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隱藏版功能 結果共10筆

  • 想提升入睡速度?別只會吃綜合B群 醫:針對自身所需更有效

    維生素B群有助於提振精神、提升入睡速度與睡眠品質、促進能量代謝、增進神經系統功能、促進紅血球生成、保持皮膚和眼睛健康等,但因為身體不會自然產生,必須透過食物或補充劑獲取,所以是最受歡迎的保健食品之一。對此,台北中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欣湄表示,其實B群還有所謂的「隱藏版功效」,不同的B群組合可改善不同的問題。
    2023/08/03 22:36
  • 隱藏版功能?男超商ATM前「詭異舉動」 網曝真相:解任務啦

    台灣超商時常遍布ATM方便急需領錢的民眾使用,不過若是在ATM前以較怪異的行為領錢、恐怕會引起民眾關注。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大半夜去超商買宵夜準備領錢,卻看到一名男子坐在ATM前面的怪異舉動,讓他不禁好奇這個行為代表的意義,有網友解釋可能是「解任務」。
    2023/07/31 08:15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錄影可套濾鏡?iPhone有你不知道「9招」實用技巧

    現在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手機品牌幾乎都是蘋果,甚至還有人一試成主顧變成忠實果粉。不過除了平常使用的功能外,其實還有隱藏版功能。對此,知名3C達人Tim哥一口氣分享iPhone9招小技巧。
    2022/04/08 12:44
  • 用過一次就愛上!ATM隱藏版功能網狂推「超方便」

    忘了帶錢包也無法領錢的時代已過!全台ATM設點密集帶給大家生活許多便利性,不需為了領錢、轉帳,還大費周章到銀行一趟。而近幾年來頻頻出現新功能,甚至還出現了指紋、無卡提款,不少人直呼「超方便」。
    2022/02/03 05:40
  • 冰箱驚見「冷凍尿布」 隱藏版功能媽媽們狂讚:必備神品

    對於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來說,尿布可說是必需品;有1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娘家時,隨手打開冰箱冷凍庫,竟發現有許多沾濕的尿布,當下讓她十分疑惑。事後詢問原因,整個人才恍然大悟,沒想到竟然有「隱藏版功能」;發文一出,許多人妻網友大讚「真的超好用!」
    2020/02/25 08:35
  • 隱藏版功能!iPhone秒變「監聽器」

    近年來很多使用者非iPhone不買,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手機內各種隱藏版功能,像是螢幕往上滑的控制中心有一個「耳朵」的圖示,部分使用者可能都不知道有這項功能。事實上,這個「耳朵」的功能十分強大,只要與藍芽裝置連接,就可以把iPhone當成監聽器。
    2019/12/02 22:55
  • 猛!手機隱藏版功能 秒查另一半「常去哪、待多久」

    你會好奇另一半平常都去哪些地點嗎?日本綜藝節目最近教觀眾,如何透過手機設定,得知對方最近去的50個地點,節目播出之後,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不少人都驚呼,「這功能好猛」、「這個好可怕」。
    2019/08/22 20:04
  • 沒做不到的事!他曝黑卡超猛功能 連「救人1命」也包辦

    神秘的美國運通黑卡被稱為「信用卡之王」,除了享有各式消費折扣、獨一無二的專屬服務,黑卡還主打「只要合法,沒有做不到的事」,就是要讓消費者享有尊榮不凡的頂級服務。近日臉書粉專「五件小事」就曝光1段影片,揭密黑卡的隱藏版功能,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19/04/22 19:29
  • 「婚禮小卡」都丟垃圾桶? 過來人揭隱藏功能:一定要留

    不少人結婚時除了展示婚紗照,還會將其製作成1小張「婚禮小卡」,讓賓客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日前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詢問「大家拿到的婚禮小卡會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坦言「過幾天就丟了」、「隨手拿隨手扔」,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奉勸「一定要收藏好」,並曝光婚禮小卡的隱藏版功能。
    2019/03/2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