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隔簾 結果共7筆

  • 另類防疫!餐廳座位旁全是「隔簾」 網:要掛號嗎?

    新冠疫情仍持續延燒,各地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避免釀出更多災禍,對此一名男子便分享近期前往某間餐廳用餐時,一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席席簾子,令他當下十分錯愕,感覺彷彿來到醫院,而照片曝光後也有網友開玩笑問「用餐要掛號嗎?」
    2021/05/12 16:00
  • 護理師喊「扶一下兒子」媽臉綠 隔壁床知真相噴笑

    一般醫院病床間僅隔簾子,因此能清楚聽見其他人談話,一名網友表示,隔壁床是一名男患者,當天準備動手術,護理師擔心患者站不穩,因此說「麻煩媽媽扶一下兒子。」豈料空氣瞬間凝結,男患者愣幾秒才說,「呃,她是我女朋友…。」
    2021/04/15 22:02
  • 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近期女星侯佩岑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情事,慘遭各界砲轟在元配傷口上撒鹽,儘管侯佩岑發聲指林月雲曾動心臟手術、擔心能陪媽媽時間少,仍無法止血。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爆料,當年正宮蔡貴照是如何抓包閨密和老公的這段婚外情,甚至隔著1個簾子向林月雲攤牌嗆聲。
    2021/03/10 13:09
  • 來我家聞看看!「胡椒餅」炭烤味濃 鄰居互嗆

    住戶反應樓下新開的胡椒餅店炭烤味太濃郁,質疑是因為管線從一樓接到五樓引起,因為家就住在四樓,讓她苦惱不只沒辦法曬衣服,連窗戶都不敢開,環保局稽查發現五樓排煙設備沒有汙染問題,但建議一樓可以加裝隔簾,對此店家也願意改善,只是在之前卻也因此住戶和店家爆發口角。
    2020/08/18 20:19
  • 載客率跌4到5成 客運座位裝「透明簾」吸客

    有客運業者因為疫情關係載客率下跌4到5成,為了提升業績,特別在車輛加裝透明隔簾,在每個座位前後、靠走道位置都用簾子隔開,增加防疫措施希望增加乘客搭乘意願,不過加裝隔簾消毒時間也得多花15分鐘。
    2020/04/02 13:17
  • 醫院探病不要摸這個 小心感染致命「超級細菌」

    去醫院探病千萬不要隨便摸隔簾,因為它不僅是醫院最髒的地方,還可能帶有抗藥性的超級細菌;根據外媒一項實測,發現醫院隔簾在更換或清洗後,短短14天就會被細菌纏繞,其中包括超級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
    2018/10/04 16:35
  • 防火攏是假! 安養院竟有廠商給假防焰窗簾

    竟然連防火窗簾都有假的!原本養護中心都使用防火隔簾來讓家屬安心,但竟有業者提供的布料不防火,就連認證標籤也涉嫌偽造,新北市消防局針對406家養護機構稽查,發現有2家疑似使用假的窗簾,向上追查業者辯稱「不知情」,就怕其他養護機構也使用到假布料,檢警將擴大追查。
    2017/05/1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