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隨機 結果共3,244筆

  • 日本LAWSON超商隨機砍人!暴力老人「揮舞利器」刺傷2女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2名女性受傷,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遭到制伏,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4小時前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3小時前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台男遊韓拍正妹被當變態!遭警境管「回不了國」 外交部回應了

    有媒體報導,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到韓國旅遊時,在街頭拍一名韓國女子遭到民眾檢舉,隨機警方將他拘留一日,並限制出境,至今仍回不了台。對此,外交部稍早回應,本案已進入韓國司法程序,我國政府及駐處雖不便介入,但仍有與當事人保持聯繫,在符合韓國法令下,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4/03/15 13:02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7-11就能買!「樂事x矮袋鼠」雙神合作 6款隨機公仔等你抽

    7-11最近生火新品連發!超可愛的「樂事xDinotaeng短尾袋鼠」有絨毛公仔鑰匙圈盲盒可加購,6款式隨機擁有,每款都Q到爆炸;而巧克力控也必吃阿華田新推出的「脆酷力抹醬餅乾杯」(59元),一次結合瑞士脆酷力抹醬+酥脆餅乾棒,不沾手、隨時吃超過癮!
    2024/03/09 10:44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快訊/新店男「拿鋤頭見人就打」 1男2女送醫

    今(7)日晚間7時49分許,新北新店寶元路二段發生路人被不明人士持鋤頭攻擊事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一名34歲李姓男子,並查扣作案園藝用鋤頭,李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情緒激動,後續帶返所專責戒護,並通知犯嫌母親到場。另被攻擊的1男2女,有頭部撕裂傷、肢體疼痛等情況,意識皆清醒,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李嫌與傷者關係以及動機尚待調查釐清,警方後續將依規受理成案,並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4/03/07 23:00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課業問題爆家庭衝突 新北男大生氣到發文恐嚇:板南線隨機殺人

    竟然又傳出隨機恐怖攻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日前因為課業問題和家人發生爭執,一時情緒上來,竟然就在學校Line群組發文說「我去板南線隨機殺人好了」!經民眾發現後擔心可能發生意外,隨即報警,轄區警方透過帳號鎖定對象,於案發隔日就將陳姓男大生逮捕到案,並於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2024/03/07 12:04
  • 放下我孩子! 公園隨機抱童竟不罰 母氣炸

    新北市中和有一名男子,連續兩次被不同家長報警,指控他涉嫌亂抱小孩,多次制止也不聽。但家長無奈的是,報警後案子移送到法院,卻被法官辦處不罰,原以為能用司法制約對方行為,如今得知結果,換來的不是安全,而是更擔心。
    2024/03/06 20:15
  • 逗留捷運站近20分鐘 外套男2分鐘襲2女

    追蹤這名在捷運站朝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他從東湖站上車,南港展覽館下車,短短兩分鐘,攻擊兩名旅客,疑似鎖定人流龐大的捷運站,隨機犯案,以南港展覽館來說,每個月,進出人次破百萬人,至於寶特瓶內到底裝了什麼,警方已經採檢送往鑑識中心調查。
    2024/03/05 20:13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隨機殺害 凶嫌曝光恐怖動機「要練習殺人」

    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上一間雜貨店上個月(24)日發生駭人的隨機凶殺案,30多歲的陳男闖入雜貨店拿出預藏的剪刀狂刺陳姓老闆,害他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多處刀傷,傷重送醫。警方歷經30小時將陳嫌追拿到案,然而一問犯案動機時陳嫌竟語出毛骨悚然的原因「想殺前東家所以練習殺人」。
    2024/03/02 16:11
  • 練習殺人?持剪刀刺傷超商老闆 嫌犯動機嚇壞人

    上個月24日,台南新都路的在地超商,傳出隨機刺殺案!30幾歲的嫌犯預藏剪刀,到店裡買了水及運動飲料,10分鐘後再返回店內,假裝要買酒,鄰趁老闆不注意,拿預藏的剪刀把老闆刺得渾身傷,嫌犯逃回高雄的獨居處30小時被逮,可怕的是,他竟然說動機是為了「練習殺人」,不是要搶錢。
    2024/03/02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