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階段性任務 結果共151筆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1天前
  • 政策階段性任務達成? 國防部共機動態示意圖改版觀點剖析一次看

    進入2024年,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軍機仍持續擾台,也讓國防部的周遭動態動態發布,有時候不只一天一報。但是過去三年來,民眾已經習慣的航跡示意圖,從一月中旬開始,被全面改版,資訊被大幅簡化。有人質疑這個動作出於政治考量,事實上,過去的呈現方式,確實也有其他地方,解釋模糊的問題。
    2024/02/02 23:04
  • 連三敗!青壯派逼宮朱立倫「交給戰鬥藍」:他最適合當黨主席

    國民黨「侯康配」在2024大選失利,以9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蕭配」,未能重返執政,加上2016、2020年都吞敗仗,等於在總統大選已經三連敗。黨內選後立刻爆出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請辭的聲音,繼前發言人蕭敬嚴率先發難後,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跟進,認為朱立倫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戰場在新國會,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2024/01/14 12:42
  •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 他預言:陳吉仲「保不住了」

    超思進口的巴西雞蛋的保存期限爭議持續延燒,而農業部長陳吉仲拚命護航,甚至還傳出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被要求」背鍋。媒體人陳揮文批評,陳吉仲表現得荒腔走板,認為其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恐怕要下台了,更直言,總統蔡英文可能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應保不住了」。
    2023/09/14 20:09
  • 上路近一年!快篩實名制4/30退場 售出7525萬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因民眾購買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的需求降低,且目前自由市場的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供應充足,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政策將實施至今(2023)年4月30日止,自5月1日起退場。提醒民眾如有購買實名制家用抗原快篩試劑需求,可於今年4月30日前,儘快持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
    2023/04/25 16:10
  • 賴清德:蘇貞昌完成任務 陳建仁是關鍵一年最佳人選

    內閣今天交接,副總統賴清德說,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4年來充分展現有政府會做事的精神,如今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在這關鍵一年,新任院長陳建仁將是疫後照顧民眾、推動政務最佳人選。
    2023/01/31 15:58
  • 內閣改組?蘇貞昌「今天有答案」 正副閣揆傳是這兩人

    立法院今(19日)將三讀通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結束本會期,內閣改組隨之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表示,內閣如何調整,他和蔡英文總統都有討論,今天就會知道結果。據了解,蘇揆已向蔡總統表達卸下閣揆重擔的態度,總統除勉予同意外,也再度肯定蘇揆推動政務的努力與成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外傳,新內閣的正副閣揆可能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手。
    2023/01/19 09:22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 長榮家變新局!弟弟派崩解 重回大哥全拿

    長榮集團家族鬥爭又有新進展!姊夫鄭深池和老么張國煒,在同一天請辭長榮國際和立榮航空董事長,被外界解讀為是弟弟派崩解,也代表家族紛爭提早落幕,對此星宇航空說明,張國煒本來就沒意願回長榮,完成階段性任務後,現在也要全力拚星宇興櫃和復甦,力拼後年上市,年營收50億。
    2022/09/28 14:27
  • 完成階段性任務!蘋果「元老級產品」準備停售

    蘋果在2020年以環保為由,宣布自iPhone 12開始不再隨機附送電源轉換器(俗稱豆腐頭),如今已經越來越少人使用這款5W的充電頭,近期蘋果部分市場的官網已經出現售罄資訊,意味著官方可能準備停賣。
    2022/08/16 18:38
  • 指揮中心再換血!陳時中今卸任 陳宗彥也辭副指揮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才因衛福部長陳時中要參選台北市長,改由王必勝接任,今(18)日下午舉行交接儀式,沒想到原本擔任副指揮官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8)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宣布「正式卸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完成階段性任務」,而新任人選將由行政院指派。
    2022/07/18 13:54
  • 台版白色巨塔?成大醫院長爆遴選爭議 他控校長壓案拖延

    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現任院長沈孟儒昨(14)日上午發出一份「卸任聲明」,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並明不尋求連任院長,並羅列任內亮眼成績。不過成大醫院醫學院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指出,離院長屆滿僅剩16天,沈孟儒突然聲明不續任,根本沒有時間選出新任院長,嚴重衝擊成大醫院院務運作,沈孟延更踢爆,延誤是因為成大校長蘇慧貞拖延不指派續任委員,院內鬥爭隨之浮上檯面。
    2022/07/15 11:49
  • 何時辭官? 陳時中鬆口「時間緊迫」:還有1任務要完成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對於各界關心何時會請辭,全心投入選戰,陳時中今(11)日表示,時間已經非常緊迫,但他必須要把防疫工作階段性任務完成,才能放心卸任。
    2022/07/11 17:44
  • 蘇貞昌:提升孩童保護力 協調學校加速施打疫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兒童輝瑞疫苗大型施打站已達成階段性任務,但仍有許多孩童還沒打疫苗,為提升孩童保護力,請指揮中心與教育部、地方政府積極合作,協調學校加速施打學童疫苗。
    2022/06/06 16:45
  • 六都兒童疫苗7大接種站落幕 累計施打2.8萬人次

    六都COVID-19輝瑞兒童疫苗7大接種站今天傍晚完成階段性任務,施行5天累計施打超過2.8萬人次,其中台中施打數量第一,接種6450人次;高雄接種6192人次,位居第二。
    2022/06/05 21:05
  • 籃壇震撼彈!九太退出SBL 完成階段性任務將解散球隊

    九太為SBL元老球隊,後來由東森羚羊接手,陸續由米迪亞、金酒冠名,九太2019年接手金酒籃球隊,上季將主力移轉至T1聯盟海神隊,今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退出SBL。
    2022/05/30 13:40
  • 新北「關懷箱」不發了 副市長曝原因:階段性任務達成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許多民眾確診後反映未收到居家照護關懷包,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15日已經取消發放,並稱與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通過電話,「新北市也已經不發了」。對此,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劉和然表示,目前階段性任務達成,但若是民眾有需求,都還是會給予幫助。
    2022/05/17 17:34
  • 學習公版模組將停! 求各校自找廠商挨轟「甩鍋」

    教育部委託暨南大學,建置的學習歷程檔案公版模組,今年九月卻因工程師失誤,導致2萬5千筆資料遺失。上個月才宣布與暨大解約,要295所使用公版模組的高中職,得自行尋找新廠商。事後,教育部也說「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對受波及學校而言,卻認為這根本就是切割,把問題丟回學校自己想辦法,引來各校不滿。
    2021/12/08 13:11
  • 加拿大駐中大使請辭 專家指「親中」遭美國施壓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鮑達民(Dominic Barton)昨(6日)宣布將在年底請辭,並表示他任內致力確保中方釋放2名加拿大公民,隨著2人成功返國,他的階段性任務也就此告終。但有專家認為,美國近來不斷要求加拿大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較為「親中」的鮑達民則因此成為美方施壓下的犧牲品。
    2021/12/07 15:43
  • 中山碩班「臉書10萬追蹤」條件遭撤!網酸:只為焦糖設

    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時事議題看法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昨(10)日宣布將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引發外界關注,他過去以「臉書追蹤達10萬」入學中山大學碩班的爭議又再度引發討論,不過如今就有民眾發現,中山大學已經悄悄將該項條件刪除,此舉也讓網友開酸「階段性任務完成,當然可以撤了」。
    2021/11/11 12:12
  • BNT疫苗到貨速度超前 郭台銘:我已完成階段性任務

    隨著BNT疫苗陸續抵台,今(13)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BNT疫苗到貨將比原定時程更快更多,「我已完成向民眾報告及催貨的階段性任務。」
    2021/10/13 18:14
  • 京元電「垃圾山」炸街! 曾玟學嘆:亂成一團

    苗栗疫情趨緩,近日前進指揮所完成階段性任務後撤出,京元電廠移工也陸續解隔離,準備復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PO文指出,外籍移工的私人物品,被擅自打包得像垃圾一樣堆在走廊,更推積在大街上,宛如是垃圾山,宿舍的處理簡直「亂成一團」。
    2021/06/24 10:48
  • 屏東首處社區快篩站7天篩檢747人 結果出爐

    屏東縣24日在潮州鎮設置全縣第一處武漢肺炎病毒快篩站,7天篩檢747人,快篩有2人陽性,今天核酸檢測(PCR)結果全數出爐,747人全都陰性,快篩站昨天完成階段性任務撤站。
    2021/05/31 11:06
  • 「與吳東進共進退」 李紀珠請辭新光金、新壽副董

    新光金控今天表示,新光金暨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基於階段性任務已完成,「願意與創辦人吳東進共進退」,請辭新光金控及新光人壽副董事長職位,日後將專心擔任新光銀行副董事長。
    2020/12/25 20:43
  • 支援口罩的國軍辛苦了!工廠業者「辦桌餞行」

    疾管署宣布6/1口罩解禁後,彰化多間口罩廠紛紛接到國外訂單,有澳洲廠商打電話來洽談,下訂700-800萬片的口罩,鄰近的日本也有2000萬片的訂單,美國一口氣訂了2億片,各家廠商都準備要打「口罩國際盃」,但這之前,口罩國家隊背後,有一群支援的生產口罩的國軍,因為階段性任務完成,業者特別辦桌餞行。
    2020/05/2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