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隨機應變 結果共24筆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台灣演藝圈「最強主持人」是誰?網一面倒點名他:肚子有墨水

    主持人除了需要穩健台風、隨機應變、口條流利等,還要掌控節目流程與時間,相當不容易,除此之外,還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能讓觀眾記住自己。上月剛結束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也讓網友開啟「最強主持人」話題,有網友問當今台灣最強的主持人是誰?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5:22
  • 蔡英文「巨型讀稿機」挨轟!他爆賴清德補刀嗆1句:當場臉綠

    總統蔡英文近來四處奔走,積極輔選,日前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站台,被拍到致詞時使用超大型讀稿機,迅速成為討論焦點。前立委郭正亮直言,民選的領袖是要讓人民可以看見風采跟自然的狀態,即時表達看法,若沒有臨場反應、隨機應變,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真情流露真的不能用讀稿機」,他更加碼爆出賴清德曾當面向蔡英文嗆聲,現場瞬間降到冰點。
    2022/10/09 10:10
  • 尼伯特颱風逼近! 東奧水上競賽將調整賽程

    今年第8號颱風尼伯特(Nepartak)持續朝日本本州島方向行進,東奧組織委員會今天隨機應變,把衝浪項目的獎牌賽較預定提前一天。
    2021/07/26 22:09
  • 金曲30回顧!陶子、黃子佼 說學逗唱樣樣來

    金曲獎走到而立之年,締造出不少輝煌紀錄,而典禮主持人可說是最不可或缺的角色,回顧歷屆金曲主持人,說學逗唱,為典禮製造笑點,不只機智幽默,也有不少臨時狀況,需要隨機應變。
    2019/06/23 20:20
  • 沈玉琳出招搞笑訪問 韓國瑜「不對稿」隨機應變

    高雄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常被媒體追訪,直接問答考驗反應,就連上節目也是,其中藝人沈玉琳談到,候選人幕僚通常會要求節目題綱,也會事前了解內容,而談到韓國瑜完全不必對稿,現場即興發揮,讓他印象深刻。
    2018/11/10 12:18
  • 啊!未保持安全距離車禍 後方駕駛險追撞

    國道內側車道發生車禍,真的要立刻隨機應變離開車道,否則可能會嚇壞後面開來的駕駛。一台白色轎車在國道三號南下嘉義蘭潭隧道路段,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擦撞一台轎車再自撞護欄,當時後方駕駛發現前面一輛車跟一個人站在車道上,一度以為是在國道上打架,他立刻打方向盤往中線車道開,幸好沒有釀成追撞事故,但車內乘客已經嚇得魂飛魄散。
    2018/07/09 13:20
  • 3分鐘抵達!鐵警熟記地形路線 即刻支援

    為了盡速趕抵案發現場,警察心中都有隱藏地形圖!以板橋車站來說屬於三鐵共構車站,過年過節旅客更是絡繹不絕,要是有民眾發生狀況,員警必須冷靜聆聽民眾描述的案發地點或是周遭地標,快速計算最短距離趕往現場,因此他們平常巡邏就得熟記不同出入口與路線,遇到狀況時才能隨機應變。
    2018/02/14 19:20
  • 陸戰隊250公里急行軍 恆春半島大對抗

    陸戰隊行軍在恆春展開250公里的行軍,99旅今天要先走40公里左右,一小時大約要走4至5公里,而且身上背著非常重的裝備,包括個裝、彈袋、步槍,加起來至少超過20公斤,負荷不小,而且在中途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例如砲擊、毒氣攻擊等等,必須要在過程中隨機應變。
    2018/01/26 15:25
  • 藍鯨如人類多為右撇子 覓食會隨機應變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地球現存體型最大動物藍鯨捕食獵物時,通常傾向向右側轉身,如同多數人類屬「右撇子」一般,然而為了攝取更多食物,牠們有時也會變成「左撇子」。
    2017/11/21 18:45
  • 吊嘎工人原是警察 偽裝埋伏抓車手

    警方抓犯罪得要隨機應變,雲林一名員警,為了接近詐騙集團的車手,掌控動態確認狀況,脫掉制服只穿吊嘎,還綁著布巾掩飾S腰帶,扛著草蓆,接近目標,藉機攀談,確認車手跟被害人取款,立即上前逮捕,偽裝戰術奏效,成功阻止詐騙。
    2017/08/19 12:58
  • 你別跑!巡邏警逮嫌犯 當機判斷靠謀略

    其實巡邏員警依造敏感度都能判斷對方是不是通緝犯或是毒犯,只是當下遇到的狀況不同,怎麼抓人就要有方法,有的會把嫌犯故意逼近死巷來個一網打盡,又或是像抓板橋肇逃嫌犯一樣,趁著清晨沒醒,員警埋伏壓制,或是鎖定車牌攔截路口員警來個天羅地網圍捕,遇到案件不同,員警都得在當下隨機應變,逮捕嫌犯!
    2017/06/18 18:26
  • 爭取快一秒多一命!京都救護堪為表率

    日本已經進入超高齡社會,而在這趨勢下,全日本救護車出勤的次數也跟著逐年飆高,並且讓救護車抵達事故現場所花的時間更長。但來看到京都,京都去年的救護車出勤次數達到了8萬5千件,刷新紀錄,但京都救護車抵達事故現場的時間,不但沒有變慢,還比十年前更快抵達,怎麼做到的?並不是因為救護車車速變快,而是京都市消防局在前年導入了一個獨立系統,讓救護車在出勤時更能隨機應變!
    2017/04/13 19:24
  • 蔡依林摔倒舞台! 都是細跟高跟鞋惹禍

    先前蔡依林才因為在演出時差點走光,還有不小心丟飛麥克風,讓粉絲感受到天后現場演唱隨機應變的實力,沒想到這回又不小心摔倒在舞台上,而原因是高跟鞋卡到另一腳的鞋帶,雙膝直接就跪倒在地看起來相當的痛,不過蔡依林還是敬業地完成演出。
    2017/01/06 13:10
  • 職前訓練不足? Uber駕駛遭控訴多扣款

    搭Uber因為是使用信用卡付費,難免有些支付問題!有民眾投訴他還沒上車之前駕駛就已經按了「開始行程」,等到乘客要上車的前一刻,駕駛又按了「結束行程」,導致乘客還沒搭上車就已經被扣款50元,司機解釋他是新手,對於這些設備還不熟才會弄錯,實際詢問其他Uber駕駛,提到職前教訓訓練的確有一些不足,很多問題碰到了只能隨機應變!
    2016/11/18 18:13
  • 因應「選舉禁掛旗」 宣傳改攻手機APP

    選舉時程越來越近,不少台北市第一次參選議員的新人,想要打知名度,偏偏現在又規定不能掛旗,因此隨機應變,改攻3C通訊軟體,不管是貼圖,還是影片,通通DIY自己來,甚至是透過親朋好友一個傳10個的「病毒式行銷」,希望多點人看到自己,也有的則是推出「行動洗手台」,跟著垃圾車跑,讓婆婆媽媽可以洗個手。
    2014/09/18 17:59
  • 防救人還被打! 急診暴力演習教醫自保

    急診暴力,讓醫護人員救人時,還得提心吊膽,擔心被揍,衛生福利部統計,從民國98年到102年5月,總計發生681起妨礙醫療事件,等於每2.4天就發生一起,因此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就舉辦了一個急診室暴力應變演習,當中飾演傷患家屬的演員還飆髒話、摔東西,過程逼真,藉此示範如果護理人員遇上打人鬧事的傷患,該如何隨機應變。
    2013/08/11 12:47
  • 〈獨家〉天氣「說變就變」 導遊臨機應變避災

    台灣團遇上暴風雪受困,事件上了當地新聞,關注救援進度,其實當天行程走到一半,導遊就發現風雪變大,決定返回飯店,沒想到很短的時間,能見度從10公尺變成1公尺,遊覽車進退兩難才會受困,有20年帶團經驗的導遊說,日本氣象預報準確度超過90%,出團前都會確認,但通常「封路」才會變更行程,暴風雪難料,導遊必須隨機應變。
    2013/03/04 19:18
  • 「馬上能烤」不醃肉 5分鐘沾醬DIY

    中秋節,烤肉天,今年颱風可能來攪局,烤肉準備也必須隨機應變,如果天氣放晴,趕著出門烤肉,家事達人建議就別浪費時間醃肉,直接花5分鐘自製沾醬,讓肉更有滋味,而根據研究,醃肉前加入啤酒,還能降低食物因為高溫產生的致癌物質異環胺88%。
    2012/09/27 19:15
  • 【Wow這一行】Hold場面!雜耍小丑串場 表演娛觀眾

    遊樂園表演秀中,每一場幾乎都會有一名串場演員,帶動現場氣氛,而他扮演的角色就是小丑,為了要帶給觀眾歡樂,無論心情好壞,都必須先擺一旁,以工作為首,而小丑這個角色很重要,除了要Hold住整個場面,還要隨機應變,與觀眾玩遊戲,有所互動,今天【Wow這一行】,要帶您認識雜耍小丑這個角色,讓您們看到另一面的他,是不是也很搞怪有趣。
    2012/06/03 21:19
  • 嗆聲恐挨槍?修特勤條例 用槍招議

    總統在公開場合,常被民眾嗆聲,特勤人員苦於沒有法律依據,可以戒護到什麼程度,常無所適從,甚至被諷為「像保全一樣」。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正條例,要增加特勤人員主導權,行使職權將能比照警察,自行判斷用槍時機,不過立刻遭到外界質疑「擴權」,國安局表示,這是為了在緊急狀況時可以隨機應變,未執勤時就不適用,沒有擴權的疑慮。
    2011/12/07 16:45
  • 聊天「聊過頭」 女士官開車衝進池塘

    開開心心出去玩,怎麼車子會開到池塘裡呢?金門一位女士官,趁著假日找男友到金門玩,兩人疑似聊天聊的太開心,一不注意,車子竟然直直的衝進路邊的池塘裡,男子隨機應變,把車門踹開救出女友,幸運的是,兩個人都沒有受傷。
    2010/06/17 13:58
  • 迷航外交/拼外交捍尊嚴 總統:必須臨機應變

    陳總統專機在離開阿布達比後,原本要到多明尼加暫停加油,卻又臨時改降荷蘭。對於這麼多的變數,陳總統本人也開口了,他說一切是為了拼外交,捍衛國家尊嚴所作的隨機應變。總統也要大家不必害怕,要越挫越勇。
    2006/05/05 07:38
  • 現場抽題超緊張 所有家當塞錦囊!

    這些塞得滿滿的行李箱,到底帶了些什麼,TVBS追蹤發現,包括水果,娃娃,衣服,布料,通通都有,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根本不知道會抽到什麼題目!萬一運氣不好,抽到的題目剛好沒有自製教材,只能隨機應變現場DIY。
    2005/06/2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