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隔絕 結果共284筆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清潔劑混用恐爆炸、中毒!NG組合一圖看懂 遵守「3原則」才安全

    大掃除注意!為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無不加緊清理居家環境除舊布新,許多民眾會使用清潔劑對付陳年汙垢,但市面上清潔劑琳瑯滿目且配方不同,使用時如有不慎可能危害健康,台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務必遵守「通風」「隔絕」「一次一種」3大使用原則,安全輕鬆地整理居家環境。
    2024/02/07 08:49
  • 中藥粉結塊還可以吃嗎? 3保存方式曝光:「放冰箱」也行

    不少人會到中醫就診取藥,並且將中藥粉長時間放在家裡,如果發生結塊的情形,藥品會變質嗎?該如何以最有效保存中藥粉呢?對此,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就一一解答,並提出3種方法,能安心保存,有效隔絕藥粉和空氣接觸。
    2023/11/18 11:11
  • 看到女性就怕!男建柵欄「自關55年」 物資卻靠她救濟

    非洲71歲男子扎姆維塔(Callitxe Nzamwita)年僅16歲時發現自己對女性有著極深恐懼,無法忍受身邊出現異性,更不用說和她們說話,為避免與女性碰頭,他乾脆在住家外建了一圈15英尺(約4.5公尺)高的木製柵欄,自此與世隔絕55年。  
    2023/10/19 16:50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直擊蘭嶼災後第一線!全島與世隔絕「地墊式通訊、手機版公共電話」宛如末日

    「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現在這邊停水停電、生活條件很不好…」,這句話是出發蘭嶼採訪前,當地人在電話那頭給我們的警告,伴隨著話筒傳來的雜訊聲,更添加不安的氣氛。畢竟一個才剛被颱風重創的地方,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心中的焦慮,隨著船慢慢靠港逐漸增加,直到上岸那刻,一打開手機才知道,考驗現在才開始。
    2023/10/10 08:54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耳塞不能防噪音害美軍聽力受損 3M付60億美元和解

    美國知名生活品牌3M,因為自家提供美軍訓練使用的耳塞產品設計失誤,無法有效隔絕外面噪音,造成眾多官兵或雇員出現聽力受損情況,進而接獲多達26萬件申訴和提告,全部都來自現役與退役美軍。《路透》(Reuters)報導,3M公司29日同意與聯邦政府達成和解,並支付總金額高達60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16億5000萬元)的和解金,預計將在未來5年間分批支付。
    2023/08/29 17:48
  • 從入監變居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已讓翁山蘇姬「出獄」

    打從緬甸軍政府政變上台後,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就此失去人身自由,接連被指控多項罪名,最終合併宣判總計33年刑期並入獄服監,讓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與世隔絕近2年時間。如今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率先披露,緬甸政府有意讓高齡78歲的翁山蘇姬,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離開監獄,改為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完成剩餘刑期。今(7/28)上午經全民盟高層證實,翁山蘇姬確定已經離開監獄。
    2023/07/28 11:15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國際天團等了7年終於回歸 突然報喜「10月來台」嗨翻了

    備受台灣樂迷喜愛的 The Album Leaf 發行闊別7年的全新專輯《Future Falling》 ,邀來紐西蘭爵士女伶Kimbra、曾獲多項水星音樂獎提名的英國獨立歌手 Bat For Lashes 擔任客席人聲;以10首絕美曲目打造與世隔絕、如催眠般靜謐的沉浸空間。今年10月,The Album Leaf 將再度以樂團編制、結合絢麗的視覺藝術裝置,來台舉辦專場演出。
    2023/07/12 22:34
  • 防AI「篡位」!葛萊美獎修改審核標準 只有真人能獲獎

    身為美國與全球重要的表演藝術大獎,負責審定與頒發《葛萊美獎》(Grammy Award)的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根據美媒報導,重新修改獎項規定,除了減少四大獎項的提名數量,同時也出手限制人工智慧(AI)對創作的「潛在威脅」,新規定中限制、從2024年第66屆開始,只允許真人創作者,能夠被提名、報名和獲得這座葛萊美獎的殊榮,將完全使用人智慧創作的作品隔絕門外。
    2023/06/18 18:10
  • 大甲媽遶境防曬要注意 皮膚科醫:「4件事」不可少

    一年一度大甲媽遶境21日將起駕,屆時也將會有大批信眾跟隨大甲媽,展開9天8夜的遶境,不過時節漸漸入夏,中南部近日高溫幾乎都有30度左右,相當炎熱。對此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跟隨遶境的民眾,防曬一定要做好,除了多喝水外,也盡量穿著隔絕紫外線又排汗的衣服,最重要的是防曬乳要勤勞塗抹。
    2023/04/19 11:04
  • 最強邊緣人 西班牙女「穴居」地底500天嗨喊:不想出去

    西班牙極限運動員費拉米尼(Beatriz Flamini)在2021年底為了挑戰世界紀錄,獨自一人住進地下70公尺的洞穴開啟長達500天的獨居生活,期間不僅與世隔絕而且還不見天日。最終她在當地時間14日正式完成這項挑戰,打破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在洞穴中存活最長時間的人類。費拉米尼被問到是否曾經想過放棄時,她表示「完全沒有」,而且還一度不想離開穴居生活。
    2023/04/15 10:22
  • 華爾街記者被關監獄曝光! 專關政治犯與世隔絕

    華爾街日報記者,遭俄羅斯以間諜罪逮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已經和這名記者的家屬聯絡上,將會努力將他拯救出來,不過這名美國記者,被關押在俄羅斯惡名昭彰的監獄,裡面關押很多政治犯,監獄的構造,完全與世隔絕。
    2023/04/12 22:28
  • 怕死!俄叛逃官員:普欽不敢用手機  見他要隔離2周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自發動俄烏戰爭以來,已多次躲過暗殺,一名叛逃的前俄羅斯高級安全官員罕見透露普欽的生活細節,表示他不使用手機、網路,形同與外界隔絕;另外也設置秘密火車、不同城市的辦公室、嚴格的隔離措施來維護生命安全,偏執程度已近乎「病態怕死。」
    2023/04/07 17:19
  • 主計長稱物價有下降趨勢 議員曝「驚句」:不食人間煙火

    主計長朱澤民日前表示,物價前些時候有上漲壓力,目前已經在往下趨勢,預計整年不會超過2.12%,跟其他國家比較起來相對平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5)日列出朱澤民過往的「驚句」批評,質疑「朱主計長不知道是不是與世隔絕太久,對於民間疾苦都無法感同身受」。
    2023/03/15 14:54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 基隆消防弟兄配備防毒面具有譜了 議長童子瑋允諾贈送防毒面具

    今天是119消防節,基隆市消防局在18號舉辦表揚活動,受邀出席的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表示,已規劃今年要捐贈防毒面具給外勤消防員,除了在火場可有效保護呼吸道外,在救護更可隔絕新冠病毒,希望給外勤弟兄多一層保障。
    2023/01/19 11:36
  • 美國我來了!澤倫斯基烏戰後首次出訪 將會拜登

    烏克蘭戰爭至今十個月,總統澤倫斯基從未公開離境,不過週三他將首次外訪,選的地點是美國,他將赴白宮會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同一時間,美國也將再援助烏克蘭18億美元,包括提供相當敏感的愛國者飛彈和精確導引炸彈。而六月底重回烏克蘭手中的黑海小島蛇島,CNN記者跟隨烏軍登島,一睹現在幾乎與世隔絕的島嶼面貌。
    2022/12/21 19:58
  • 驚險抗高溫!精準降落 美繞月太空船返航

    睽違半世紀的美國重返月球太空計畫,第一步完美達標!阿提米絲1號任務歷時25天多,順利完成,11月16日隨著火箭升空並繞月的獵戶座太空船,平安降落墨西哥灣海面。特殊降落過程在大氣層中迂迴升降,隔熱罩成功隔絕華氏5000度的高溫,11個降落傘精準減速並降落在預定地,沒有產生失控太空垃圾,從環保與準確度來說,都遠勝中國歷來各次太空任務。美國太空總署NASA信心大增,預計2025年再度載人登陸月球,超前中國5年。
    2022/12/12 19:59
  • 駭客攻擊癱瘓網路 害太平洋島國「與世隔絕」數週

    高度倚賴網路的現代,一旦遭遇突發變故、導致網路訊號中斷,不僅讓生活變得不方便,很可能也讓該國面臨重大危機。《路透》(Reuters)報導,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打從11月6日開始、就因為遭遇不知名駭客攻擊,導致該國網路系統全面癱瘓,讓他們被迫與世隔絕多時,直到今日(12/1)才逐步搶修恢復部份網路訊號,讓緊急應變系統、電子郵件能正常使用,但直到今日萬那杜仍不知「兇手」到底是誰?
    2022/12/01 14:16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受困4天3夜!一度停電 遊客:三餐無虞

    遊客從明池山莊被送往下巴陵停車場,路程30分鐘,儘管已經放晴,但路上還是有落石,物資站也發放飲料和熱食給民眾,等候接駁車往市區車站,遊客表示,困在山上4天3夜,一度停電,但三餐都有得吃,被工作人員照顧的很好,只是訊號差,與世隔絕,擔心回不了家。
    2022/10/19 20:05
  • 天選之人秘密曝光!英研究:天生「幸運基因」與疫苗加持

    疫情流行後,許多民眾都希望能成為不會確診新冠肺炎的「天選之人」。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近日發表的研究,約3成民眾擁有某種獨特的幸運基因,得以在接種新冠疫苗後,徹底隔絕染疫的可能性。
    2022/10/1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