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隱形印章 結果共2筆

  • 北京五星飯店被揭內幕 換房沒清潔

    大陸五星級飯店遭爆,在客人退房後,清潔員不換床單、不擦馬桶,大陸一家獨立評測機構「藍莓評測」針對北京五星級飯店清潔狀況做暗訪,他們用特製隱形印章,在飯店房間床單被單、浴缸馬桶,蓋上隱形墨水接著弄亂房間,假裝使用過的情形再退房,第二天由另一位檢測人員入住同一間房,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做記號的地方,他們發現記號幾乎都還在,認定飯店清潔員在客人退房後根本沒做清潔,這段檢測過程的影片被發布後引起關注,現在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已經對遭點名的5家五星飯店進行約談。
    2017/09/06 19:52
  • 被點名不換床單 京五星飯店遭官方調查

    花錢住五星級飯店,不一定就乾淨!大陸民間評測組織,到北京五星級的飯店暗訪,利用特殊的隱形印章蓋在床單、床罩以及枕頭套上,隱形印章肉眼看不出來,只有透過紫外線燈光照射才知道,結果發現,包括北京希爾頓、W飯店在內,竟然不換床單、不清洗浴缸、不擦馬桶,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加上緊接而來的,就是大陸十一小長假,相關單位高度重視,將展開調查北京所有五星級飯店。
    2017/09/0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