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雅觀 結果共48筆

  • 被爸嫌不雅!妹子「1穿著」出門倒垃圾 網稱:引人犯罪

    民眾出門倒垃圾通常不會特別打扮,但太隨便或許會引側目。一名女網友昨天出門倒垃圾,僅穿一件類似浴袍的衣服,卻讓父親認為,這樣穿不雅觀,不允許她再穿這樣倒垃圾。不少網友稱,僅穿一件浴袍確實「引人犯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不至於其父所言「不雅」,仍建議加件短褲或T恤。
    2023/06/14 18:59
  • 獨/魔獸霍華德搭高鐵雙腳掛椅背 球團致歉:不雅觀、將再溝通

    昨(15)日桃園永豐雲豹作客高雄全家海神,雲豹終場苦吞10連敗,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則是搭高鐵商務車廂時,被同車乘客目擊,他把鞋子脫掉後雙腳翹高,掛在前方座位的頭墊上,雖然前座沒有乘客,但這樣的動作似乎還是不太雅觀。對此,球團表示,對於霍華德造成觀感不佳感到很抱歉,也會跟他當面溝通。
    2023/01/16 11:27
  • 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日本氣象新聞台《Weather News》的當家女主播檜山沙耶,因甜美的外型與清晰的口條受到關注,過去曾因在播報時遇上地震,原本正輕鬆地閒話家常,立即收起笑容,嚴肅地報出地震資訊,一秒切換模式讓她瞬間爆紅,推特追蹤數超過30萬。近日為了慶祝公司YouTube頻道訂閱數快突破80萬大關,特地分享美照,不料卻因為手勢惹出爭議。
    2022/07/23 10:32
  • 短裙妹搭小黃「腳開開」提這要求遭拒 竟開車門重擊騎士

    新北市一名28歲的莊姓女子,這個月7日上午從新北市三重區搭乘孫姓運將的計程車,說是要去台北市林森北路,要求司機抵達後先等她一下「從公司拿了東西就要回程」,被運將拒絕莊女竟然氣得直接在車陣當中,打開車門,當場重擊一旁的機車騎士,還說投訴司機,讓司機相當無奈,透漏當時莊女一上車坐姿就不太雅觀,擔心她酒醉狀態不佳,才拒絕在林森北等待,沒想到她竟然暴怒突然車門,波及無辜民眾。
    2022/07/11 14:29
  • 憂教壞小孩!少年拍片跳舞 家長制止遭砍

    台北市北投復興公園,發生砍人事件!一群國中生拍攝跳舞影片,有民眾質疑動作不雅觀,擔心現場其他小孩模仿,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打起來,混亂中有學生持折疊刀,朝民眾背部刺兩刀,被害人報警求救,雙方互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2/05/22 18:37
  • 見少年跳舞動作「不太雅觀」上前制止 男陷衝突遭捅2刀

    台北市一群國中生昨(21)日為了拍攝影片,特別相約到北投區復興公園錄影,當時其中一名少年於跳舞時做出不雅動作,導致現場蔡姓民眾不滿,認為會「教壞小朋友」,因此上前勸阻。殊不知該名少年還比出挑釁手勢,氣得蔡姓民眾和他發生肢體衝突,當下少年朋友立刻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逃離現場。
    2022/05/22 17:22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美男患「酒糟鼻」形狀超羞!遮6年遇暖心醫生無償幫手術

    美國紐約一名57歲的男子康拉多(Conrado Estrada)自從6年前罹患怪病後,鼻尖竟然越來越長。由於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除了不雅觀外,也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多年來,康拉多四處求醫均無果,只能長期戴著口罩遮掩。不過在今年耶誕節前夕,康拉多遇見一名暖心醫生願意無償為他進行手術,順利去除異常增厚的部分,也讓他感動的將醫生稱為「上帝派來的天使」。
    2021/12/25 16:57
  • 「胸前太雄偉」也被投訴 護理師心酸曝業界現況

    什麼理由都能投訴!護理師林婷透露,在業界醫師常被告,而護理師就是常被「投訴」,最常見的理由不外乎不笑、不溫柔、沒表情,資深護理師陳惠美也透露,幾乎什麼離奇的狀況都能接到投訴,先前就有同仁被投訴「胸部太雄偉」、「在護理站吃東西不雅觀」,讓她相當無奈。
    2020/10/28 12:27
  • 噁! 「國家級」跳水池遭控牆染汙漬害過敏

    夏天又遇上暑假,不少民眾喜歡潛水,但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遭指控,五米深的跳水池,將近2個月來,水池內四面牆壁,全是不明黑色汙漬,有人還在上面塗鴉或簽名,不只不雅觀,也有人潛水後過敏,全身發癢三天,懷疑水質出狀況,對此,運動中心回應,過濾系統故障,目前封池搶修,汙漬疑似是藻類,但強調對人體無害。
    2019/08/08 20:39
  • 淡海輕軌防止「翹腳客」 設公告「禁止擱腳」

    台鐵又出現有礙觀瞻的翹腳乘客,還是一名穿裙子的女生,把腳放在前面乘客的椅背上,被網友拍下來PO上網,很多人都認為不太雅觀,沒想到在淡海輕軌就有人看到「座椅禁止擱腳」的告示,原來是因為淡海輕軌上有對坐座位,就怕有乘客貪圖一時舒服,霸占了其他乘客權益。
    2019/03/19 19:18
  • 診所短褲妹「腿開開」踩沙發 網傻眼:需要散熱?

    「我該去坐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在診所看到一對男女候診時,女生竟大剌剌地把雙腳踩在沙發上,靠著椅背腿開開面對大眾,恥度超高的坐姿讓網友看了驚呼「可能需要散熱」、「有夠難看」。
    2018/10/28 09:26
  • 北京傳統早餐專吃 沒心沒肺、肝腸寸斷「炒肝」

    北京傳統早餐「炒肝」主料是豬大腸和豬肝,做法就是把肥腸切斷煮熟,出鍋前加入肝片、醬油、醋、勾芡和蒜末,因為蒜末很細小,固有「吃蒜不見蒜」之說!至於動作,得要單手拖著碗底,把碗「邊轉圈邊吃」,因為勾芡燙口,把碗轉圈可以把上層稍微涼一點的先吃了,再一層一層往下吃。雖然很不雅觀,卻是老北京吃法。
    2018/09/28 08:42
  • 穿短裙跨坐CPR搶救昏迷男 護理師挨轟委屈:只想救人

    救人命要緊!泰國曼谷一處社區日前發生火災,一名正巧經過的護理師為了搶救昏迷的住戶,不顧自己身穿短裙,急的直接跨坐在擔架上對他施行CPR,未料事後卻有人批評她「姿勢不雅觀」,讓她忍不住委屈道歉,「我只是想救人。」
    2018/03/08 12:20
  •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2018/02/27 23:02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 單人隔間舒服吊床 南韓午睡咖啡館夯

    南韓人工作壓力大天天睡眠不足,但很多人又覺得在辦公室睡覺,看起來不雅觀還很不舒服,因此南韓上班族,現在流行在中午休息時間,去一種新興的午睡咖啡館休息,裡面有床鋪、按摩椅、還可以點杯飲料,一小時只需花上台幣兩百元,就能為下午的工作充飽電。
    2017/10/04 11:40
  • 打赤膊不行? 超商店長竟持電擊棒攻擊翁

    新北市一名便利商店的店長,竟然因為覺得一名老翁,打著赤膊,又時常進到便利商店,覺得不是很雅觀,先是把他趕出店門,還拿著電擊棒偷襲這名老翁,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2015/10/06 18:42
  • 賣場是我家?試坐椅睡覺 孩童辦家家酒

    天氣熱跑到賣場休息,真的不太雅觀,民眾直擊在知名連鎖大賣場裡,有人直接在試坐沙發休息睡覺,還有小朋友直接把飲料帶進超市,辦家家酒看書聊天,其實業者都有在商品上貼公告,請勿休息,但就是有民眾不守規矩,濫用試坐桌椅。
    2015/07/25 14:12
  • 孕婦暈倒馬桶有棄嬰?消防隊急趕現場 打撈出XX

    ▲消防隊員從馬桶打撈出XX,畫面不雅觀以馬賽克處理。(圖/翻攝自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臉書專頁;下同
    2015/04/20 23:11
  • 抬頭望「內褲」 飯店客人貼身衣物掛窗台

    到外地旅遊入住飯店,貼身衣物洗完怎麼辦?有民眾發現,台北一間高級飯店有客人直接把內衣褲晾在窗台,樓下民眾人來人往,一抬頭就會直接看到5件貼身衣物,非常不雅觀。飯店解釋,一般手洗衣服最好是放在通風良好的浴室風乾就好,要是有旅客執意掛外頭,也會進行委婉勸說
    2015/01/03 19:41
  • 開腿坐不雅觀 紐約地鐵宣導禮貌乘車

    紐約地鐵上時常可以看到,男乘客開腿雙腿坐的坐姿,但這個動作,引起了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注意,認為張開雙腿不僅不雅觀,而且佔用空間,影響到其他旅客權益,從下個月開始宣導禁止開腿坐,推廣禮貌乘車運動
    2014/12/23 16:32
  • 「不太雅觀」 4女大生蹲三角錐搞怪自拍

    年輕人愛自拍,但在桃園有4個女大學生圍著路旁的三角錐取景,搞怪自拍,全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留言說畫面不是很雅觀,但4個女大生沒有影響到附近住戶,也沒有將三角錐用壞,住戶也就不追究。
    2014/10/19 17:19
  • 旋轉餐廳賞煙火 搶訂失望!只有180度看得見

    國慶連假休息站搶錢,備貨多兩成,預估三天吸客21萬人次,商機破千萬!而煙火私房景點,沙鹿一處民宿,有個樹屋,可以在裡面享用茶點,抬頭就能看煙火,訂房一房難求;另外海線25樓旋轉餐廳,民眾一個多月前打電話卡位,但360度轉一圈要三小時,只有180度視野,能看見煙火施放地點,民眾期望中,坐在窗邊優雅觀賞國慶煙火,恐怕落空了。
    2014/10/09 19:48
  • 跨坐柵欄吃便當! 阿里山賞櫻亂象

    阿里山櫻花季提早開鑼,櫻王盛開7成,這兩天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但是,卻有遊客不守規矩,不僅不走步道,踐踏草皮,甚至就大剌剌把鋁給架在草地上拍攝,另外還有一群大陸遊客,是跨越圍籬,就坐在上頭吃便當賞櫻花,十分不雅觀,上上下下也踐踏草地!
    2014/03/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