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隨機攔人 結果共10筆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影音/西安學霸女超狂「對S他」 網紅隨機攔人對詩踢鐵板

    2024/01/18 12:25
  • 自以為阿南德?3印度男南港展覽館隨機攔人 算命騙財

    日前有民眾經過南港展覽館周邊時,突然遭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劈頭就說「你的運氣會好轉」,而當民眾停下腳步時,印度男子就會拿出一系列算命工具,假裝「展現神蹟」,藉此和民眾索討金錢。警方獲報到場,陸續查緝3名印度男子到案,依詐欺、強制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2/19 13:34
  • 警追查!可疑男專挑學生 隨機攔人要錢

    屏東市大同高中附近,出現一名男子會隨機攔下騎車的學生,稱有急用,跟他們借錢,監視器拍下男子的行蹤,他都專挑早上上學時間,讓家長擔心很得,在網路PO文呼籲,居民要注意自家孩子的安全,警方目前也積極介入調查,要找出這名可疑男子。
    2019/04/30 19:09
  • 看準你好心!男隨機攔人搭訕 借我回家錢好嗎

    台中火車站附近,經常有人遇到一名男子會隨機攔人搭訕,自稱自己是新竹的廚師,18天都沒吃飯,希望借他100多塊車票錢讓他回家,但附近店家就說他已經借了1整年的錢了,根本已經在這落腳,還有1位胡小姐被搭訕3次,請他找警察幫忙,結果男子立刻揮手走掉。
    2018/08/19 14:03
  • 2人街頭隨機攔人 國中生返家無辜被打

    路上隨機攔人就打!桃園龜山2名男子,喝醉了酒,竟然就在路邊隨機尋找發洩對象,一看到一名穿著制服國中生經過,就立馬衝上前,擋住他的去路,隨後講沒幾句話就開始揮拳,國中生驚嚇之餘轉身逃跑,2人還追了上去。
    2017/03/04 17:51
  • 「要算命嗎?」祈福黨出沒信義誠品 隨機攔人

    日前TVBS記者才剛直擊有疑似祈福黨成員在北車附近到處尋找目標行騙,但成員似乎不只一個,因為又有民眾在信義誠品遇到了同樣的話術、同樣的服裝打扮,連保全人員也曾遇過,他們都專挑在轉運站附近,四周圍人潮多,錢到手後就立刻能搭車離開,讓移民署人員想追查也難。
    2016/05/21 13:12
  • 祈福黨又來?轉運站出沒 「算命」添香油錢

    最近在台北轉運站出現一名中年男子,自稱熟悉算命,到處搭訕乘客,說對方被「髒東西纏身」,必須收下他的八卦銅幣隨身攜帶才能消災解厄、工作順利,但之後就會要求添300元以上的香油錢,還說自己來自廈門,在車站等朋友,卻被TVBS直擊,他幾乎天天都在轉運站附近隨機攔人。
    2016/05/16 18:43
  • 「你命不好」! 超商聊天遇算命男稱「幫改運」

    坐在超商聊天,竟然有人跑進來說可以幫忙改運,彰化一名男子3日下午,在超商和朋友聊天,遇到陌生男子上前攀談,不斷念念有詞,說他們命不好要改命,但懷疑對方可能動機不單純,請他離開,其他命理老師也說通常不太會隨機攔人算命,而且「命也無法改」,警方提醒,之前抓過大陸來台的祈福黨詐騙集團,民眾可得注意。
    2016/01/04 13:03
  • 「你偷我們老大」 刺青男隨機攔人詐財

    大台北捷運站最近出現一個詐騙集團,歹徒3人一組,手上都有刺青,專門在捷運站出口隨機找被害人詐騙;上個月初,一名蔡姓男子離開捷運站後,就被嫌犯當街攔路,指稱被害人像是偷他們老大錢包的人加以勒索,被害人心生恐懼交出身上提款卡,最後被騙走4萬多元。
    2009/10/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