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隱密性 結果共108筆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租豪宅當掩護 毒販躲新板特區分裝毒品

    毒販躲在豪宅分裝毒品!新北市刑大破獲分裝場,毒販租下新板特區,每坪要價七十萬的豪宅,看準隔音好、隱密性高,還掛著假車牌,出門運毒,警方接獲線報,進入大樓抓人,門外埋伏等嫌犯一開門,衝進去抓人。
    2023/10/12 19:16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今晚熱搜】雄崗信義美術館/陸軍八軍團/許維恩/陳德容/林奕華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雄崗信義美術館」。到韓國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這次過年期間返台,她到高雄置產,花一億買下百坪豪宅,170坪含3個車位,地點座落農16特區,會選在這個地點,除了環境她很喜歡,最主要也是她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在對面,而她選擇的是高樓層,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隱密性較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3 22:06
  • 周子瑜首購屋!破億百坪豪宅 座落高雄農16有原因

    到韓國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這次過年期間返台,她到高雄置產,花一億買下百坪豪宅,170坪含3個車位,地點座落農16特區,會選在這個地點,除了環境她很喜歡,最主要也是她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在對面,而她選擇的是高樓層,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隱密性較高。
    2023/02/03 18:39
  • AV女優搭北捷遭猥褻!米砂轟檢「因職業」不起訴、事後又突刪文

    YouTuber米砂近來擔任AV監製,昨(23)日她發文控訴,自家AV女優搭乘北捷時,在電扶梯遇到色狼噴灑穢物猥褻,但檢察官偵辦後,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女優」給予色狼不起訴處分。米砂發文她痛批台灣的檢調單位和法律,而該篇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並質疑其真實性,事後米砂以當事人不想被討論為理由刪文。對此,AV導演圤智雨和還有律師吳俊達都認為,不管在法源依據或是女優本身的行程隱密性,覺得這整件事都不合理。
    2022/03/24 10:50
  • 超強!高隱密性「人攜式」刺針 台灣後年到貨

    「最硬教召」邁入第七天,今天科目訓練,是野營外宿和實彈射擊課程。不過就在教召進行的同時,就有立委建議,應該讓教召員練習射擊,「人攜式防空武器」,特別是這回烏俄戰爭中立下大功的「人攜式刺針飛彈;不過,仔細盤點,其實這款「人攜式刺針」,台灣現在還沒有,最快也得等到113年首批才會交付。
    2022/03/11 19:10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玄彬、孫藝真3月完婚!砸百萬婚禮場地曝光 千坪花園渡假飯店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3月婚禮場地曝光,砸百萬辦在韓國最美飯店,過去裴勇俊、李寶英都在這裡結婚,因為隱密性高,所以大咖都很喜歡。
    2022/02/21 13:44
  • 被害人一站式服務!北市保大 啟動「專責受理報案室」

    這個月開始台北市包保安警察大隊,正式啟用全新受理報案室,該報案室由原本儲藏室裝修而成,除了配置應有的受理報案軟硬體設備外,更添加了以人為本的重要元素,即報案人所需要的安全感、隱密性及友善氛圍,讓報案室多了一份家的溫馨感,大大顛覆民眾對於報案程序的「硬」觀感。
    2021/08/02 17:36
  • FBI設陷阱 全球黑幫上鉤 加密手機露餡.逮800罪犯

    全球犯罪組織之間,流行使用一款特製的加密通訊軟體手機,深信它的隱密性可以躲過警察的追蹤;但罪犯萬萬沒想到,這款加密通訊軟體竟然是FBI所設計的,他們所有不法犯罪訊息,被檢警單位一覽無遺。美國和澳洲聯手,設下了這個手機陷阱,在佈線三年多後,近日開始收網,全球18個國家同步加入這次的跨國打擊犯罪行動,目前已經累計查獲8噸的古柯鹼,逮捕了800名的罪犯。
    2021/06/09 19:53
  • 非法賭場藏工地! 員警喬裝成工人逮26賭客

    以為警察不會到工地稽查,殊不知還是露了餡!桃園一名吳姓嫌犯,看準了工地出入複雜,施工聲音又大,很好當掩護,竟然動了歪腦筋,在一棟建築工地的10樓開始經營非法賭場,賭客大多都是工人跟承包商,但員警還是接獲民眾檢舉,因為隱密性非常高,為了抓他們,員警還大費周章,喬裝成工人混進去埋伏,最後逮捕了賭場員工跟賭客共26人。
    2021/04/30 17:47
  • 營業登記合法!用開發遊戲規避 內科恐成「博弈一條街」

    現在有國際賭博集團,看上內科,隱密性高,物業管理嚴格,加上高科技人才多,紛紛在這裡成立分公司,形成博弈一條街的現象!目前在內科有六家科技公司,疑似涉及不法,被轄區分局盯上,員警都會不定期上門查訪,不過警方私下透露,像這些公司只有負責遊戲開發及文字客服,跟賭博行為無關,加上機房金主都在國外,專業化分工,增加蒐證難度!
    2021/04/19 20:03
  • 看房驚見「包養小三最強物件」 隱密性無敵不再怕查勤

    許多民眾會透過租屋、購屋網站尋找心目中理想的物件,不過近日有房屋交易網出現「包養小三最強物件」,賣家標榜高檔裝潢與極佳隱密性,還洋洋灑灑列出多項優點,且就算被查勤也不用怕,只要謊稱在附近的捷運站或賣場,「渣男也能瞬間變新好男人」。
    2021/03/21 10:14
  • 把KTV變個人辦公室 日本上班族防疫窩包廂

    因為疫情的關係,日本的卡拉OK生意也受到衝擊,不過透過遠端工作的上班族,開始租下KTV包廂來辦公,談公事更有隱密性。而俄羅斯則設計防疫小物,隨時提醒你保持社交距離。
    2020/12/29 19:25
  • 專躲豪宅!月砸24萬租三間 誆投資詐千萬

    躲豪宅,藏機房,海削被害人!警方攻堅時,發現詐騙嫌犯,專挑新北市的新板特區,還有中和,一口氣,花了24萬,就租下三間,除了隱密性高,地段好,門禁管制也很嚴格,由於交通方便,鄰近捷運板新站,還有百貨公司,就是要分散警方的注意力,避免被查緝,嫌犯在臉書標榜一機在手,月入十萬,吸引年輕人加入社團,再聊天搭訕,誆騙投資,詐騙1千多萬!
    2020/12/29 18:11
  • 隱密性優於咖啡廳 日本上班族到KTV辦公

    今年因為疫情,許多國家的上班族,都被迫在家辦公;學生們則被迫在家遠端上課,而在日本不但有業者開發出,穿起來舒適卻又體面的睡衣西裝」,上班族更找到了,比咖啡廳更適合辦公的私人空間;至於在美國緬因州,則有學校趁著疫情學校關閉,把教室搬到戶外的社區花園,平常看到的樹木、雪花等大自然,則成了上課教材。
    2020/12/25 19:54
  • 維安疑慮!總統府旁開賭場 老闆疑軍火商

    總統府旁竟然開設賭場!台北市警方上個月在博愛特區的一棟豪宅逮到17名賭客,外傳賭場負責人是美籍軍火商,原本單純出租豪宅給業者經營賭場,後來發現利潤高,乾脆自己當起老闆,因為地點隱密性高,不少外籍富二代也常光顧,但出入分子複雜,距離總統府只有400公尺,也引發維安疑慮。
    2020/04/07 18:19
  • 防敲車窗竊盜! 專家:首重隔熱紙增「隱密性」

    把包包放車內,容易引竊嫌下手!有沒有自保之道呢?專家建議,不要亂停車,停在有管理的停車場、有監視器,安全性才加分。另外,名車、豪華車容易被盯上,萬一有東西,就成為下手目標,也建議要貼隔熱紙增加隱密性。廠商則建議,隔熱紙貼太黑,容易影響行車安全,所以怎麼貼也有「眉角」。
    2019/07/14 19:53
  • 疑從「判決書」查地址 撂人幫母討債搞烏龍

    持續追蹤暴力討債男子24歲,為了幫媽媽討回70萬,疑似從法院判決書,發現對方戶籍地在汐止福安街,竟糾一票年輕人,其中還有9個未成年,在巷弄內,逞凶鬥狠,但附近住戶說,頭一次聽到糾眾討債,因為這裡是純住宅區,整個巷子幾乎都是社區大樓,隱密性高,出入單純,連保全都是24小時全面監控,只要一有鬧事,立即通報。
    2019/07/01 13:11
  • 隱密性高、更在地! 必比登公布24間夜市小吃

    台北米其林必比登名單,3號公布夜市小吃店家,總共有24間上榜,其中15間是新面孔,今年上榜的夜市,像公館、延三夜市以及華西街,也是首次登上必比登推介名單,美食家觀察,公布到目前的小吃,今年新上榜的都是在地有名,隱密性高就連攤車也入榜。
    2019/04/03 16:48
  • VIP包廂廁所伸魔爪! 網傳勝利夜店性侵片

    勝利和朋友一起經營的夜店醜聞連環爆,現在更傳出網路上出現一段夜店兩位工作人員性侵三位女生的影片。夜店工作員透露,這都發生在隱密性高的VIP包廂廁所,外頭甚至還會有安管站崗,一般人無法進入。即使裡頭發生什麼事情,外面都不會知道。
    2019/03/23 13:18
  • 內湖區寶湖里「年所得最高」 明星也愛住

    台北市最有錢的里,在內湖寶湖里,每戶年收入所得達到120萬9千元,會計說,算中位數比算平均數不容易失真,而為何這個里所得收入高,房仲則分析,是因為近松山機場,隱密性又高,因此包括羅志祥在這個里,置產不只一間,而陳曉東、Ella跟丫頭,似乎也住在寶湖里!
    2019/03/06 13:42
  • 摩鐵毒案史多!1年內警查21件刑案 毒品案占17件

    這間遭離職員工爆料的摩鐵,就位在台灣大道上,離交流道近交通方便,但相較其他市區摩鐵,附近人煙較少,隱密性高,過去也曾發生過朋友疑似相約開毒趴,演變成打群架,員工誤以為有人尋仇報警,鬧上新聞,警方表示這間摩鐵從去年到現在總共被查到21件刑案,其中17件就是毒品案,比例相當高,也將這間摩鐵列為易涉毒場所,除了每月定期臨檢,也會不定期查緝。
    2018/11/13 13:25
  • 剛宣布結婚生女 男星遭直擊摟辣妹上車

    KTV可說是藝人約會最佳場所,隱密性高又可作樂到深夜,去年4月蕭亞軒與高球選手陳樺分手後,沒多久就被本刊拍到凌晨和小鮮肉夜唱,從晚間11點歡唱至凌晨1點多。她與兩名男子一同出現在一樓後,友人招來百萬保時捷名車,小鮮肉貼心的先替她開門,再上車坐在她旁邊的位置。後來證明該名小鮮肉名叫黃皓,曾與四葉草拍過廣告,今年僅23歲,小了蕭亞軒16歲。
    2018/07/03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