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隔空 結果共2,331筆

  • 影音/林依晨隔空勸黃子佼面對! 語重心長: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11小時前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林俊傑、王心凌同時開唱「僅隔300公尺」 隔空喊話引爆笑

    歌手林俊傑昨(13)日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唱,而王心凌也在旁邊的天津體育館辦演唱會,兩個場館僅300公尺,2人演唱許多人氣歌曲,也都有演唱2003年合作的《當你》,2人還幽默隔空喊話。
    2024/04/14 10:06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男星遭黃子佼無視轟「目中無人」 黃嘉千緩頰喊:他不是這樣的人

    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多次隔空交戰,她今(12)日出席舞台劇《穿越門中門》記者會,透露官司已經到尾聲:「應該差不多了,我期待希望大家好好過日子。」被問到恢復單身如何慶祝,她坦言還沒有想法:「好像可以思考看看。」
    2024/04/12 18:59
  • 劍指中國大陸!美日菲首次三邊峰會 拜登:美日菲防衛堅若磐石

    美日菲三國領袖,舉行首場三邊會談,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對日本和菲律賓的防衛承諾,堅若磐石,更強調一旦菲國在南海區域遭受攻擊,就會觸發「美菲共同防禦協定」,等同隔空示警中國,別輕舉妄動。針對台海問題,三國也齊聲強調,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2024/04/12 15:13
  • 才戰完統神!吳崢批徐巧芯「令人作嘔」反遭嗆:被電爆不能怪我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熱議,9日晚間更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隔空對質。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認同統神所說「未成年沒那麼嚴重」,隨即砲轟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助長不當言論。對此,徐巧芯在留言區大酸「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2024/04/10 15:45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韓國演員柳俊烈與韓韶禧今(30)天正式宣布分手,雖然女方經紀公司坦承韓韶禧對外溝通方式錯誤,也會接受外界的一切批評指教,但藝人本人似乎不是這樣想,宣布分手後韓韶禧在回覆網友留言時,竟爆料柳俊烈始終不願對外發言,就是認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了」!
    2024/03/30 18:25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300萬鑽戒」套牢女友 喊:一樣愛台灣

    汪小菲近期才和前妻大S隔空交火,卻在28日突然爆出他向女友Mandy求婚,在朋友圈曬出對方手上戴了大鑽戒,網友一查發現大小超過2克拉、市值約台幣300萬元,根據先前直播多次放閃,似乎非常認定這份關係。
    2024/03/29 12:36
  • 獨/汪小菲鬧不停!于美人心疼大S「她善良又真誠」 曝私下關心內幕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燃戰火,隔空互槓,大S罕見發聲明,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動手、欠錢不還,文末灑脫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資深女星于美人日前發文解釋「花路」引起廣大迴響。今(28)日于美人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時直說很心疼大S,讚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真誠的女孩」
    2024/03/28 16:44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2024/03/27 12:49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夏克立證實「提告誹謗」!郎祖筠幫腔黃嘉千 12天前才嗆:有看到我害怕嗎?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隔空交戰。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好友郎祖筠也站出來爆料,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稱會對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12日郎祖筠受訪表示尚未收到傳票,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今(24)夏克立證實已出手。
    2024/03/24 11:51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