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集體離職 結果共54筆

  • 才上工第一天!她見「同事這幕」嚇傻 一票急勸:快逃

    每個人選擇工作的考量點皆不同,若能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工作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坦言找到了一份月薪27K且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孰料正式上班時驚見「一幕」,讓她在短短一天內就考慮要離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9 15:07
  • 病患遭殃!韓實習、住院醫生逾9千人請辭 破萬醫學生申請休學

    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韓國各地實習、住院醫生大規模集體離職、罷工行動已邁入第3天,截至今(22)日,已經有100家醫院、共超過9000名醫師提出辭職,此外還有1萬1778名醫學院學生申請休學。南韓政府雖下達復工命令,在政府和醫療界持續對立的情況下,遭殃的都是在醫院的患者們。
    2024/02/22 11:22
  • 韓國爆數千醫師集體離職 病患陷危機、一文看懂始末

    韓國醫院本週陷入混亂,數千名實習與住院醫生為抗議醫學院招生增額,集體請辭,使病患陷入困境,重要的治療紛紛被取消,韓國政府則矢言不會在「必要」改革上讓步。
    2024/02/22 09:24
  • 南韓逾8千醫師集體請辭 五大醫院50%手術被迫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擴招醫學生,引發醫界不滿,根據韓聯社報導,全國100間實習醫院中,有8000多名實習醫生和住院醫生集體離職,比例超過7成,導致許多醫院面臨開天窗的風險,首爾「五大」醫院,就取消了3到5成的手術計畫,有癌症病患因此被迫延後2週才能開刀。
    2024/02/21 19:23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木曜4》集體離職爆內幕!前員工揭「6月美國外景出大事」

    擁有234萬訂閱的高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憑著「一日系列」單元受到熱烈歡迎,怎料上月竟爆出製作團隊全體離職的消息,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都退出,讓眾多觀眾震驚與不捨。據報導,一名自稱「前麥克貝員工」的網友爆料,員工會集體出走主要是6月美國外景出了大事,掀起熱議。
    2023/08/30 10:08
  • 「木曜4」製作公司徵才剪輯師30K起跳! 網驚:好低

    以一日系列爆紅的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先前被爆出團隊集體離職,近期製作公司開出大量職缺,但薪資卻引發熱議,因為像是剪輯師月薪才30K起跳;節目製片需有2年以上經驗,和良好外語能力,月薪卻只有32K以上;攝影師要找3年以上經驗,月薪卻才33K起跳,而人力銀行分析,這樣的薪水跟市場行情相比,確實低了一點。
    2023/08/26 15:0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木曜》新企劃解放!溫妮辣穿泳衣「雙球蹦開」 網驚呆:長大了

    擁有234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的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木曜4》近期上線的子企劃「一個屋簷下:峇里島篇」,不但集結了所有主持群外,向來走甜美可愛風的溫妮更罕見穿上連身泳衣「秀長輩」,讓廣大網友們直噴鼻血,紛紛驚呼「溫妮長大了」!
    2023/08/25 15:45
  • 《木曜4》暫停直播!邰智源忍7天首發聲 「1動作」粉絲看哭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傳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出走,老闆Eric昨(18)日更宣布將暫停直播,粉絲們更關注,主持人的未來動向。其中,節目元老之一的邰智源,在社群網站沉寂7天後,今(19)日首度發聲,讓粉絲全看哭。
    2023/07/19 15:00
  •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2023/07/19 10:17
  • 後製團隊全走光…《木曜4》直播連停2週 老闆Eric道歉了

    YouTube訂閱破200萬的人氣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出製作團隊成員遭資遣,以及集體離職等負面消息,團隊內部大震盪,網友們熟悉的製作人陳百祥、阿良都離開團隊,就連每週四固定的直播也已經連續停播兩週,讓粉絲相當關心,沉寂多日《木曜4超玩》背後的老闆Eric也終於發聲向觀眾致歉。
    2023/07/18 18:26
  • 《木曜》巔峰作是哪一集?網一面倒喊它 1852萬觀看超狂

    在YouTube上擁有234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近來因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關注,如今就連最關鍵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宣布跟著同進退,令不少網友感嘆,木曜把一手好牌打到爛,現狀更因製作團隊出走,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此,網路上也出現「對木曜印象最深」的討論話題,問大家哪一部才是巔峰之作?
    2023/07/14 16:30
  • 《木曜4》全員出走!團隊現況曝光 粉絲心碎:沒陳百祥就不行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且曾在第69集邀請重量級嘉賓、也就是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資深主持人邰智源體驗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觀看達1852萬次,成果相當驚人。然而,節目團隊卻爆出集體離職消息,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陳百祥也透露心聲以及團隊現況,間接證實傳聞,讓粉絲們崩潰不已。
    2023/07/14 15:56
  • 《木曜4》走錯哪一步?爆「全員解散、暫停直播」 網揭關鍵原因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就連例行性直播也宣布暫停播出,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所以木曜走錯哪一步啊?」
    2023/07/14 13:44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跌落神壇」關鍵原因曝 2年前就預言!粉絲嘆:不意外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近日爆出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證實,目前「製作團隊」都離開了公司,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就有粉絲點出了《木曜4超玩》走下神壇的主因,更有人翻出2021年的Dcard貼文,一名長期支持頻道,獲得「金扇」的觀眾在《木曜4超玩》影片底下留言給建議,沒想到卻遭團隊暴氣回應。
    2023/07/14 11:58
  • 全員出走!《木曜4》關鍵製作人沉寂兩天 首度回應揭心聲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九年,更因為當中的「一日系列」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近期卻傳出「集體離職」,製作公司「麥卡貝網路電視」老闆Eric也回應,員工確實陸續離職,不過強調製作人陳百祥始終沒有提離職,他也表示尊重大家想法並承諾接下來企劃會更多元,但仍「以觀眾為本」。對此,沉寂兩天後,時常在節目中獻聲的關鍵製作人「陳百祥」也回應了。
    2023/07/13 23:23
  • 《木曜4》爆集體離職 節目停播2周…網傻眼:出大事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播出9年,近期爆出製作單位集體離職,「木曜4」所屬麥卡貝公司老闆Eric也證實,並表示對於員工離職尊重。不過《木曜4超玩》上周宣布「調整、改版」而暫停直播,延續到本周仍是停播狀態,也讓不少節目粉絲湧入粉專討論。
    2023/07/12 21:47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清明被逼加班!他群組「連珠炮」嗆爆主管 同事狂+1解氣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結束,不少人對於開工感到痛苦且厭世。近來大陸社群平台瘋傳多張對話截圖,一名員工不滿長期超時工作,放假前夕又突然被要求清明節須加班,瞬間火冒三丈,將入職以來受到的所有委屈跟怒氣一股腦全部發洩出來,直接在群組內大罵主管,其他同事見狀紛紛出聲響應,揚言集體離職,一同對抗不合理的工作待遇。
    2023/04/07 05:33
  • 受夠張蘭汪小菲?20員工集體離職 爆受委屈:很多事沒公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因生活費喬不攏隔空交火,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並扣押汪小菲的財產,汪不服提告,27日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但他事後強調自己會再上訴。然而事情都還沒完,汪小菲和張蘭又被指控欺負員工,20人直播團隊不忍了集體提離職,也讓汪家負面話題再掀討論。
    2023/03/28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