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隔音墊 結果共5筆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隋棠豪宅爆噪音挨告 她揪「1照片」傻眼:裝地暖不做隔音?

    女星隋棠遭鄰居指控,經常放任小孩清晨、深夜奔跑吵鬧,更爆出儘管鄰居願意負擔一半「鋪設隔音墊」費用,但仍遭隋棠以「影響居家設計」拒絕。不過,網紅「廣告小妹」就翻出隋棠過去貼文,質疑「裝地暖卻不做隔音?」
    2023/02/07 20:29
  • 想睡好覺?「降噪術」揭密 補救漏音位置

    建築法規2021年規定,樓層板建材隔音總量須達58分貝,但隋棠住家屋齡已經30年,非近年全新建案,建築設計師表示,後天可以選擇隔音棉、隔音墊來補救噪音問題,但天花板地板需要全部拆除,算是大工程!若不想耗時耗力,也能使用木質家具來吸音,或是在門窗框周遭DIY貼上隔音條,從漏音位置下手,就能有效改善!
    2023/02/07 12:48
  • 不只搬瓦斯噪音 鄰居為油煙、污水吵十幾年

    台南這起快餐店被砸糾紛,原來雙方已經積怨已久,因為隔壁電腦公司業者不滿十幾年來,除了要忍受搬瓦斯無預警巨響,還控訴對方造成排水系統髒亂惡臭,尤其長期忍受油煙味,更造成兩位家人有支氣管炎,由於向警方及環保局檢舉無效,這次才會衝動砸店,不過店家也表示,過濾系統及隔音墊都有設置,但對方還是有意見,也覺得自己委屈。
    2020/02/01 19:01
  • 樓板隔音新規範延1年上路 藍委:圖利到誰

    樓板隔音新規範,原訂7月1日起實施,不過政策卻在實施三天前突然逆轉,確定延後1年上路,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暫緩一年是因為安全疑慮,不過隔音墊業者表達強烈不滿,質疑陶瓷公會最後一分鐘找上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政策才突然轉彎,藍委也質疑這背後到底圖利到誰。
    2019/07/0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