」

    舞蹈家的每個動作都蘊含力與美,光是優美的舞姿就令人目不轉睛,若舞者是一絲不掛的舞動著,恐怕更讓觀者捨不得眨眼。
    2015/12/16 10:11
  • 溫嵐MV爆抄襲? 房間跳舞撞美歌手Pink

    為了讓觀眾耳目一新,歌手溫嵐特別改變髮型、剪了個俐落短髮,也在MV中大玩創意和男主角在房間裡跳雙人舞,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完直說,這根本和美國歌手PINK三年前出的歌曲《TRY》的MV一模一樣,對此經紀公司也澄清絕對沒有抄襲。
    2015/10/10 18:12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全台前五名考進「台大醫學系」 為理想選家醫科

    婚禮橋段百百種,但最近有位新娘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網路上,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架式十足長相又甜美可愛,跟新郎跳起雙人舞更是甜蜜滿分。其實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的醫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5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是大學熱舞社主力,個性低調,沒想到因為婚禮意外爆紅。
    2015/07/16 17:25
  • 台大女醫「跳」進婚禮紅毯!舞技了得 網路爆紅

    婚禮橋段百百種,但最近有位新娘特別吸引大家目光,網路上流傳一段新娘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不但跳得架式十足,長相又甜美可愛,跟新郎跳起雙人舞,更是甜蜜滿分,其實這位熱舞新娘是台大家醫科的女醫師「曹玉婷」,當年以全台前五名的好成績考進台大醫學院,是大學熱舞社主力,個性低調,沒想到因為婚禮意外爆紅。
    2015/07/16 12:49
  • 超歡樂送信!跳舞遞包裹 英郵差爆紅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有一名郵差先生最近爆紅,他的郵差車會播放麥可傑克森舞曲,然後他再邊拿包裹邊跳舞,民眾出來收信也跟著郵差一起轉圈圈跳雙人舞,送信的方式實在太歡樂,影片因此在網路上瘋傳,網友也封他為世界上最快樂的郵差
    2015/04/2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