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隨機抽檢 結果共12筆

  • 防武漢肺炎蔓延 英國隨機抽檢類流感患者驗病毒

    英國資深衛生官員表示,為了預防武漢肺炎蔓延,英國將對有類流感症狀的病患進行隨機抽檢,將這項機制作為早期預警系統的一部份。
    2020/02/27 10:47
  • 議員直擊!抽檢10按摩店 竟有「加碼服務」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11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播放了直擊影片,隨機抽檢大同區10家按摩業者,發現全部都有「加碼」服務,且幾乎都集中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舊台北圓環」旁,對此大同分局回應,今年至10月,已經抓了15件51人,並沒有放任不法。
    2019/11/11 21:16
  • 赴美行李託運遇抽檢 電腦「隨機」選

    民眾到美國想預辦登機,明明沒有前科,卻會被列為隨機抽檢對象,為甚麼?近年為了因應國際恐攻威脅,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加強檢查,由電腦「隨機」篩選,旅遊達人就說,其實這種抽檢行李,和前科、職稱無關,就連空服員自己也可能被檢驗。
    2018/12/15 15:39
  • 質疑預辦登機遭刁難 男暴怒推打地勤

    人來人往的機捷,竟發生有旅客當眾推打地勤人員! 一名準備要搭機前往美國的女子,在機場辦理預辦登機服務,不過因為被美國運輸保安總署列為隨機抽檢對象,而無法預辦,同行親友卻認為是地勤人員刁難,口出惡言甚至動手推打地勤,這誇張舉動全被民眾拍下。
    2018/12/15 13:26
  • 太囂張!男推打地勤還跳針挑釁 誇張行徑全都錄

    長榮航空機場捷運A1站的預辦登機櫃台,昨(13)日發生一起旅客推打地勤人員事件,當時一名女子因為被美國列為隨機抽檢對象,因此無法於該櫃台辦理預辦登機,未料與女子同行的男性親友認為地勤人員刁難,不但直接爆粗口,甚至還動手推打地勤人員,惡劣行徑全被一旁民眾錄下。
    2018/12/14 22:07
  • 春節旅遊退費規定不合格 業者:將調整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隨機抽檢15家春節期間推國內2人旅遊專案業者,發現多家業者退費規定不合格,多家業者今天回應,會重新檢視行程,配合政府規範。
    2018/01/31 16:53
  • 防恐攻!赴美航班強化安檢 嚴檢平板、筆電

    赴美旅客要注意了!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防堵「恐怖攻擊」,航警局也強化飛美航班安檢措施,從今天(17日)開始,航警會隨機抽檢旅客,登機行李內裝的,手機以外的3C產品,像是筆電或是平板,都在範圍內,確認沒有安全疑慮才能上飛機。
    2017/07/17 13:08
  • 快訊/飛美航班加強安檢 7/17起查旅客電子產品

    最新消息!因應國際恐攻威脅,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要求機場加強安檢所有航班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我國民航局表示,已經協調航警局,從7月17日開始,會在登機門前,對赴美班機旅客,隨機抽檢攜帶的電子產品!
    2017/06/29 18:52
  • 進機場路上就攔! 安檢點隨機抽檢

    今天很多要進入機場抗議的人士,得先經過機場外兩個入口的安檢,因為中山高進入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設了紐澤西護欄,還準備了拒馬、蛇籠,警方隨機攔截 車輛檢查,尤其是大型遊覽車,擔心是抗議人士率眾進機場,所以警方幾乎全攔下來檢查,但這也造成上班或趕飛機出國的民眾,相當不方便。
    2008/11/03 13:13
  • 機場路上就攔! 安檢點隨機抽檢

    為了要攔截抗議人士進入機場,今天上午進入機場的聯絡道路,設有2個崗哨安檢,隨機抽檢耗費時間,讓部份趕著上班或搭機的旅客相當不滿;即使這一道關卡通過了,進到機場,要入航廈大廳還要經過盤查;不管是旅客或機場工作人員,都滿肚子火;甚至今天要出國的前立委蕭美琴都被盤查,氣得痛批,怎麼國家弄得像戒嚴一樣。
    2008/11/03 10:50
  • 環局抽檢 髮廊甲醛濃度高!恐致癌

    民眾上美髮院可要特別注意,高雄市環保局隨機抽檢3間美髮院,竟發現美髮院裡頭的甲醛濃度,竟然超過標準2到3倍;醫師說,如果長期暴露在甲醛過多的環境裡,嚴重的恐怕會致癌!
    2008/03/14 19:10
  • 〈獨家〉「一顆就要10元」 魏記水餃驗出防腐

    台北市衛生局隨機抽檢麵食類,驗出防腐劑的不合格率將近1/5,吃多了可是會傷害肝腎,而且10件不合格中,其中一家老牌魏記水餃,賣了將近20年,最出名就是干貝水餃,一顆就要10元!老闆最有信心的就是餡料絕對當天採買,最新鮮,萬萬沒想到,卻是水餃皮出了問題!
    2006/10/3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