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隨機偷車 結果共13筆

  • 沒錢買隨機偷 男開贓車環半島 遭逮喊「怕警察」

    苗栗一名26歲黃姓男子跑到台中隨機偷車後,開著贓車環半島,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新竹將他逮捕,嫌犯供稱沒錢買車,所以用偷的,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24 15:50
  • 獨/涉性侵又染毒!出獄未定期到醫院治療 男子還偷車搶金項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多年前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時,發現在場有一名未成年女子喝酒醉,竟然假借攙扶她去上廁所時,趁機對女子性侵,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但陳男事後卻又涉及多起毒品案,直到2017年才假釋出獄,不過他卻沒有按照規定,如期到接受進階身心治療或輔導教育,竟然還在路上隨機偷車,搶奪金項鍊,去年底又被判處7月有期徒刑。
    2022/02/14 13:03
  • 只為逛夜市!慣竊隨機偷車 人行道上逆向遭逮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將自己的機車借給兄嫂代步,沒想到兄嫂竟將車停在一處巷弄內卻沒拔鑰匙,整台車直接被人騎走,警方隔天接到報案,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查詢,發現是名年僅18歲的莊姓慣犯所為,當日晚間於左營漢神巨蛋前,逮到在上人行道上逆向的莊嫌,他坦承,當下因為自己腳踏車壞掉,就在家附近隨機偷車去逛夜市、買飲料,警方也在訊後依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
    2021/09/07 13:12
  • 別逃!2偷車賊躲查緝自撞 分頭跑仍遭逮

    隨機偷車,結果75分鐘後,就被員警逮個正著!11日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2名嫌犯先在五福一路上,隨機偷了廂型車,結果車主到派出所報警時,就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遭竊車輛,員警立刻出動,嫌犯最後在仁愛路3段的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他們還棄車逃逸,分頭逃跑,但2人最後仍被逮住。
    2019/10/11 21:57
  • 你還跑!隨機偷車曝行蹤 警網圍捕緝毒

    路邊隨機偷車,被車主發現報警,竟然還開車逃逸,新北市警方沿街追逐攔截,成功逮捕嫌犯,在包包內查扣63包毒品咖啡包,同時追查出,這名嫌犯竟然還涉及持刀毀損10多輛機車。
    2018/12/05 19:16
  • 幫忙抓賊!運將下車洗臉 小黃險遭賊劫走

    看準排班計程車司機,下車等客人沒鎖門,隨機偷車!新北市這名竊賊,凌晨行經板橋車站時,發現一名運將下車準備去洗臉,鑰匙還插在駕駛座,竟衝上駕駛座準備偷車逃逸,其他排班運將趕緊上前,先控制方向盤,同時將他團團圍住,警網不到一分鐘抵達現場,上銬逮人。
    2017/09/22 18:08
  • 車發動中!狂男持刀偷開 2幼童險被載走

    台中市發生一起隨機偷車案件!但可怕的是,當時車主是準備將2個才「2歲和3歲」的孩子抱上車,沒想到一個轉身,車子就被偷走!事後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當時嫌犯手上還拿著刀,他打開車門,立刻開車逃走,不過車主說,當時自己也太大意了,把孩子的東西搬上車後,就先去發動開冷氣,才轉身要去抱孩子上車,也因為這樣,讓嫌犯有機可乘。
    2017/06/05 18:26
  • 酗酒鬧事男持刀「走」10分鐘 討錢不成偷車

    車當著自己的面不見了,到底怎麼抓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名23歲曹姓嫌犯。逐一過濾他的犯案過程,發現在案發當天中午,他先是從住家徒步離開,走了大約10分鐘,到附近藥局開口要錢不成,才會隨機偷車;但才開不到5公里的距離,就自撞,眼看著車開不了,嫌犯打電話找朋友,騎機車接應逃逸,過程不慌不亂,警方不排除有多次酗酒鬧事記錄的他,喝茫了,隨機犯案。
    2017/06/05 18:19
  • 無固定居住地!5賊隨機偷車 以贓車為家

    有一個竊車集團居無定所,在新竹和桃園一帶隨機偷車犯案,並且以贓車為家,他們不只偷車還偷宮廟,連神像的關刀都敢偷,就連員警圍捕,他們還企圖開車衝撞。
    2017/06/05 11:01
  • 都穿同一套! 警認「迷彩服、紅背包」追賊

    持續來追蹤這起隨機偷車案,江姓兄弟檔因為每次犯案,都穿同一套衣服才被警方鎖定,由於腳踏車沒有車牌可以追蹤,因此警方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比對,發現嫌犯每次下手,都是「迷彩外衣」和「紅色後背包」,鎖定這項特徵,在捷運站埋伏果然發現這對兄弟檔行蹤。
    2016/04/05 18:10
  • 「腳痠不想走」賊隨機偷車 犯案至少5起

    走路走累了,男子連續偷機車代步!居無定所的謝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和土城,至少犯下5起竊盜案,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找到小偷身影,由於他曾經也因為偷東西被抓,身份馬上就被了認出,員警巡邏時特別注意,果然就在路邊碰到嫌犯!
    2015/08/02 13:21
  • ​偷不怕!雨衣大盜剛交保 又為女友偷車盜刷

    還記得幾天前為您報導過,基隆一名21歲廖姓男子為了載女友出去約會,沒下雨卻穿雨衣包緊緊在路邊隨機偷車,沒想到他才剛交保,隔了2天又犯案,而且這回不僅偷車,還盜刷車主的信用卡,更大膽入住警局斜對面的旅館,最後遭員警查出行蹤逮捕,2人又進了警局
    2015/03/26 14:35
  • 救命啊!西施高聲呼救 搶匪驚慌逃

    搶匪真的大膽!基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慣竊,他常騎著偷來的贓車,隨機鎖定目標行搶婦人的金項鍊以及檳榔攤,把搶來的錢花完之後,又尋找下一個目標;一天之內,接連犯下好幾起,遭警方鎖定,趁著他伺機偷車行搶的時候,將他逮住,扭送警局。
    2011/10/1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