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雀兒喜 結果共71筆

  • 最難忘舊愛!哈利重提雀兒喜 控訴狗仔竊聽電話害他分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日罕見出席倫敦法院聽證會,親自對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展開回擊,證詞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一塊,就是哈利與辛巴威名媛雀兒喜(Chelsy Davy)的戀情故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刊登證詞。這段從2004到2010長達6年時間、讓他刻骨銘心的戀愛,根據本人說法,當時電話遭入侵監聽,兩人許多私密對話內容,都遭到第三方竊聽曝光,進而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甚至一度讓哈利與雀兒喜決裂。
    2023/06/08 11:55
  • 影音/吳姍儒的「短腿呵喜」跳不上石頭 陳庭妮狂笑:很壞欸

    2022/10/21 22:48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雀兒喜花展最萌代言人 小路易搶盡兄姐風頭

    英國年度園藝盛事、雀兒喜花展,在這個禮拜一開幕,不過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則是選在週日率先來試玩,因為裡面有凱特王妃設計的大自然體驗區,溪流跟鞦韆讓威廉家的三個小朋友樂不思蜀,特別是剛滿一歲的小路易,才學會走路的他,搖搖擺擺可愛模樣超級吸睛。
    2019/05/21 11:57
  • 美洲獅狠咬7歲童不鬆口 勇母「空手搏獅」救人

    位於加拿大大城溫哥華西邊的溫哥華島,日前發生一起美洲獅侵入住家襲擊幼童事件,7歲男童札克(Zack Bromley)被咬到渾身是血,母親雀兒喜聽到後急忙衝出,不顧自身安危徒手擊退美洲獅,最後警方趕到搜查,將襲擊人的美洲獅擊斃。
    2019/04/03 16:06
  • 哈利王子覓到人生另一半 媒體見證成長史

    過去哈利王子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2018/05/19 16:34
  • 哈利王子大婚在即 媒體見證哈利成長史

    英國哈利王子要結婚了!過往哈利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2018/05/14 23:04
  • 川普推文護伊凡卡惹議 雀兒喜霸氣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讓女兒伊凡卡在20國集團(G20)峰會與各國領袖同桌而坐而挨批後,今天為女辯護,甚至扯入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兩人因此爆發口水戰。
    2017/07/11 09:52
  • 性侵玩笑引雀兒喜批評 杜特蒂爆粗口回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總是語出驚人,上週到菲律賓馬拉韋市為軍人打氣時,居然說出就算有士兵性侵3名婦女,他也願意為他們頂罪的話,這也引來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撻伐,現在杜特蒂氣得公開回嗆,拿柯林頓和陸文斯基的醜聞做文章,還當場罵出不雅字眼。
    2017/06/01 18:00
  • 第3個柯林頓參選公職?雀兒喜出書受矚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37歲獨生女雀兒喜有天可能競選公職的傳言甚囂塵上,因為她最近動作頻頻,不僅一改推特個人形象、出新書,母親希拉蕊逐鹿白宮失利後,她也更加暢所欲言。
    2017/05/31 16:29
  • 「非禮3女算我的!」 菲總杜特帝又出狂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6日造訪民答那峨島的軍營時,竟然口出狂言,說軍人如果執行任務時非禮3名女性,責任都算他的。這番言論立刻引起抨擊,甚至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都說,這一點也不好笑。
    2017/05/28 16:29
  • 姊妹情暫擱 川普、希拉蕊女兒輔選優先

    美國總統大選的兩位主角,川普跟希拉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而他們的家人同樣也是鎂光燈焦點。像是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跟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就很常出現在造勢場合替爸媽拉票。雖然兩人私交不錯,但因為這場總統大選,現在他們的姊妹淘情誼,得暫時擺一旁。
    2016/11/09 09:09
  •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同時許多名人包括女神卡卡以及瑪丹娜,也都站出來替希拉蕊拉票。
    2016/11/08 21:44
  •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
    2016/11/08 18:05
  • 維基解密選前爆料! 希拉蕊受賄1200萬美元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星期,希拉蕊被爆疑似收賄,維基解密宣稱取得希拉蕊和助理的通信,指出希拉蕊在去年,收受摩洛哥王室捐贈1200萬美元,答應出席演講,但事後根本沒到場,讓老公柯林頓和女兒雀兒喜代打。
    2016/10/25 17:25
  • 希拉蕊操盤手2千電郵外洩 爆雀兒喜被寵壞

    美國總統大選再掀風雲,維基解密今(11日)早加碼披露2000封電郵,似乎是來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陣營競選總幹事波德斯達的帳號,當中有幕僚稱希拉蕊的千金雀兒喜是被寵壞孩子。
    2016/10/11 22:38
  • 兩黨千金忙助選 私下好友交情不變

    連續2個星期,共和與民主黨代表大會結束,正式宣告希拉蕊對川普的白宮大戰正式開打,兩人在黨代表大會上,都選擇由女兒來介紹自己出場,亮麗的千金成為最佳助選員。雖然伊凡卡跟雀兒喜兩人父母分屬敵對陣營,但兩人私底下是多年的超級好友,為了這次選戰還特別約定,暫時不要在公開場合見面避免引發爭議。
    2016/07/30 16:25
  • FOCUS/希拉蕊角逐白宮演說激動 全代會眾星助陣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尾聲,希拉蕊柯林頓29日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正式成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她難掩激動的情緒在演說中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重建團結社會,創造經濟和社會正義的國家,民主黨四天全代會中也眾星雲集,除了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演唱炒熱氣氛,台下還有好萊塢大明星「布萊德利古柏」助陣,另外美國前NBA名人堂球星「賈霸」也現身會場,不過他一上台卻自稱是空中飛人「麥克喬丹」,讓台下一片錯愕,原來賈霸是耍幽默,刻意諷刺川普的種族歧視。
    2016/07/29 21:01
  • 希拉蕊正式接受提名 上台猛批川普

    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的高潮,就是希拉蕊上台演說,她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後,在50分鐘的演說中,花了不少篇幅抨擊川普,還請穆斯林陣亡將士的家人上台,要川普回家好好讀美國憲法,而現場還有不少大明星到場助陣,歌手凱蒂佩芮更是開起暖場演唱會,現場嗨翻天。
    2016/07/29 17:42
  • 希拉蕊接受提名 美首位女性總統參選人

    民主黨全代會的重頭戲,希拉蕊的演說終於登場,她宣布接受民主黨的總統大選提名,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她同時表示希望黨內團結對外,也不忘抨擊對手川普,展現強悍作風,女兒雀兒喜則是在演說中,讓大家看到希拉蕊溫柔的一面,另外歌手凱蒂佩芮也在希拉蕊出場前,帶來兩首歌暖場,全場嗨到最高點。
    2016/07/29 13:23
  • 白宮準備嬰兒房 希拉蕊樂迎金孫誕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又當外婆了,女兒雀兒喜上週六產下健康的男寶寶,希拉蕊立刻在推特上分享喜訊,公佈寶寶的名字叫做「艾丹」,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有白宮前特勤爆料,柯林頓除了和白宮實習生,也和一名女主播有婚外情。
    2016/06/20 18:22
  • FOCUS/關鍵州!桑德斯領先希拉蕊 相差5%

    美國總統提名的初選,將在2月1日於愛荷華州舉行,只剩兩個星期的衝刺期,民主黨舉辦第4場總統辯論,希拉蕊柯林頓和桑德斯,火藥味比前幾場要來得濃,兩人就槍枝法和歐巴馬健保唇槍舌戰互不相讓,希拉蕊柯林頓目前在愛荷華州的民調輸給桑德斯5%,民主黨全國民調希拉蕊領先桑德斯的數字,也從20%急遽下滑到7%,焦急的希拉蕊現在是全家總動員,懷有第二胎身孕的女兒雀兒喜,也站上火線為母親拉抬選情。
    2016/01/18 20:18
  • 陳庭妮「101忠犬」上身 較勁情敵雷瑟琳「黑魔女」

    即將在12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播出的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前晚(18日)舉辦殺青酒,劇組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金馬盛會,特別把主題訂為「電影人物趴」,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等人全都絞盡腦汁盛裝出席。陳庭妮戲裡戲外都當媽,特地帶著狗女兒雀兒喜一起以「101忠犬」的造型亮相,陳庭妮甜笑說:「為了配合我們家雀兒喜,我只好扮壞女人『庫伊拉』來綁架牠囉!」而雷瑟琳為了符合劇名《俏摩女》精心巧扮「黑魔女」,恰巧跟陳庭妮都以壞女人作為主題競爭,由於兩人在劇中都因為愛上黃河而成為情敵,沒想到下戲後在殺青宴上的對抗火花仍不散,意外成為當晚造型PK賽的重頭戲,最後陳庭妮、雷瑟琳不分軒輊,雙雙拿下第一!
    2014/11/20 00:22
  • 血栓康復無大礙 夫女陪希拉蕊出院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上個月底因為腦部血栓緊急住院,週三病情穩定,在丈夫柯林頓跟女兒雀兒喜陪同下,終於出院返家休養,大病初癒的希拉蕊,氣色看起來有點蒼白,至於罹患癌症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現在傳出病情惡化,因為癌細胞擴散,目前靠插管維生,1月10日總統就職典禮,恐怕無法出席。
    2013/01/03 08:49
  • 千金記者比一比 珍娜親切勝雀兒喜

    同樣是前美國第一千金,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和小布希的女兒珍娜,因為都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擔任記者,螢光幕前的表現,常被拿來比一比;相較於雀兒喜生硬表現,許多人都表示,更喜歡平易近人的珍娜。
    2012/04/1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