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隔離醫院 結果共13筆

  • 快訊/福建新增4例境外輸入 全是「台灣輸出」

    最新訊息,大陸福建省衛健委公布,在25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的4人,都是從台灣入境廈門的台灣人。目前這4位台灣人,由廈門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和他們同航班的旅客,也正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2021/06/26 11:31
  • 加強防疫 高市12家指定隔離醫院病房暫停探病

    因應新增本土病例及農曆春節南來北往頻繁,高雄市衛生局今天宣布,自明天起,高雄市12家指定隔離醫院病房區加強管制,禁止探病;而高市各醫院非病房區全面要求落實管制工作。
    2021/02/01 17:26
  • 「要保重喔!」隔窗為隔離醫護 加油打氣

    這一波院內感染,真的得要守住!因為現在已經進駐前進指揮所,目前不僅要移出220名病人,等於清空醫院,雖然指揮中心一再強調不是封院,是傾向「只出不進」,所以現在指揮所的工作,就是橫向聯繫,病人要送去哪家醫院,接著就是病人和家屬的感染管制,而指揮官王必勝也公布他們的近況,希望大家一起為醫院加油,因此不少民眾也都自動自發的送上物資,或是有同事也到病房窗外,跟隔離醫護打氣。
    2021/01/19 19:28
  • 體恤第一線隔離醫護 高市宣布加碼春節防疫津貼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具有醫生背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體恤第一線指定隔離醫院醫事相關人員的犧牲奉獻,高雄市加碼春節防疫津貼發給醫事等人員新台幣500元至1000元津貼。
    2021/01/13 22:16
  • 全民普篩才過兩週 大陸青島再爆醫院感染疫情

    據官方通報,中國昨天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25例,其中境外移入24例,本土1例是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女護士,而且又是在隔離醫院內遭到感染,目前已排查到71名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
    2020/10/30 10:50
  • 新冠確診印尼看護「直播玩抖音」 醫院資訊全洩露

    國內26日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第32例確診,是一名30多歲非法印尼籍看護,過去曾協助照顧第27例老翁,目前已住院隔離。然而她卻在住院期間,在臉書直播拍影片,將隔離醫院資訊全都外洩。
    2020/02/27 08:02
  • 火神山醫院收治首批病患 另蓋方艙醫院

    為了接治武漢肺癌病患的武漢火神山醫院,在短短八天內建成,今天(4日)上午九點,已經開始接治第一批病患。而除了火神山和興建中的雷神山隔離醫院外,武漢也宣布另外再蓋三座的「方艙醫院」,將收治新冠病毒檢驗呈陽性,但沒有發病的輕症病患。
    2020/02/04 11:19
  • 防武漢肺炎疫情 北市釋出20萬片戰備口罩

    防武漢肺炎疫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將釋出20萬片戰備外科口罩給台大、北醫、北榮、萬芳醫院等傳染病應變醫院、隔離醫院及急救責任醫院,配合防疫的醫療機構、照護機構也會發放。
    2020/02/03 11:43
  • 武漢肺炎蔓延 陸專家:治癒後有再感染風險

    武漢肺炎疫情,從大陸延燒到全球,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現在更證實,由於抗體持續時間可能不夠長,因此患者就算痊癒,也還是有再感染的風險。截至傍晚六點,大陸媒體統計的確診病例,已經達到9800例,死亡213人,大陸全境籠罩在疫情陰霾當中,尤其是湖北,就有外國媒體親眼目擊,武漢民眾倒斃在街頭。
    2020/01/31 20:57
  • 各國派專機武漢撤僑 返國先隔離防帶病毒

    日本、南韓相繼派出包機撤僑,美國晚間也決定,將再派出第二架撤僑班機前往武漢。這些從武漢離開的僑民,返國第一件事就是要被隔離,南韓設立則隔離醫院,日本則在千葉縣包下一間飯店,但有兩人拒絕接受檢測,直接返家。
    2020/01/31 00:17
  • 武漢封城效應 天津疫檢登機量旅客體溫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武漢市採取「封城」管控民眾出入,對於這種作法,一般民眾看法各不相同。儘管如此,天津機場還是從武漢飛來的航班上,檢測到一名發熱旅客,並且將她送到隔離醫護室,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0/01/24 15:30
  • 醫院層層戒備 民:「好像回到SARS期間」

    高雄榮總收治疑似伊波拉病患,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醫院都會按照sop流程,只是這次消息曝了光,讓醫院先封鎖消毒、隔離醫護人員,才引發民眾緊張,而看到醫院一層一層防護,不少民眾回想到了10年前的SARS疫情,醫院全面隔離情景,醫院強調伊波拉病毒的傳染途徑與SARS不同,感染力也較低,目前醫院已全面消毒,並回復正常運作,而該名病患也已退燒,現在就等體檢報告出爐,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14/12/06 13:04
  • 多重抗藥肺結核男 逃離台中醫院

    去年一對罹患多重抗藥性肺結核的李姓夫婦,隱瞞病情出國探親,引起恐慌,事後夫妻倆被接回國內治療,太太病情穩定先行出院,但李姓男子仍然具有傳染力,於是院方將他繼續留在醫院治療,沒想到14日晚間,他趁著護士到病房發藥的空檔,破壞隔離病房警報系統,逃離醫院。
    2008/05/15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