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隨機砸車 結果共33筆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持磚砸「開鎖達人」百萬跑車 酒醉嫌落網辯: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環河東路三段的3輛汽車,遭不明人士持磚頭砸毀,破壞車窗玻璃,還留下血跡。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就是有「開鎖達人」稱號的涂志浩,剛花145萬元買的跑車,卻慘被攻擊,警方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吳姓犯嫌,他聲稱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才隨機砸車。
    2023/08/30 09:52
  • 發酒瘋!男與女友吵架 憤搬盆栽隨機砸車

    高雄市驚傳街頭砸車事件!1名醉酒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居然憤而搬動民宅前的花盆與鐵柵爛,隨機砸車,把居民嚇壞了,他的朋友在一旁勸阻也不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11/27 13:04
  • 不爽和女友吵架!少年隨地撿棍棒 打爆路停汽車洩憤

    昨(10)日早上6點,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隨機砸車」的案件,一名黃姓少年因和女友吵架,一時不爽,騎車經過路邊時,持木棍將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打爆,感到洩憤後離去,該汽車蔡姓車主看到愛車莫名被砸,覺得十分傻眼,並立馬報警,事後員警根據監視畫面,循線找到黃男,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11 17:56
  • 我心情差!撿石隨機砸車洩憤 3車主受害

    台北市南港,最近接獲多名車主報案,轎車被人用石頭砸毀,警方調查,嫌犯同一天犯下三起案件,身上也被搜出,錢包、證件等贓物,原來他是轄區慣竊,這回隨機砸車我心情差!撿石隨機砸車洩憤3車主受害竟然辯稱是心情不好。
    2022/07/22 12:29
  • 前一晚到超商行竊現在又丟石砸車 遭逮稱「只是心情差」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名可疑男子持石塊隨機砸車,3輛汽車遭殃,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找到涉案的44歲李男,面對警方詢問,李男僅表示「心情差」才犯案,警方查出他在砸車前一晚還犯下超商竊案,在包包內搜出贓物,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22 10:04
  • 心情不好!中年男持磚頭隨機砸3轎車 稱「引擎聲太吵」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跟家人吵架,一氣之下到社區內,拿地上磚塊隨機砸車,總共有3部車的擋風玻璃被砸碎,犯案後男子逃進一處公寓,警方獲報埋伏逮到人,男子供稱因為心情不好,又聽到車子引擎聲覺得很吵,才會隨機砸車洩憤。
    2022/01/17 12:44
  • 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翁,這個月連續4天跑到樹林區砸毀古蹟「十三公紀念碑」,並闖入軍人公墓砸毀供品,還拿著木棍到山區隨機砸車,共計犯下8件毀損案。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身分將人逮捕。沒想到他到案後竟供稱,「這都是邪教」!
    2021/09/20 16:49
  • 我心情差! 男持棍棒「隨機砸車」10車受損

    只因為心情不好,男子持棍棒敲打路邊10車!昨天(12日)凌晨3點多,一名顏姓男子在桃園中壢中園路上,手拿棍棒沿路砸車,一共5輛轎車跟5部機車受損,車主隔天看到愛車毀損,簡直是氣炸了,提告求償,而警方在事後也逮到人,他聲稱當時因為跟媽媽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砸車洩憤,一連砸了10輛車,賠償金額大約5萬元。
    2020/12/13 12:20
  • 快訊/是誰?金山頻傳隨機砸車 車主嚇壞急報案

    新北金山一連發生2起隨機砸車事件!有民眾將愛車停在家旁的空地,擋風玻璃遭到不明人士砸破一個洞,但事隔3天,一對男女疑似口角衝突,竟然波及路邊休旅車,損毀擋風玻璃,車主們看到都嚇壞,也很無奈,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要找到砸車兇手。
    2020/06/22 20:30
  • 持「好神拖」隨機砸車 住戶暗夜驚醒逮人

    21日凌晨新北市三重驚傳砸車事件,一名男子隨機拿起地上盆栽就往路邊扔,甚至還拿拖把猛砸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趕緊下樓集結逮人並且報警,但男子後來竟還趁大家不注意轉身拔腿就跑。
    2019/05/27 20:18
  • 持磚頭隨機砸車! 駕駛驚:險砸中2兒女

    台南一名廖先生開車載著兒女行經省道新營路段,沒想到突然車窗碎裂,一看之下竟然是被人用磚頭砸的,報案後把事件OP上網,沒想到這不是首例,上個月也有人的車子被砸,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火速逮到附近一名無業男子,但他向警方聲稱是覺得有人要攻擊他,才會拿磚頭反擊。
    2019/04/22 20:26
  • 遭解僱!心情差「隨機砸車」 男裸上半身咆哮

    有男子疑似在台北工作遭到解僱,心情大受影響,竟然買了鋁罐飲料,到新竹高鐵五路附近,隨機攻擊路過的車子。警方搜尋1個小時找到人,他光著上半身,坐在地上,不停咆哮,情緒不穩定,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將人強制送醫,這樣砸車發洩,嚇壞不少用路人。
    2019/04/13 19:39
  • 不爽窄巷開車快 2醉漢攔車砸窗追打駕駛

    桃園昨天發生的2名怪客隨機砸車又攻擊駕駛事件,警方逮到人了。這2人供稱是因為喝醉酒走在窄巷內,遇上這輛車開得太快,才會憤而攔車,隨意撿起地上石頭猛砸車窗,還作勢攻擊駕駛,嚇得駕駛趕緊逃命報警。
    2018/06/18 12:14
  • 砸鐵怪客又來了 手持工具攔車作勢攻擊

    砸鐵怪客又出現,桃園龍潭地區之前有男子拿鐵塊隨機砸車,而昨天他又突然攔車,手上拿著包著布的工具作勢要攻擊人,男子隨即被警方找到,他說是被跟蹤,加上對方擋他道,害他嚇一跳。
    2018/06/01 15:17
  • 隨機砸車!愛車停門口 遭男子毀擋風玻璃

    新北市三重發生砸車事件,一名李姓車主將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突然被一名人持花盆砸破擋風玻璃,但事後自己調閱監視器向警方報案卻碰壁,直到案件曝光警方才親自到被害人家中受理報案。
    2018/01/25 19:05
  • 自拍砸車「狂哥」被捕! 「心情不好」惹禍上身

    台中一名自稱「狂哥」的男子自拍砸車影片畫面被轉傳,不到一個晚上警方就揪出這名男子,他被帶回案發現場確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在前一個路口差點撞車,心情不好所以隨機砸車。當天晚上錄影嗆聲說「抓不到」就算了,現在被揪出來已經被告毀損也不敢再囂張!
    2017/12/08 18:26
  • 「心情不好」竟拿磚砸車! 自拍影片嗆抓不到

    這是不是在向警方挑釁!台中出現「隨機砸車」嫌犯。1名男子自稱「狂哥」,說自己心情不好,大半夜就在烏日高鐵站附近,拿石頭砸機車後照鏡,又拿磚塊砸向汽車擋風玻璃,還自拍影片PO上網路,被砸的是租賃車,當時租車駕駛看到擋風玻璃破了,還以為是當天風大,石塊掉落砸毀的,沒想到是有人惡意毀損。
    2017/12/07 19:29
  • 跳上跑車狠踹! 隨機砸車3汽機車受損

    高雄發生隨機砸車!男子看到路邊一輛BMW跑車突然出腳瘋狂飛踢,還踩上引擎蓋踹破擋風玻璃,接著跑到車頂上大跳,男子沿路砸車亂踹,造成3輛汽機車受損,最後出動大批員警,強勢制伏嫌犯。
    2017/09/06 20:57
  • 砰!凶狠少年隨機攔車砸 只為帥氣逞威風

    警方清查,雙北地區至少超過10個少年黑幫組織,他們多半吸收與家庭關係疏遠的青少年,或是想炫耀自己的不良分子,另外他們為了壯大組織,更藉著在酒店圍事,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來經營,這回落網的少年黑幫,他們自稱是信義同心會,至少9名成員是未成年,平常四處糾眾鬧事,甚至還租車到基隆隨機砸車,被警方盯上。
    2017/05/25 18:00
  • 潑漆砸車又割坐墊! 2週內4輛轎車受害

    屏東恆春復興路出現隨機砸車潑漆,一早發現愛車車窗全碎、座椅都被割破,車主整個傻眼,而且不只一人受害,短短2週就有4輛轎車被砸,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因為地處偏僻,四周沒有監視器,警方還沒鎖定特定對象,遲遲抓不到人,受害車主甚至氣得投訴警政署長,希望能改善當地治安。
    2017/03/28 12:12
  • 隨機砸車?竟是情侶吵架 路邊持石塊亂丟

    18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路上隨機砸車,出動警網趕到現場後,發現原來是一對情侶吵架,兩人突然情緒失控,拿起路邊的石頭丟向路邊轎車,造成車窗玻璃碎裂,板金凹陷,其中一輛還是百萬名車,最後這對情侶發現闖下大禍,表示願意賠償修車費至少5萬元。
    2017/03/20 12:42
  • 保時捷也遭殃!賊隨機砸車  竊物、盜刷卡

    台北一名男子,專挑停在大馬路邊的百萬轎車,拿警棍打破車窗,偷走車內的財物,皮包,甚至連車主上萬元的名牌防風外套也不放過,事後還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到賣場購買生活用品,目前至少犯案15起。
    2017/02/17 17:20
  • 南市2起砸車 鬥毆滋事、通緝犯隨機砸車

    台南安南區5號凌晨發生兩起砸車事件,傳出有50人在街上大群架,甚至丟信號彈,在馬路上追逐,還拿木棒砸車,同一時間,還有一名蘇姓男子也在附近拿著磚頭砸車,而警方到場時,逮到了人還發現他竟然是名通緝犯,但他落網後向員警辯稱自己受到情報局電波干擾,才會不受控制,砸車洩憤。
    2016/08/05 12:07
  • 「砸車剛好而已」惡男砸4車 持鐵鍬打斷手骨

    隨機砸車,還拿鐵鍬打人,台中這名砸車男沒有工作,只因為跟媽媽大吵一架,看什麼都不順眼,竟然拿著鐵鍬出門,一連砸毀停在路邊的4台車跟機車,附近鄰居為了阻止他,2個人還受傷掛彩,其中一名被害人左手手指頭被打到斷裂骨折,而根據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平常跟媽媽住在一起,他爸爸很怕兒子的暴力傾向,甚至還申請家暴保護令,只是這次隨機砸車打人,讓受害者非常煩惱,修理費、醫療費加起來超過10萬元,砸車男沒有工作怎麼賠,而且他隨時都可能會失控打人,就像一顆未爆彈,搞的人心惶惶。
    2016/07/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