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隱匿病情 結果共28筆

  • 確診者騙「只是感冒」 打麻將、趴趴走害牌咖也染疫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各縣市幾乎淪陷!在新北市三重區卻傳有確診者,疑似和另一位女性友人串通,隱匿病情謊稱「感冒」,就到朋友家群聚打麻將,讓這名麻將團也確診,氣得她在知名社群上發文爆料。
    2022/05/06 10:10
  • 員工確診要挨罰!新北某公司禁遠端上班:1人染疫沒年終

    國內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企業紛紛啟動居家辦公機制,盼降低感染風險,但新北市中和區某科技公司的員工出面爆料,稱公司明明位於足跡熱區,卻下令暫停遠距離上班,還放話如果發現員工確診染疫,造成相關損失,公司就要對其進行懲處並取消年終獎金,讓他們覺得十分不合理,很擔心有人會因此隱匿病情。
    2021/05/26 08:14
  • 獅團父女瞞真相?奔醫院3趟 稱「出國」採檢害3醫護隔離

    高雄首起本土病例案1289,因為與獅子會成員父親餐敘後感染,事後自費採檢確診,但是有醫療粉專PO文質疑,早在11日,案1289的父親就確診了,當時父親跟醫護人員謊稱,女兒在國外,2人沒有接觸,直到女兒回到高雄,13號自費篩檢,當時也未老實交代父親就是確診者,父女2人隱匿病情。
    2021/05/15 14:42
  • 隱匿病情參加派對害發燒 單親媽:我太蠢竟相信人性本善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但仍有許多民眾抱持輕率的防疫態度,令人擔憂!一名女子控訴,上週六女兒邀請同學來家裡參加生日活動,有家長故意隱瞞小孩生病的事實,放任小孩到她家裡玩耍,結果幾天後就有小朋友出現發燒情況,她打電話質問該名家長,沒想到對方竟然回「難道生病就不能外出嗎?不能去學校上課嗎?」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1/05/11 11:33
  • 「川普來台檢測即陰性」 葉毓蘭坦言蹭熱度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講到川普來台,病毒就會不見,被質疑是在酸台灣隱匿病情,對此葉毓蘭出面解釋,只是要宣傳台灣,但也要提醒政府在篩檢的部分,應該要更積極。
    2020/10/03 13:12
  • 台母女藏病情搭便車!熱心男確診新冠「全身插12管線」

    熱心讓人搭便車卻害了自己!一名男子準備從南非搭機返台時,得知一對母女同樣要回台灣,順道讓兩人搭便車,不料該對母女早已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卻隱匿病情,且搭車過程中皆未做防護措施,男子返台後錯過提前篩檢機會,確診沒多久就住進加護病房,現在仍在與死神搏鬥中。
    2020/09/05 12:01
  • 海軍怎染病!陳時中:帛琉0確診 疑潛藏病例

    追蹤海軍實習生和軍人染疫的過程,外界提出質疑包含感染源從何而來?畢竟他們三人並非全部都在同寢室,即便帛琉零確診但指揮中心認為,東南亞國家檢疫量能不高恐怕有隱匿,另外曾經踏上帛琉返國卻不用居家檢疫,其實是依法只要停靠外海30天,沒到其他國家,就可以下船自主健康管理,但軍方堅稱帛琉所有行程都有戴口罩,不過照片中卻不見口罩身影,另外國防部是否揭露,案397雖然疫調時有自述身體不適,但在船上並未回報軍醫,是否有隱匿病情之嫌,還要再調查。
    2020/04/18 19:41
  • 旅美返台夫妻遭檢方調查 陳時中:若有隱匿就送辦

    桃園地檢署昨天啟動調查,釐清長期旅美確診病例案384、393是否隱匿病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只要疫調認為有隱匿疑慮就會送辦,沒隱匿一定保護到底。
    2020/04/17 17:00
  • 涉隱匿病情!旅美夫妻遭究責 桃檢調查

    旅美30年回國的夫妻,因為涉嫌隱匿病情搭機被外界撻伐,現在桃園地檢署將展開調查,不過他們搭機回台,似乎橫向聯繫有些矛盾的地方,像是其中先生4/3在美發病4/10回國後確診,隨後疾管署得知4/11妻子將返國,立刻請移民署註記,但長榮方面4/11晚間九點,也就是降落前兩小時才獲知,就讓外界質疑會不會通報太晚?
    2020/04/17 13:22
  • 案338解隔離才確診!疑隱匿病情 莊人祥說話了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灣確診案例昨(2日)新增10例,總數達339例。其中案338例曾至奧地利、捷克旅遊,14日返國後就有咳嗽、腹瀉等症狀,卻到30日解除居家隔離才通報採檢後確診,遭疑有涉及隱匿情形。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已請衛生局介入調查。
    2020/04/03 09:38
  • 疑染新冠肺炎住家門窗被釘死 北韓1家5口沒醫生看慘死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在全球肆虐,各國確診的病例數不斷攀升,但位於東北亞的北韓,官方聲稱至今並無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但各界猜測這恐是北韓政府在隱匿病情。現傳出上個月有1家5口感染新冠肺炎,結果不但遭居家隔離,甚至家門還備長板釘住,最後5人因未接受任何治療,全都慘死家中。
    2020/04/02 11:01
  • 54例隱匿出國遊日、泰! 害3室友、同事遭隔離

    昨天確診第54例北部男子,傳出是一名外商銀行分析師,因為到泰國和日本旅遊遭到感染,但事情似乎沒這麼單純,因為這名男子遭到爆料,出國前朋友就勸他不要去,但他卻因為機票便宜而執意出國,結果返台後還疑似隱匿病情,害得自己公司同事得居家隔離,連帶影響同住的三名室友也被起底。
    2020/03/16 20:13
  • 香港公布家居檢疫者大廈名單 你贊成這樣做嗎?

    國內新冠狀病毒肺炎已經確診18例,不過最新傳出的一家四口,住家地址竟然被網友公布,引發當地居民一陣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當社會和隔離者對立的時候,反而會造成這些人因為不敢被隔離、選擇隱匿病情,這恐怕會對防疫工作造成很大的傷害。
    2020/02/10 22:41
  • 網盜圖稱「護國女英雄」 中空裝瘋傳正妹氣炸提告

    1名陳姓女子的照片遭盜用瘋傳,宣稱是高雄金芭黎舞廳揭發隱匿病情台商的女員工,檢驗後未受感染,台中市警方證實接獲陳女報案,全案偵查中。
    2020/01/30 08:47
  • 台商隱匿病情舞廳狂歡罰30萬 網紅怒嗆:X!該罰3億

    武漢肺炎肆虐,台灣已確診3例,其中1名確診的男台商返台後隱匿病情,還跑去到高雄金巴黎舞廳(金芭黎舞廳)跳舞,直到舞廳小姐出現病徵起疑揭發,才曝光整起事件,他因隱瞞活動史遭高雄市衛生局重罰30萬。不過,網紅丹妮婊姐認為,罰得太輕,「該罰3億好嗎?」
    2020/01/26 17:07
  • 武漢肺炎台商隱匿病情 幸虧舞小姐舉報

    高雄台商確診武漢肺炎,但其間他沒有乖乖待在家,還去金芭黎舞廳消費,甚至隱匿行蹤,直到舞廳小姐發現病徵,打電話詢問,才發現台商已經隔離確診,嚇得舞小姐趕緊打電話舉報,而舞廳接到消息後才緊急停業兩天,進行室內大消毒。
    2020/01/26 12:37
  • 「大陸隱匿疫情波及全球」 醫回顧SARS奪774命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加劇,已蔓延至北京、廣州,加上直接迎接農曆新年,更是人心惶惶!而這也讓人回想起多年前,台灣因為SARS失去親愛的家人,有些醫護也不幸被傳染殉職。持續關注疫情的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也回顧SARS,表示中國大陸當時隱匿消息,才讓疫情擴散,擔憂此次中國也會像當初一樣隱匿病情。
    2020/01/21 16:37
  • 92歲失智嬤褥瘡見骨 家屬批隱瞞病情

    嘉義朴子,一名高齡92歲的失智阿嬤,因為發高燒住院,11天後因敗血症死亡,家屬控訴養護中心,第一時間並沒有告知阿嬤有褥瘡,只在報告書寫下小面積的泛紅,質疑隱匿病情,但養護中心堅決否認,強調有善盡告知義務,並沒有疏失。
    2017/08/27 12:53
  • 全班染腸病毒! 家長疑拖嬰中心隱匿病情

    台北一間私立的拖嬰中心被家長控訴,隱匿腸病毒病情,害全班將近10位小朋友都疑似感染得病,家長不滿,當天早上老師就知道班上有人得了腸病毒,但是卻沒有告知其他小朋友家長,到了晚上又有第二位小朋友確診,而且也沒及時通報衛生局,經過調查拖嬰中心被裁罰三千元,而大多家長都希望,如果有這樣的狀況,只要小朋友有咳嗽等輕微症狀,就可以告知家長,讓他們有心裡準備。
    2016/11/13 17:25
  • 新竹頂級月子中心 爆群聚感染涉隱匿

    不少產婦希望做好月子,花錢到月子中心,不過對於新竹的這些家長來說卻是身心俱疲,他們控訴竹北一家月子中心沒有做好管控,而且對病情隱匿,導致有11名新生兒感染呼吸道融合病毒,有些嚴重到住加護病房,而事後月子中心竟然只請律師打電話,告知家長補償方案後,就發律師函要他們自己去律師樓領錢,讓這些爸媽很不滿!
    2016/11/01 19:13
  • 新生兒托嬰屁股潰爛 家屬控照顧不周

    高雄一名小男嬰出生9天在專業的育嬰中心托嬰,結果卻被照顧到屁股紅腫潰爛、四肢乾燥脫皮,家屬指控醫院照顧不周,而且還有隱匿病情的嫌疑,一開始只說屁股有一點紅紅的,後來說要減少親餵母乳跟減少探視,新手爸媽覺得奇怪,打開尿布才知道嚴重性,簡直氣炸,對此醫院以維護病患隱私為由並沒有正面回應。
    2016/03/22 18:12
  • 阿里山賓館傳諾羅疫情 3員工確診感染

    嘉義的阿里山賓館,現在也傳出疑似諾羅病毒疫情,從19日大年初一到22日之間,衛生局接獲通報,阿里山賓館有12位民眾上吐下瀉,其中9位員工3位遊客,員工中有3人已經確定是諾羅感染,有遊客不滿,認為業者隱匿病情,但業者喊冤說並不清楚是諾羅病毒,將會加強賓館內的消毒清潔,所幸20日之後就沒有新增病例
    2015/02/24 18:18
  • 幫肝病男投保! 灌酒5年等人死領保金

    一位做過保險經紀人的嫌犯,熟知保險流程,居然藉此鑽保險漏洞,找來患有肝病的陳姓病人,叫他隱匿病情,向保險公司投保,期間還不斷拿酒給他喝,加重他的病情,5年後陳姓病人死亡,嫌犯跟同夥得手450萬元。但事跡敗露,被刑事局偵破,嫌犯跟同夥都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27 12:36
  • 裝殘詐領保險金 婦判1年2個月

    4年前,台中一名女子摔斷右腿,當時被醫院診斷永久殘廢,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被發現,她雖然坐輪椅就醫,卻又可以步行過馬路,因此保險公司拒絕賠償,並向法院提告。日前台中高等法院認定,女子確實隱匿病情,詐領保險金,依5個詐欺罪、1個詐欺未遂罪判刑1年2個月定讞。
    2011/08/27 08:03
  • 〈獨家〉東海大學傳H1N1疫情 學生恐慌

    新流感疫情已經造成384所學校停課,不過目前仍維持零疫情的東海大學,卻傳出校方隱匿病情,都已經有班級停課了,學校卻完全狀況外。對此,校方強調,3名同學罹患的是A型流感,一般的感冒,學生在家自主管理,而課堂老師只是為了以防萬一才宣佈停課一週。
    2009/10/2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