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隨機刺人 結果共23筆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新店驚傳刺人! 接孩下課遭路人「持刀插進胸口」噴血

    新北市新店區1名男子昨(8)日晚間準備接小孩下課,在中正路人行道上與1名男子肢體擦撞發生口角,對方不只罵三字經更拿出瑞士刀往他胸口近心臟位置刺1刀,拔出來想再補第2刀,路人見狀趕緊大叫「殺人啊」男子才匆忙逃跑。事後警方將男子逮捕,依法偵辦。
    2020/07/09 13:02
  • 男與妻爆口角 情緒失控持刀下車亂刺人

    新北市新店驚傳隨機刺人案!當時林姓騎士就只是臨停在路邊,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狂刺背部,他流血不止跑到超商求助,但他的臉色已經變黃,情況越來越差,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兇嫌刺完人後早已開車離開,20分鐘後就被警方逮捕,他接受偵訊時供稱,當時正在跟老婆討論要吃什麼,突然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情緒失控拿生魚片刀下車隨機刺人,目前嫌犯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0/03/14 11:51
  • 倫敦橋恐攻市民奪刀畫面曝 警當場擊斃嫌

    黑色星期五不平靜,英國倫敦的「倫敦橋」再傳恐怖攻擊,有男子持刀隨機刺人,造成2死3傷,不過卻有6位英勇路人,先從歹徒手上奪下刀械,警方隨後到場,開槍擊斃嫌犯。
    2019/11/30 11:32
  • 快訊/隨機刺人!男持美工刀割女 左肩10CM傷口

    稍早在台中出現隨機傷人案,一名19歲的女子,在親親影城一帶,遭陌生男子持美工刀刺傷,左肩傷口約10公分,警消人員到場後將女子送醫,而持刀的男子,也被強制送往醫院。
    2019/08/03 19:11
  • 女持剪刀隨機刺人 女學生濺血痛哭求援

    新北市新莊區16號下午,驚傳隨機傷人事件,一名女子手持剪刀,朝一名女大學生的背部猛刺,當時附近咖啡店老闆,挺身而出阻擋,但女子竟然還持包包猛K對方,警方隨即趕獲現場逮人,被害人雖然只有輕傷,但受到很大的驚嚇。
    2019/07/18 08:22
  • 「你被刀刺過嗎?」 男疑吸毒後隨機刺人

    彰化火車站14日下午驚傳隨機砍人,一名37歲的男子前一天才因為毒品案交保,但不到24小時就帶刀、槍到火車站前,向不認識遊客腹部猛刺,只見民眾倒地後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循線3個小時就逮捕嫌犯,但男子拒絕夜間偵訊,而且完全否認犯案。
    2017/07/15 14:16
  • 吸毒男火車站隨機刺人 3小時落網

    彰化火車站14日下午驚傳隨機砍人,1名37歲的男子前一天才因為毒品案交保,但不到24小時就帶刀、槍到火車站前,向不認識遊客腹部猛刺,只見民眾倒地後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循線3個小時就逮捕嫌犯,但男子拒絕夜間偵訊,而且完全否認犯案。
    2017/07/15 08:08
  • 美國德州大學濺血 凶嫌見人就砍1死3傷

    美國德州大學,在當地時間的1日下午,發生隨機刺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見人就砍,至少造成1死3傷。
    2017/05/02 07:06
  • 快訊/明尼蘇達商場砍人案 ISIS宣稱是幕後主使

    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男子持刀闖進商場,口中喊著阿拉萬歲,接著開始隨機刺人的事件,一共造成8個人受傷送醫,兇手隨後也被警方擊斃。而恐怖組織ISIS在剛才已經宣稱,兇手是他們的聖戰士。
    2016/09/19 07:18
  • 持刀歹徒隨機攻擊 專業教練教你破解法

    美國各大城市隨機刺人事件也是層出不窮,武術教練說碰上持刀歹徒當然先逃跑,萬一真的跑不掉緊緊抓住歹徒拿刀的那隻手就能保命,另外專家也說走在路上不要戴耳機聽音樂,還有進入停車場後趕快上車以免讓歹徒有機可趁。
    2016/03/30 22:17
  • 〈快訊〉日網友傳新宿車站有隨機刺人 警未證實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社群網站今天下午網友瘋傳,新宿車站中央線的月台,有人持冰鑽隨機刺傷人,並且趁亂逃逸的消息,網友貼出警方拉起封鎖線,將月台封鎖的照片,而且還有人推文表示,車站上空有警用直升機巡邏,不過日本警方還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2015/01/26 17:54
  • ​隨機傷人?女稱遭陌生男尾隨 水果刀刺腹

    新北市三重驚傳隨機刺人案,1名女子自稱上午11點多回家時,遭男子尾隨持水果刀刺傷肚子,就怕是隨機傷人案,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沒有任何可疑人物進出大樓,女子也沒有離開家門,不排除可能是自殘
    2015/01/09 18:04
  • 驚!美女牙醫等紅燈 遭男持刀刺傷臉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刺人的怪客!被害人是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牙醫,21日上午,她開車行經馬偕醫院後巷,當時車窗沒關,等紅燈時,突然衝出一名男子,先是抓住她的頭髮,接著拿出瑞士刀往她臉上猛刺,女牙醫被嚇得花容失色,路人趕緊幫忙報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逮捕刺人的劉姓嫌犯,他供稱,和女牙醫不認識,也沒恩怨,因為一時衝動,才會隨機刺人。
    2014/08/23 21:59
  • 退休師遭刺傷肺 妻心疼罵嫌「過分」

    昨天新北市板橋發生隨機刺人案件,陳姓嫌犯50分鐘內連刺兩人,落網後,他供稱,先是失業,找到工作後卻睡過頭,騎車時又發生擦撞,一連串的衰事不順,才會失控,一名便當店老闆外送時,無辜挨刀,還有一名退休老師戴著老婆去買菜,背部遭刺、傷及肺部,現在才還在加護病房,太太回想當時情況,難掩氣憤。
    2014/07/04 14:02
  • 「天氣熱、火氣大」 持刀閒晃刺騎士

    新北市板橋區一個小時內發生兩起隨機刺人案件,警方4個小時就宣布嫌犯落網,陳姓嫌犯供稱,他上午帶著刀子外出閒晃,10點多和人發生行車糾紛,越想越生氣,另一個則是單純看不順眼,就再度拿刀捅人,問他為何要帶刀閒晃,他也說不出原因。
    2014/07/03 20:53
  • 有刺客!隨機挑騎士 當街持刀刺人

    新北市上午發生隨機刺人案,一名57歲蔡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妻子去買菜,行經板橋時,被一名騎士擦撞,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尾隨刺殺,事隔50分鐘,又有一名騎士遭人刺傷,原本警方以為是2起個案,但由於被害人都是背部遭刺傷,嫌犯作案手法類似,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同一名男子。
    2014/07/03 12:32
  • 〈獨家〉「撿」刀隨機犯案? 少年曾刺人遭管束

    「周遭的人都要害他」,用這種說法解釋自己的犯行,連母親都無法接受,17歲的周姓少年國三時就曾拿蝴蝶刀刺傷同學,法院裁定保護管束,一年多來必須每個月找保護官報到,他母親說,家境清寒,孩子身體不好,國中後沒繼續升學,成天窩在家玩手機,父母親平常禁止他深夜外出,沒想到這次他以肚子餓為理由請求出門買東西,竟是拿刀隨機刺人。
    2014/06/01 15:57
  • 抓捷運「刺客」! 靠監視器、悠遊卡追嫌犯

    這名隨機刺人的嫌犯,已經逃逸了,警方接下來該怎麼抓人,除了透過捷運站出口監視器,並根據當初嫌犯出站時間,調閱悠遊卡編號,查詢他經常出入站地點和時間,比對地緣關係,另外,由於警方已經掌握嫌犯外型,可以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比對身分。捷運公司統計,一天內搭乘捷運人數,高達185萬人,但捷運警察人員,僅僅135人,要揪出這名刺客,也考驗捷運警方人力。
    2014/05/21 18:31
  • 捷運「刺」客? 馬尾男疑持針筒插人

    捷運站隨機刺人?警方獲報,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出現一名綁馬尾男子,故意與人擦肩而過,趁空檔,拿出銳利物品,割傷別人的手臂,受害人供稱,並不認識對方,而且已經去醫院抽血檢查,警方著手偵辦,但捷運為大眾運輸工具,進出人次很多,連凶器都很難辨認,恐怕也很難追查這名涉嫌傷人兇手。
    2014/05/2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