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隱形感染者 結果共6筆

  • 連3天增確診 清明連假飯店一成退房+延期

    清明連假就要到來,以往假期充滿觀光人潮的台東,連三天都出現確診案例,今天新增兩例,其中一例3/14就有症狀,有可能就是最早發病者,而對了防堵疫情,縣府在池上、關山等地方設置了快篩站,希望能揪出隱形感染者,不過疫情升溫會不會影響到連假訂房狀況呢?飯店業者表示,目前住宿延期加上退房比例大概一成,多數人都有打疫苗,比較不擔心。
    2022/03/29 18:39
  • 體力差只是因年紀大?醫授2關鍵提升防疫保護力

    別輕忽肌肉流失!肺炎死亡風險將大幅提升 目前國內疫情雖趨緩,但社區中依然存在隱形感染者,外出仍有感染風險;此外,面對傳染力強的Delta變種病毒,持續也有境外移入的案例,我國尚未完全排除威脅。雖疫苗已開打且擴大接種對象,但目前覆蓋率尚未達到群體免疫狀態,維持自身免疫力及謹遵防疫原則還是最根本之道。除了均衡營養和適量運動,中壯年族群及長輩務必重視維持肌肉量的重要。
    2021/08/18 09:47
  • 社區清零難做到!台北部分夜市微解封 隱形傳染者成破口?

    台灣新冠肺炎致死率偏高,專家普遍認為,是因為有太多病例沒有被找出來,整體確診被低估了。有醫師認為,與其一直大量篩檢、想找出隱形感染者,不如保護容易重症的高風險族群,趕快施打疫苗;另外也有專家表示,國內現階段應該做好疫調、切斷傳播鏈,而不是忙著普篩,形同大海撈針。
    2021/06/29 23:31
  • 黑數!萬人血清驗出抗體 陳時中:風險可控

    由彰化縣府和台大公衛合作的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目前採檢出的3000人,其中發現有部分受檢者血液抗體呈陽性,顯示國內社區確有新冠病毒隱形感染者,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初步結果發現陽性者有人有「中和抗體」,表示這些人一、兩年內不會再被感染。對此,陳時中表示零本土不代表零風險,一直以來追求的是風險可控。
    2020/08/09 20:19
  • 萬人血清「4族群」驗出陽性 醫:潛在社區感染

    由彰化縣府和台大公衛合作的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目前採檢出的3000人,其中發現有部分受檢者血液抗體呈陽性,且分布於確診者、接觸者、居家檢疫者和醫護4個族群中,顯示國內社區確有新冠病毒隱形感染者,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初步結果發現陽性者有人有「中和抗體」,表示這些人一、兩年內不會再被感染。而下午指揮中心也加開記者會,除了針對萬人血清計畫作回應,也會宣部台灣再增一例境外移入個案。
    2020/08/09 13:14
  • 台灣有多少新冠肺炎隱形感染者? 學者估出驚人數字

    一名在桃園工作的泰籍移工自台返泰後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排除本土感染,已聯繫泰方做二次採檢,釐清感染源。而此案例引發外界關注「隱形感染者」議題。對此,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精算出出無症狀感染者人數。
    2020/07/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